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12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12集

人腦蘑菇咬傷林幫兄弟 地質隊大戰兇猛變異人

菜瓜覺得迷路時因為馬殿臣用了妖法,要將他們困在這裡,張保慶敲她腦袋讓她清醒一些,無論多么稀奇的事情,一定可以用科學辦法來解決。

地質隊一行人繼續往前走,走在最後的小丁突然掉進沼澤地,小丁越掙扎陷下去的越深,菜瓜見多了這樣的沼澤林,知道最佳解救辦法,她將繩子打圈扔給小丁,讓小丁將繩子套在身上,然後將身子平躺,然後所有人一起用力拉,眾人齊心協力之下,終於將小丁救了出來,而沼澤地下面有一隻手緩緩沉下去,應該是剛剛有人掉了下去。

張保慶找菜瓜求和,菜瓜原諒了他。楊曄感謝菜瓜救了小丁,張保慶在一旁嘀咕說自己也盡了一份力,小丁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掉進沼澤的,因為他走過去的時候明明是平地。

二鼻子發現了張保慶綁在樹上的零食袋,說明他們又繞回原地了,他們之前一直在找人,覺得可能是一直往前走,卻在不知不覺中繞了回來,這是彭羅斯階梯。這個理論是說在高於三維的空間裡,可能存在一個階梯,由四條樓梯的四角相連,每條樓梯從視覺看起來都是向上或者向下,很容易讓人產生錯覺,找不到盡頭或者出口。

因為林子中有迷霧,光線又暗,所以容易讓人產生錯覺,他們一直覺得是往前走,但實際上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打轉,而小丁剛剛覺得自己一直跟著大家走的是平地,但因為迷霧的關係而掉隊,所以才掉進沼澤。

林幫的人追著邢原野進了林子,每次邢原野覺得自己已經跑了很遠了,但是一扭頭林幫卻就在眼前,或者在身後,如此循環跑了幾圈,精疲力盡,邢原野慌不擇路滾下了一個小山丘,頭撞到石頭上昏了過去。

張保慶將一根繩子的兩頭幫在他和菜瓜的腿上,兩人先去冒險尋找離開的路,繩子可以保證兩個人不走散,菜瓜一直跟在張保慶身後往前走,卻忽然發現張保慶在自己身後,一臉驚訝,菜瓜身後一棵樹突然鬆動到了下來,張保慶趕緊推開菜瓜。

張保慶讓菜瓜閉上眼睛,摒棄魔王什麼的那些雜念,菜瓜閉眼靜心,發現眼前的天都黑了,他們所在的林子中的樹一棵棵倒下來,張保慶和菜瓜拚命往前跑終於跑到了亮光的地方,睜開雙眼,他們果然已經到了林子的盡頭,張保慶開心地抱著菜瓜,他覺得哥們之間都是這樣的,菜瓜一把推開張保慶,因為她畢竟是個女孩子呀。

張保慶幫助大家離開了林子,大家對張保慶佩服不已,紛紛誇讚,張保慶整個人都快被上天了。林子盡頭有一條和,地點高度是-100米,是陸教授標註的最後一個數字的地方,說明陸教授最後只走到這裡,至於為什麼沒繼續往前走,這點令人好奇。

他們所在的位置是河水下游,金礦應該在中上游的位置,如果邢原野能找到這條河,也一定會沿著岸邊往上遊走,楊曄吩咐老高和小丁拿出所有探測儀器,一邊探測一邊找人。

林幫的人在林子裡迷了路,也開始害怕馬殿臣的傳說,把頭是不相信這些的,堅信能帶大家走出去,讓白臉去抓一個活物過來,白臉找到一隻兔子,兔子能在這種林子裡活下來,一定知道些門路,他們用繩子拴著兔子,真的離開了林子,到了林子盡頭的河邊。

河水中一邊血紅,看著像人腦一樣,湊近看確是蘑菇,蘑菇下面還有長長的須,林幫幾個兄弟剛把蘑菇從水中撈上來,蘑菇的須就縮進去了,大家正納悶,蘑菇須突然插進人手掌,緊接著人就倒地不醒,把頭也被蘑菇須咬了,白臉趕緊把須割斷,但把頭還是昏迷了。

張保慶一路都跟小紅果親近,誰都看得出來,張保慶喜歡小紅果,菜瓜看他們並肩而走,心裡很不痛快,但嘴上還是說大家是兄弟。

邢原野醒來之後,因為受傷太重轉移了注意力,所以受環境干擾反而少了,順利摸到了河邊找到了地質隊,小紅果想幫他上藥,他卻突然推小紅果,並一口咬定是小紅果跟她爹勾結害人,小紅果百口莫辯,氣的單獨跑進了林子,張保慶趕緊追了過去,他相信小紅果跟她爹不一樣,一直安慰小紅果。

張保慶帶著小紅果回隊,林幫的一個兄弟大劉突然襲擊他們,大劉的臉上布滿血絲,看上去沒有神智,且攻擊力驚人,應該是因為帶須蘑菇的原因而變異了。

地質隊這邊也被兩個大劉這樣的變異人攻擊了,這倆變異人都是活生生的人,又不好下殺手,大木樁都打斷了他們仿佛不會疼。

菜瓜和二鼻子帶著繩子將這些人引到林子裡一棵大樹旁,菜瓜姐弟輕易爬上了樹,變異人卻反應遲鈍,在樹下上不來,菜瓜和二鼻子一起用抓野豬的辦法,將兩個變異人綁在了樹上。經歷這一番惡鬥之後,張保慶和小紅果還沒有回來,菜瓜讓他們留在原地,她去尋找張保慶。

張保慶和小紅果一路逃命,到了剛剛林幫發現蘑菇的地方,地上一片狼籍,所有林幫兄弟都受傷倒在地上,小紅果嘗試用心臟復甦救醒了白臉。

地質隊這邊綁好的兩個變異人,因為一直掙扎,最後竟然將繩子掙斷了,大家不得不再次逃命。

下一集(第 13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