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18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18集

小山吐露馬殿臣消失真相 楊曄大意被抓見陸教授

原本土頭陀在監獄挖了密道是給自己留的,馬殿臣臨刑前,土頭陀為了報恩,帶著馬殿臣從密道逃走,馬殿臣跟土頭陀便成了禍福相倚的好兄弟。

官府剿匪比較嚴厲,馬殿臣山寨的兄弟們沒有出路,土頭陀知道萬金之國有黃金,他之前和小山爺爺一起盜墓時候,曾盜過一張神鷹圖,萬金之國的秘密就在神鷹圖中。

土頭陀將神鷹圖偷了出來,並交給了馬殿臣,馬殿臣帶著山寨兄弟們一起離開了這裡去尋找萬金之國,因為他是越獄逃走的,為了避免追查,便和整個山寨的人一個偽造了一個集體消失的幌子,加上保全為了逃避責任,將馬殿臣的越獄歸咎於鬼怪只說,以訛傳訛,馬殿臣便被傳成了魔王。

小山爺爺年輕時候盜墓,可能造業太多,所以膝下兒女接連病逝,土頭陀背叛他的時候,他原本很生氣的,但後來想想,他靠著神鷹圖也許能找到黃金,自此能改變命運也說不定,便也不再追究。

楊曄和小紅果離開小山的家,之前飯店的那個神秘男人一直躲在門外,他一夥的上級,便是之前將菜瓜冰凍放進大木箱的人,也是差點在醫院害了陸教授的人,他們用強硬手段從小山那裡問出了神鷹圖的事情,接著也去了山寨。

昨天晚上張保慶他們睡覺前,將聚義廳的門鎖得好好的,但是黑衣人能進來,說明聚義廳有別的入口,他們在聚義廳仔細搜查。

老人到地下室給陸教授上藥,並跟陸教授道歉說他哥哥不該弄傷陸教授的,老人叫趙義,有一個雙胞胎哥哥叫趙仁,兩人的外表看起來一摸一樣,趙仁脾氣比較暴躁,趙義則溫順。趙義說趙仁只是不想讓別人去馬殿臣的寨子罷了,沒有其他惡意,陸教授想追問馬殿臣的事情,趙義說哥哥快回來了,趕緊跑出地窖。

地窖外面趙仁和趙義在爭吵是否放了陸教授,忽然一陣噼里啪啦的摔東西聲音,之後趙義跑下地窖,說自己打昏了哥哥,趁機放了陸教授,陸教授發現趙義手腕上有被割傷的痕跡,趙義說是剛剛跟哥哥打鬥時候誤傷的。

陸教授出來後,並沒有發現昏倒的趙仁,心下急著逃命,並沒有過多探究。陸教授跑到一半,被趙仁追上了,陸教授發現趙仁手腕上有趙義一樣的傷口。

商雪榕二鼻子在山寨裡面尋找密道,楊曄和小紅果來到山寨的聚義廳,看到了商雪榕的書包,好奇之下翻看了裡面的筆記本,本子上畫有萬金之國的圖騰,楊曄認定商雪榕沒安好心,故意在跟蹤他們,跟商雪榕打了起來,二鼻子出來勸架,反被商雪榕誤傷。

張保慶帶著菜瓜去山路上探查痕跡,菜瓜根據山坡上的痕跡,看出那些都是偽造的滾落山坡的痕跡,這個黑衣人不僅對附近地形熟悉,而且身手敏捷,還會反偵察,張保慶他們遇上對手了。

商雪榕解釋萬金之國只是她考古研究的課題之一,幾年前從古書上看過萬金之國,便開始研究了,這次意外發現馬殿臣跟萬金之國仿佛有關係,所以才改變行程來山寨的。根據她的了解,萬金之國是在地下,那裡的人世代守護著萬金之國的金子,他們的城牆是用金子造的,但是人們卻絲毫不索取金子,仿佛將其當作某種聖物供奉一樣。

楊曄到放靈位的地下密室查看,發現貢桌上的香爐可以移動,下面有一個隱秘的密道,楊曄在地道中發現了陸教授的眼鏡,眼鏡上還有血跡,楊曄順著密道走出來,正好是趙仁趙義家的小木屋附近。

楊曄謊稱是做人參買賣的,想要借屋裡取暖,趙義熱情地讓他進屋,並給他倒水喝,卻偷偷在茶水中下了藥。趙義將陸教授綁了藏在床上,陸教授掙扎著想做起來,楊曄看到了陸教授,正想追問,但藥性發作,渾身癱軟無力地倒下了。

陸教授和楊曄都被扔進了地下室,陸教授解釋了自己來鹿雲鎮之後的事情,他在發現那條密道之後,在密道中被趙仁襲擊,趙仁以為他死了便想把他埋了,埋到一半的時候張保慶和菜瓜姐弟來到樹林,趙仁趕緊用紅布把坑蓋住,偽裝成抓到人參的樣子,那時候他聽得到張保慶說話,但是渾身無力,根本說不出話來,張保慶走了之後,趙仁發現他沒死,便將他綁了扔進地下室。

下一集(第 19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