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11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11集

天坑下地貌令人嘆為觀止 張保慶發揮智謀過岩漿路

張保慶帶著地質隊趕到天坑處,只見二鼻子昏倒在洞口,洞口已經被鑿開,上面架著一條下去的繩子,想也知道已經有人下去了,邢原野立刻將矛頭對準小紅果,認為是小紅果將天坑位置泄露給了林幫,張保慶站出來幫小紅果解釋,從發現天坑開始,這一路小紅果都和他在一起,根本不可能泄露訊息,邢原野還是帶著些許懷疑。

地質隊一行人下去天坑之後,映入眼帘的是化石森林,地質隊的人讚嘆稱之為奇觀,接下來就開始採集此處的岩石樣本,地質隊一直在用地質考察的專業術語交流,菜瓜姐弟完全聽不懂,張保慶直接用大白話解釋,他們說的意思就是這裡很可能有金礦。

天坑下指南針都不管用了,張保慶和菜瓜帶領著大家往前走,張保慶看小紅果背那么重的包,便想幫她背包,二鼻子趕緊說菜瓜的包也重,但張保慶說菜瓜像個男人一樣,誰願意幫她背包。

接下來到了回音壁,張保慶他們上次從這裡直接掉到暗河裡了,所以順著回音壁往前的路他們也沒走過,再往前走越來越熱,楊曄懷疑這地下有地熱源,也就是說地底下有東西在燃燒,他們像走在火爐上,越走越熱。

最熱的地方是一個紅火山地貌,岩漿噴發地段,地面上有無數個岩漿噴發口,每個噴口不定時的噴發出岩漿,邢原野一不留神被岩漿傷到。

陸教授之前曾讓張保慶研究過火山的岩漿分布結構圖,張保慶的結論是像煮餃子一樣,水開了之後每個餃子都不會打架,是因為每個餃子滾動的方向不同,同理,眼前的岩漿噴發也是有一定規律的。

張保慶說服楊曄相信他,帶著地質隊的人按照他推測的岩漿噴發時間規律,一個個躲避即將噴發的岩漿。

隊里只有張保慶和菜瓜兩個人可以做嚮導,張保慶擔心自己的推測有誤,讓菜瓜和二鼻子先留在原地,如果他出意外了,菜瓜還能繼續帶著大家前進,如果順利過去岩漿,他再回來接菜瓜。

菜瓜不想讓張保慶來回跑兩趟,帶著二鼻子順著張保慶的路往前走,在快到對面的時候,一個岩漿突然噴發出來,菜瓜趕緊用書包擋住岩漿口,讓二鼻子過去,張保慶見到後回過身接過菜瓜的書包,讓菜瓜順利過去,但岩漿噴發的衝擊力太大,壓力產生的氣體直接將張保慶打到對面,張保慶昏迷了過去。

林幫的兄弟沒有什麼專業知識,靠著衝勁衝過岩漿之後,已經有不少兄弟死傷,但是為了金子,他們還是決定繼續跟著把頭探險。

張保慶醒來之後,對菜瓜剛剛沒聽他指揮單獨前進的事情非常生氣,當著所有人的面對菜瓜狂發火,畢竟這不是鬧著玩的,是性命攸關的事情,菜瓜心裡也自責,但被張保慶數落一頓之後心裡更加不好受,獨自到一邊冷靜。

楊曄明白菜瓜其實是好心,便上前去安慰菜瓜,菜瓜的辮子被岩漿燒焦了,菜瓜拿出匕首直接將辮子割了,辮子割地歪歪扭扭的,菜瓜也沒多在意,楊曄沒見過菜瓜這么灑脫的女孩子,拿出剪子幫菜瓜剪頭髮。

楊曄心思重,什麼事情都不願意多說,也許只有在菜瓜這樣單純的女孩面前,才會透露一丁點心思,而菜瓜的執拗和擔當,跟楊曄也有說不出的相像。

張保慶一行人離開岩漿之後來到一片樹林,這裡的樹都很高,其中有一棵杉樹仿佛要直捅天上的雲彩,樹上刻著一隻很大的蜈蚣。菜瓜聽老一輩的人說起過,馬殿臣的戰旗上畫的就是蜈蚣,因為蜈蚣是五毒,尋常人看到都避之不及;還有傳說蜈蚣守財,畫蜈蚣是為了保護財產。

越往前走天空越低,但是他們明明是在地下-300米左右的地方,這蹊蹺無法理解,張保慶帶著大家往更高的地方去爬,終於發現頭頂上的根本不是天空,而是巨大的冰幕,楊曄推斷是因為老龍口地下地勢高低不平,在多年前河水結冰之後,因為地殼運動的關係而形成如今這樣的冰幕,冰幕透光但並非直射,所以地下能見光但卻不明亮。之前菜瓜從冰面上掉下來,可能是因為剛好踩到冰面薄的地方而掉下來。

林幫的一個兄弟大牛突然不見了,把頭帶著兄弟們尋找,林子裡面陰森極了,大家覺得大牛可能是被魔王吃了,突然附近有聲音,兄弟們趕緊扛起獵槍警惕起來。

之前楊曄在陸教授的筆記本上看到一串數字,來這裡考察才發現,那串數字是天坑位置的坐標,由此可見陸教授一定來過天坑,但他知情不報,一定有問題,張保慶還是不相信。

把頭發現地質隊也到了天坑,趁他們不注意,將邢原野打昏擄走,邢原野看到把頭之後,心裡已經肯定小紅果和林幫勾結。

地質隊一路呼喊尋找邢原野,張保慶在樹後面發現了自己半小時前吃的零食袋子,原來他們這一路都在原地打轉,為了證實猜想,林動將零食袋子綁到樹上,帶著大家一直往前走。

林幫想要知道地質隊的勘測進度,但是地質隊並沒有什麼進度,邢原野被他們暴打,邢原野裝作有心臟病,騙他們解開了繩子,趁機逃跑。

下一集(第 12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