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8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8集

導遊陸叔解密萬金之國崛起歷史 保慶菜瓜默契托舉封印密室機關

地質隊再遇索橋,保慶先行探路。此時,老洞狗子帶著林幫挾持菜瓜而來,保慶被老洞狗子踢下橋,老洞狗子意欲殺害保慶為自己報仇,保慶用力抓住橋板不讓自己掉進鬼湖。

為救保慶,楊燁聲稱只有保慶知道探金路線,殺了他誰也找不到金脈。老洞狗子以為有詐不聽,執意要殺保慶,商雪榕則夫唱婦隨,以兩敗俱傷為由勸誡老洞狗子,老洞狗子這才作罷,保慶也趁機爬了上來。林幫要挾地質隊,老洞狗子逼迫保慶帶路,正邪兩股勢力都來到了大宅前。

老洞狗子勒令保慶打開大門,楊燁主動和他一起開門,密室的門禁卻自動開啟了。密室里的壁畫奇絕詭異,眾人驚嘆不已,陸叔開啟導遊模式,解說了萬金之國部族的發家史。神鷹拯救了萬金之國,還帶領他們尋找金脈,讓他們過上了自給自足的生活。外來者繪製了可以引領他們進入的神鷹圖,但是花神的聲音會殺人,它的耳朵被外來者觸碰就會毀滅一切。

紅果不幸碰到死人骷髏,林幫眼尖,立即撿起了骷髏身上的金子。老洞狗子極其粗暴地打爛骷髏泄憤復仇,保慶猜測老洞狗子和馬殿臣有仇,於是故意刺激老洞狗子說出過節。老洞狗子摘下眼罩,露出駭人的眼睛,坦白了自己年輕時糟蹋女眷,被馬殿臣開槍打爛了眼睛的沉痛往事。

小丁挪動石棺,卻無意間啟動了機關,使得殿外颶風咆哮,損毀索橋,發射暗箭空襲大殿,眾人慌忙躲避。兩道石門緩緩關閉,楊燁帶著隊員及時撤離,林幫和老洞狗子卻沒來得及逃出大宅門,被迫關在了密室門外,小丁,保慶和菜瓜還呆在密室對抗機關。

石棺突然下沉,一側石壁向內緩緩推進,面對危機仍舊智商線上的保慶指導他倆尋找機關,然而三人都陷入了瘋狂躲避四處急速凸出的巨大石塊。保慶藉機將棺面挪回原位,石牆停止推進,但石塊仍然向他們砸來。

有巨石向小丁壓來,嚇得小丁驚恐萬分,只得拚命抵抗。菜瓜發現牆上圓環會動,保慶確定那就是機關所在,於是托舉菜瓜好讓她拉動機關。可惜機關難以拉動,保慶助攻菜瓜才得以拉動機關,石牆終於退回原位,兩道石門再度開啟。然而菜瓜突然墜落,保慶公主抱救下菜瓜,兩人對視一眼後,保慶略顯害羞地放下了菜瓜,兩人都害羞地相互迴避。

地質隊急忙進入密室尋找三人,卻發現老洞狗子和林幫集體害熱到休克的狀態,楊燁吩咐隊員把這些匪徒都捆了起來。陸叔懷疑有人觸碰了花神的耳朵,所以才會啟動機關毀壞密室。此時,老高發現索橋斷了,保慶主動包攬修橋大業。

大家在密室里睡覺,白臉為大家站崗,紅果擔心白臉和老洞狗子拚命睡不著,於是要白臉答應她珍惜生命,白臉意識到自己在紅果心中十分重要,欣喜萬分。

菜瓜則在大宅外站崗,她站在索橋前思念父母,保慶曉得她思念父母,不便打擾,只是默默地看著菜瓜的背影。保慶進入密室要替紅果站崗,看穿保慶的紅果藉機揭露了保慶一直都異常在意菜瓜的事實,保慶不好意思承認自己的真心,害羞地掩飾了過去。

保慶終於意識到自己喜歡的一直是菜瓜,於是來陪菜瓜睡覺。他脫下外套蓋在菜瓜身上,菜瓜耳靈,一睜眼就和保慶打了個照面。菜瓜故意要保慶離她遠些,氣的保慶翻白眼,跑到另一邊睡覺,而感受到愛意的菜瓜卻開心地偷偷笑了,可愛的兩人還暗地裡欣賞對方的睡顏。

下一集(第 29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