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8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8集

保慶地質隊高價售賣天坑位置 保慶二鼻子巧設陷阱引蛇出洞

邢雲野懷疑保慶吹牛,保慶便拿出化石證明自己沒說謊。楊燁看到化石後就要保慶帶他們去天坑,保慶則故作失憶。楊燁要保慶開門見山,保慶便開出要用地質隊的獎金墊付陸叔醫藥費的條件,楊燁竟然答應了。

菜瓜又被關在庫房裡,她摸著父親的箭矢回憶父親稱讚自己的狩獵本領的往事,漸漸閉上了眼睛用心感受。菜瓜突然聞到一股燒雞味,發現保慶給她釣來了一隻燒雞。保慶給菜瓜傳授和長輩鬥智鬥勇的經驗,並要菜瓜保密天坑的位置,吃了燒雞的菜瓜欣然答應。

楊燁想從菜瓜那裡得到天坑的信息,便讓奶奶放了菜瓜。楊燁單刀直入詢問天坑的位置,吃人嘴軟的菜瓜不肯透露。楊燁就說保慶敲詐地質隊的獎金,他還揭了保慶坑蒙拐騙的老底,菜瓜仍然相信保慶的為人。楊燁猜測保慶是在設局等真兇上鉤,菜瓜恍然大悟,兩人急忙跑去找保慶。

白臉將打探到的訊息告訴血蘑菇,血蘑菇誤以為保慶只想要錢,意欲收買,胖臉卻認為只需要把保慶抓來就成。於是血蘑菇要白臉配合胖臉一起抓捕保慶,一夥賊人便埋伏在保慶家門口,準備綁架保慶。

二鼻子在大傢伙面前吹牛,引得一堆獵手跑來保慶家好奇詢問保慶在天坑的經歷,保慶不想被獵手糾纏便逃到了雪林里。保慶突然前停下腳步,胖臉見狀意欲動手,心思縝密的白臉發現二鼻子不見,懷疑保慶設局反撲,要胖臉撤離。

胖臉不聽勸告,帶著一夥人面蒙黑布,手持利斧,要挾保慶說出天坑位置,順便為自己報仇。保慶假意認慫求饒,要和胖臉好好商量。胖臉信以為真,以為自己勝券在握,帶著大傢伙沖向了保慶。

胖臉突然看見面前的繩子,於是及時止步,慢慢地跨過了繩子。發現大家相安無事後,胖臉以為自己機智地避開了陷阱,正在得意。保慶一腳勾出一根原木,原木圓弧大擺擺向了胖臉一夥人,胖臉一夥人紛紛被打倒。

愚蠢的匪徒剛從木頭的暴擊中清醒過來又落入了陷阱網中,保慶一吹口哨,獵手們集體出現暴揍賊人。預感不妙的白臉打倒了獵手們,就連二鼻子也被他摔昏過去,成功地救走胖臉一夥人。

狀況之外的楊燁和菜瓜突然闖入,不幸被陷阱網纏住。暈頭轉向的二鼻子誤以為是匪徒,帶領獵手圍毆二人,保慶急忙阻止。意識到打的是姐姐後二鼻子立即住手,菜瓜氣憤地質問弟弟,二鼻子秒慫道歉。

保慶向大家坦白他在林場茅廁發現了黑白無常的假髮套,確定裝神弄鬼的就是林場的人,並且林場的白臉讓保慶更加懷疑是林場的人謀害陸叔,於是他要二鼻子籠絡獵手配合演戲,並布置好陷阱設下一局,就等真兇自投羅網,可惜卻被楊燁和菜瓜攪了局。

楊燁打算以再次尋找天坑為由設局引蛇出洞,頭腦簡單的二鼻子則提議直接找林場算賬,卻被保慶揭穿他們處於沒有證據的窘迫境地。保慶繪圖為地質隊介紹天坑的情況,邢雲野仍舊懷疑保慶目的不純,楊燁主動替保慶解圍。菜瓜也表示要跟著下天坑,卻被邢雲野拒絕,保慶便讓菜瓜姐弟倆偷偷跟著他。

邢雲野指責楊燁又與保慶勾結,楊燁則坦露林幫盯上了地質隊和保慶的事實,邢雲野聽後揭發紅果是內奸,並說明紅果隱瞞白臉送她下山的事實。隨後,邢雲野要求楊燁中止勘探,警告他不要用國家的資源冒險,然而楊燁主意已定。

白臉來找紅果打探天坑路線,紅果表示自己已被懷疑,請求白臉不要再出現。此時,邢雲野前來試探紅果,他看到桌上放著兩個水杯,立即進屋搜查並質問紅果,早有準備的紅果解釋舊杯子上有豁口才換新的,化解了危機。

下一集(第 9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