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5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5集

白臉報仇慘被暴打綁架 張保慶裝神弄鬼救白臉

小紅果穿著把頭的大棉襖,仿佛把頭還在似的,她回想這些年把頭所做的一切,以前做違法買賣不過是想送她媽媽去好點的醫院治病,現在跟著地質隊挖金子不過是想讓小紅果生活得好一些,總之一切都是為了她,小紅果覺得是自己的虛偽和自私害死了爸爸,張保慶貼心安慰她,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純真的姑娘。

菜瓜來給小紅果送飯,小紅果沒胃口吃,張保慶毫不客氣吃了起來,還說跟兄弟之間不用客氣,他只當菜瓜是兄弟的。小紅果忽然咳嗽起來,張保慶趕緊過去關心,卻發現把頭的大棉襖領子裡,藏著一根白鷹毛,趕緊拿著鷹毛去找楊曄。

白臉叮囑小紅果最近不要回林幫,因為林幫不是把頭中槍的第一現場,邢原野根本沒那個能耐跟把頭對抗,更別說殺死把頭後將他拖拽回林幫,所以一定是林幫裡面有人跟外人聯手。

白臉回到林場找大劉哥對質,並跟大劉哥打了起來,大劉哥被白臉虐打,說出是老洞狗子殺了把頭,這時從旁邊竄出來幾個提著斧頭砍倒的人,沖向了白臉,白臉被打傷之後,大劉哥想殺了白臉,但是其他兄弟害怕擔上人命官司,便勸說將白臉綁了。

張保慶帶著菜瓜姐弟去林場調查,小紅果將白臉的懷疑告訴了他們,她擔心白臉便跟著去林場,一路上小紅果臉色慘白,卻一步都不肯停,菜瓜擔心得說出小紅果昨天發了一夜高燒,張保慶對小紅果更加心疼。

張保慶到林場之後,發現裡面寂靜一片,這個時間應該是林場最忙的時候才對,幾個人在林場到處查看,發現了掩藏在雪堆里的血跡,旁邊還有白臉的東西掉落,顯然剛剛這裡發生了一場惡鬥,幾個人趕緊順著雪地的痕跡追去。

四舅爺偷了神鷹圖,交給了亞瑟,亞瑟承諾會儘快破解。

小丁想讓陸教授教他一些密碼破譯技巧,他也想為破譯神鷹圖出一份力,陸教授這時才發現鎖在抽屜里的神鷹圖不見了,小丁昨天看守這個房間,期間只有楊曄和商雪榕來過,並支走了小丁,陸教授和小丁心急如焚地去找商雪榕,商雪榕卻非常淡定地說自己知道神鷹圖在哪。

昨天晚上商雪榕和楊曄一起看過神鷹圖,之後楊曄說要自己保管神鷹圖,便帶回自己辦公室鎖了起來,陸教授來楊曄辦公室查看,發現抽屜的鎖有問題,打開抽屜後發現神鷹圖果然不在裡面。

大劉和剩餘的林幫兄弟全部投靠了老洞狗子,他們綁著白臉去老洞狗子隱藏在山後的小木屋,老洞狗子心狠手辣,並不在乎多一條人命,拔刀交給大劉,讓他動手殺人。

張保慶他們摸到了小木屋,在窗外看到了白臉被綁著,屋內十幾號人,有的拿槍有的拿刀,但是卻看不清為首的人的樣子,眼下的情況要救白臉不能硬闖。

張保慶穿著把頭的大棉襖,將頭藏在棉襖里裝作無頭屍,然後騎著馬出現在小木屋旁邊,林幫的兄弟看到後嚇得魂飛魄散,小紅果又往小木屋的窗戶上拍了個血手印,加上今天是把頭頭七,林幫的兄弟都以為是把頭回來索命,但老洞狗子最冷靜,一眼看出這是有人裝神弄鬼。

張保慶的計策是將屋裡的人引出來,然後菜瓜姐弟在樹林設定陷阱,調虎離山營救白臉,大劉哥推出去一個叫五矮子的人出去查看,五矮子渾身顫抖著到了外面樹林,張保慶立刻將他打昏,並綁起來吊在樹上。

五矮子出去很久都沒有回來,老洞狗子讓屋裡留兩個人,其他人全部出去查看,大家到樹林之後,發現了被吊起來的五矮子,趕緊過去救他,但五矮子附近不少陷阱,這些人全部被陷阱捕捉。

大劉哥留守在小木屋裡面,房頂上不時滲下血,他們覺得房頂一定有人,注意力都集中在房頂,這時張保慶撞破窗戶進來,打得他們出其不意,但張保慶和大劉打鬥著,錘子想偷襲,還好白臉趁機解開了自己身上的繩子,跟錘子打了起來,在小紅果的助攻下,白臉打昏了錐子。

一直躲在牆角的老洞狗子拿出刀準備殺小紅果,白臉衝過去擋住了這一刀,並揪下了老洞狗子毛靴上的一撮毛,老洞狗子擔心被認出來,跳窗戶逃走,白臉身受重傷暈死過去。

下一集(第 26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