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30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30集

馬香蓮吐露菜瓜爹娘離世真相 細節控保慶明察秋毫智尋菜瓜

菜瓜在匪寨密室看到過蓮兒的靈位,於是提出質疑,馬香蓮則吐露自己被鷹屯的獵戶救下,交給老巫醫撫養長大,幸得長命。然而自己受到驚嚇丟失了部分記憶,於是把記憶中的萬金之國都畫了下來,以便日後回到那裡,可惜無人來接,自己也找不到天坑的入口。

偶然間,奶奶告訴菜瓜爹娘神鷹海東青生活在天坑以及萬金之國的秘密,他們為了成為鷹屯最厲害的獵手,也為了幫奶奶尋找生父,才會喪命於萬金之國。奶奶追悔莫及,懼怕菜瓜姐弟倆怪罪自己才選擇隱瞞真相。菜瓜怨恨奶奶明知天坑大機率有去無回卻沒有阻止爹娘,憤怒地甩開奶奶阻攔的雙手,執意下天坑。

保慶提前出院去往探勘所,地質隊正巧在研究萬金之國的特殊字元,保慶猜測可能是鷹屯的文字,與楊燁不謀而合。保慶於是和紅果前往順德奶奶家調查,順便“教訓”一下沒來看他的菜瓜,楊燁和商雪榕則前往村長家調查。

臨近傍晚菜瓜也沒回家,奶奶和二鼻子焦急地在村里四處尋找卻不見菜瓜蹤影,二鼻子猜測菜瓜可能去萬金之國了,奶奶焦急地要上老龍口找她,卻年老體衰暈倒在地,二鼻子只好先背奶奶回家再去找姐姐。

原來保慶早就察覺到菜瓜舉止怪異,菜瓜沒來看他令他更加擔心菜瓜出事,所以他一看到二鼻子就知道情況不妙,急忙趕來幫忙照顧發燒的奶奶。保慶得知菜瓜失蹤急忙詢問發生了何事,然而二鼻子支支吾吾不肯透露,保慶立即猜到菜瓜可能拿著鈴鐺下天坑去尋找爹娘了。

二鼻子突然發現牆上父親的弓箭消失,保慶更加急切地懇求二鼻子說出實情。二鼻子迫不得已坦白了一切,保慶根據鈴鐺的發現位置推測菜瓜可能會去“多腦河”,兩人立刻趕去天坑尋找菜瓜。

村長向“椰蓉”二人透露他在盜賊李鐵柱的腰帶上見過萬金之國的銘文,然而鐵柱在楊默書出事的那天失蹤了,只有村裡的倒爺老斗知道實情。

菜瓜把父親的弓箭埋葬在“多腦河”邊,代替獵鷹指引爹娘去往天國。保慶和二鼻子及時趕來,二鼻子告訴姐姐自己已經偷聽了全部真相,和姐姐一塊祭拜爹娘,保慶則在旁安靜守候。

奶奶糊塗地把紅果當成了菜瓜,抓緊了“菜瓜”冰涼的雙手。紅果起身為奶奶端藥,奶奶不願“菜瓜”離開,連忙爬起來抱住了“菜瓜”,老淚縱橫地愧疚自責,不幸體力不支又暈倒了過去。

菜瓜情緒低落,保慶拿出他自認為女孩才有的手帕遞給菜瓜擦淚,並主動為他們保密。菜瓜情緒穩定後,二鼻子才告訴她奶奶病倒的事情,菜瓜立馬飛奔回家向奶奶道歉,主動承擔起了照顧奶奶的責任。

保慶,楊燁和商雪榕來到老斗家打探真相,三人竟然趁主人不在家四處翻查。突然回家的老斗害怕債主洛哥找上門來,居然沒有譴責陌生人私闖民宅,反而心虛地裝出一副債主模樣試探三人。

保慶謊稱他們是來銷貨的,楊燁拿出銘文照片給老斗過目,老斗一眼便認出這是邪靈附體的萬金之國銘文,立即藉口老斗外出遠遊火速開溜。楊燁早就識破老斗詭計,遂和商雪榕聯合抓回了老斗。

楊燁質問老斗是否和鐵柱的失蹤有關係,老斗顫抖著否認。保慶用洛哥威脅老斗,老斗這才吐露實情。原來他和鐵柱約好一起去西坡鬼木屋交易萬金之國銘文腰帶,然而鐵柱打暈了老斗,獨自頂著暴風雪去交易,卻不幸喪命。自己打聽腰帶下落卻慘遭砍傷,嚇得他再也不敢提及此事。

下一集(第 31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