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34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34集

祁昊老底被揭慘遭阿飛謀殺 心思縝密保慶指認商為內鬼

順德奶奶永遠地閉上了眼睛,菜瓜許諾會照顧好二鼻子,還要帶奶奶回到萬金之國,保慶眼中蓄淚,暗暗發誓要為奶奶等人報仇雪恨。菜瓜姐弟倆為順德奶奶披麻戴孝,村民紛紛來家裡祭拜奶奶,保慶擔心菜瓜不肯釋放情緒會憋壞身體。

陸國華試探楊燁等人,詢問起了萬金之國的金文研究,簡川則謊稱他們毫無進展。楊燁推測陸國華擔心事情敗露才會回京,更加懷疑陸國華和亞瑟那伙人早就認識。

簡川調查了祁昊的老底,發現祁昊母親的胃癌手術費在張大軍車禍的第二天就被交齊了,商雪榕懷疑祁昊被人收買,頂替真兇坐牢。三人於是再次拜訪祁昊,楊燁疾言厲色地命令祁昊坦白真相,祁昊被激怒,要求他們離開。

楊燁不予理會,繼續質問祁昊是否當了替罪羊,祁昊則裝作聽不懂的樣子。楊燁斥責祁昊害死無辜的人,嚇得祁昊抱頭躲避,楊燁這才意識到自己過於激動,留下聯繫方式便匆忙離開了。

查不到真相的楊燁情緒失控,商雪榕和簡川勸慰楊燁只有穩住情緒才能儘快找到真兇。此時,企圖除掉祁昊的阿飛偽裝成工人模樣前往祁昊家,卻不小心撞到了楊燁,被楊燁認了出來。

阿飛的突然到訪讓祁昊感到大難臨頭,求生欲使他急忙向阿飛表忠心。阿飛假意要帶祁昊外出躲避,趁祁昊收拾東西之際拿出兇器意欲殺人滅口,好在機警的祁昊背後長眼,用茶水燙傷了阿飛逃走了,祁昊這才躲過一劫。

楊燁意識到祁昊有危險,急忙趕回祁昊家查看,發現家中空無一人卻一片狼藉。楊燁發現祁昊並未帶走重要財物,推測祁昊是被人追殺才落荒而逃的,於是去祁昊日常活動場所尋找他,商雪榕則猜測祁昊一定會向他們索要金錢和物資。

警察抓捕了日升公司的不法分子,並從密室里收集了一批資料,邀請保慶和地質隊前往辨認。他們認出了萬金之國的照片和腰帶,還有寫有他們家底和行蹤的資料,但獨缺商雪榕的資料,這才意識到自己早就被亞瑟盯上了。

三人找了一圈也沒找到祁昊,楊燁回想起祁昊家堆放的廢鐵,推測祁昊會藏在廢棄工廠里。商雪榕和簡川立即去尋找廢棄工廠,楊燁則回地質局等候祁昊的電話。

陸國華偶然間接到了祁昊的來電,得知祁昊約楊燁在龍亭公園的廢棄工廠見面。陸國華心中一驚,他沒想到楊燁調查得如此迅速,神情凝重地走了出來,絲毫沒有發現路過的楊燁。楊燁得知祁昊剛剛來電,便猜到陸國華已經知道了祁昊的藏身之處。

此時,簡川查到了祁昊躲藏的廢棄工廠,楊燁獨自一人前去解救祁昊。陸國華也獨自來到廢棄工廠,卻被阿飛及時帶走,躲在角落裡的祁昊暗中觀察,誤以為楊燁和阿飛他們是一夥的,恨得咬牙切齒。

祁昊不小心踩碎了瓦片,引得楊燁不斷靠近。祁昊突然衝出掐住楊燁,楊燁順勢鉗制住了祁昊。楊燁急忙解釋自己是來救他的,並搬出祁昊日思夜想的妻女說動祁昊,祁昊假裝被說服,楊燁遂帶祁昊去公安局坦白真相。祁昊突然假裝肚子疼,用石頭打倒楊燁後逃跑,卻被阿飛開車撞死了,跟來的楊燁也被撞暈了。

小丁懷疑亞瑟早就對地質隊圖謀不軌,保慶則認定地質隊有內鬼,遭到了小丁的強烈譴責。保慶懷疑是商雪榕泄漏了萬金之國的照片,因為亞瑟的資料里獨缺她的記錄。菜瓜因為好幾天油鹽不進,餓昏過去,二鼻子疾呼姐姐,嚇得保慶立即跑來,然而,菜瓜仍舊逞強守靈拒絕吃飯,保慶賭氣也不吃飯。

商雪榕及時出現救起了渾身是血的楊燁,楊燁醒後簡川和商雪榕埋怨他擅自行動。商雪榕餵楊燁喝粥,卻被煩躁的楊燁推倒在地,商雪榕不幸被碎碗扎傷,楊燁心疼地為她拔刺。

張大軍在口供里交代了他為保慶帶回了一個地球儀,並指著千百山的位置告訴保慶所有的答案都在那裡的事情。簡川察覺出了地球儀的怪異,但楊燁並未在保慶家發現地球儀,於是給保慶打電話,卻無人回應,楊燁擔心地質隊出事。

下一集(第 35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