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5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5集

保慶菜瓜去老龍口 保慶尖叫引發雪崩

保慶欺騙順德奶奶等人村東邊森林發生火災,村民們都急忙去救火,保慶和菜瓜姐弟趁機偷取馬和弓箭趕往禁地老龍口。順德奶奶得自己上了保慶的當,氣憤不已令村民追趕阻止他們。菜瓜讓保慶先趕往地質隊駐紮的帳篷躲避搜尋,自己和弟弟則一起引開村民。保慶看到有陌生人進入了地質隊帳篷,卻腳下一滑從雪坡滾落撞在一棵樹上暈去。

把頭林等人看到村民都進入雪被搞得摸不清頭腦,以為鷹屯和地質隊聯手想要勘測金脈,於是帶著白臉等人來到地質隊詢問小紅果情況,小紅果讓他們趕緊收手離開。小紅果害怕被人發現,於是到帳篷外觀望,卻看暈倒在雪地里的保慶,便把保慶救進了帳子。

保慶醒來告訴楊燁有人來過,小紅果緊張擔心白臉暴露,好在保慶並沒看清是誰。二鼻子趁隊員不在來找保慶,保慶留下便簽就和二鼻子離開了。小紅果看到保慶的便條擔心把頭林會傷害保慶,急忙追出去,白臉得知小紅果失蹤後忙去尋找。楊燁發現把頭林等人的腳印想到保慶的話,邢雲野卻沒當回事。帳篷外颳起了白毛風,楊燁見小紅果沒回來,連忙吩咐隊員們拿好資料趕緊回村,自己便獨自前去尋找紅果。

保慶三人來到老龍口,菜瓜二鼻子點香跪下祭拜山神,保慶也不服氣的跪下。菜瓜告訴保慶進山只有兩條路可選,一是要穿過有很多狼的森林,另一條是滑下雪坡,保慶無奈選擇滑下雪坡。

小紅果的指南針失去方向,不敢隨便走動,就生起火來取暖。楊燁依舊在找著小紅果,看到有煙就順著煙的方向終於找到了紅果。楊燁因發燒無法下山,紅果挖了一個雪洞給他,自己則下山尋找救援。路上小紅果腳下一滑,落到萬丈懸崖邊,她死死握住一根樹幹,呼喊救命。

菜瓜姐弟帶著保慶乘簡易雪橇一起滑下雪山,保慶興奮的大叫,菜瓜怕打擾山神而令山神發怒,於是叫他閉嘴。保慶不聽勸告,依舊大叫。山頂突然發生雪崩,雪崩越來越進,就快要將他們蓋住時,菜瓜姐弟加速下滑正巧飛躍到了另一座山上避開了被雪吞沒的災難。

菜瓜發現雪地里有一隻獵物,這隻獵物被三人和一隻鷹同時追捕。金尾赤狐被保慶三人逼到懸崖,金尾赤狐縱身躍下懸崖被冰刺扎死,菜瓜告訴保慶這隻狐狸通了靈性,寧可死也不能讓人類得到自己完整的皮毛。

菜瓜錯過了一個證明自己能成為獵人的機會,也只能認命,保慶則告訴她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狐狸的血腥味引來了群狼,保慶被狼撲倒,保慶與狼展開搏鬥,正好暴風雪更加猛烈保慶才得以保住性命。保慶從雪裡冒出來,腳一滑掉進了一個坑裡。保慶提前掉下來的菜瓜,菜瓜告訴他掉進了馬殿臣的老窩天坑了,保慶很是高興。菜瓜摔了坐骨神經無法行走,保慶便背著菜瓜尋找二鼻子。

下一集(第 6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