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7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7集

配合默契少年團安全出坑 林場小憩保慶胖臉再過招

紅果帶地質隊和村民來到雪洞尋找楊燁,卻發現洞中空無一人。邢雲野質問紅果她是如何下山的,紅果則謊稱自己熟悉地形,沿著小道自己下的山,讓邢雲野更加肯定紅果的內鬼身份。

巨型蜘蛛突然向保慶三人襲來,三人急忙熄滅火苗,靜止不動。只能看到動態的蜘蛛發現目標消失後爬回洞口守株待兔,智商線上的保慶打算利用蜘蛛的這個特點指揮菜瓜姐弟倆出坑。

保慶先讓菜瓜爬上樹藤,吸引蜘蛛的注意,二鼻子便趁機也爬山樹藤,當蜘蛛向二鼻子靠近之時,保慶也順利爬上樹藤。於是三人交替向洞口攀爬,引得蜘蛛四處爬動,無計可施。

被惹惱的蜘蛛突然襲擊保慶,害得保慶差點跌落深淵,好在保慶用腳纏住了樹藤,二鼻子便和保慶一起牽制蜘蛛,菜瓜趁此機會順利出坑。保慶晃動樹藤引走蜘蛛,二鼻子也藉機順利出坑,只剩保慶留在洞中和蜘蛛纏鬥。

坑外的二鼻子和菜瓜拼盡全力晃動樹藤擾亂蜘蛛,保慶向蜘蛛扔來匕首卻不幸失手,二鼻子猛然向蜘蛛丟來木棍,蜘蛛跌落洞底,保慶迅速爬向洞口。然而蜘蛛吐絲纏住了保慶的腳,聰敏的菜瓜用火燒斷蛛絲後和二鼻子拉扯保慶出坑。死裡逃生的保慶不經意間帶走了一團蛛絲,他欣喜若狂地發現了裹在裡面的鷹蛋,惹來二鼻子的羨慕。

三人走到了陰森恐怖的紅杉林,發現倒躺在雪地里的楊燁。林幫把頭血蘑菇突然出現,嚇得二鼻子失聲驚叫。血蘑菇並不介意,好心地邀請他們到林場裡暖和暖和。於是保慶背著楊燁,菜瓜姐弟倆攙扶著楊燁,在血蘑菇的帶領下來到了林場。

姐弟倆在林場看見自己的馬就飛奔而去,可憐的保慶還得在雪地里步履蹣跚。安頓好楊燁後,保慶發現菜瓜不在狀態,聊表關心,菜瓜卻不願透露並要保慶為楊燁擦汗,保慶無奈照做。

白臉得知保慶一夥人來到林場後感到詫異,他小心詢問血蘑菇他們的來意,血蘑菇坦露自己在紅杉林搭救了他們的事情,保慶三人灰頭土臉的模樣令他心生疑惑,他想要利用弄明白他們是否去了天坑。

胖臉突然回來,白臉告訴他保慶等人來到林場,並告誡他小心行事,以免露出馬腳。然而胖臉不以為意,意欲找保慶尋釁報仇,遭到了白臉的阻攔,胖臉便和白臉吵了起來。

保慶從茅廁里出來,正巧撞見這一幕。保慶立即認出了送蔬菜的白臉和裝神弄鬼的胖臉,於是上前會會他倆。白臉向保慶解釋他家住在林場,天冷林場沒活幹才幫忙送蔬菜補貼家用。

保慶和胖臉套近乎,他想借面熟炸一炸胖臉,背過身去假裝回憶。血蘑菇害怕保慶認出胖臉,正掏槍準備殺死保慶,胖臉也向白臉比劃要抹了保慶的脖子。幸好此時保慶猛然回頭,調侃胖臉長得像相聲演員,血蘑菇這才打消了念頭。

奶奶帶著村民來到林場,帶走了保慶一行人。回到家後,二鼻子害怕奶奶責罰菜瓜,向奶奶下跪求饒。因為菜瓜帶人硬闖禁地,壞了規矩,奶奶執意要抽菜瓜的鞭子,二鼻子心疼姐姐,勇敢地擋在了菜瓜面前。菜瓜也向奶奶堅定地表示自己要當獵手,奶奶憤恨地揚鞭而去。

保慶用板車拉著楊燁回到了地質隊,楊燁無功而返,只好讓邢雲野安排撤隊的事情,邢雲野幸災樂禍地通知隊員撤離,隊員們十分不屑邢雲野這副小人模樣。楊燁覺得自己愧對父親的期望,拿著照片想念父親。

保慶對著一桌飯菜狼吞虎咽,四舅爺的話讓他想起了鷹蛋,他向四舅爺詢問養鷹的事情卻被潑了一盆冷水。飯後,保慶把鷹蛋放在裝滿棉花的籃子裡孵化後就睡覺去了。他夢到自己追隨著白鷹,卻不小心掉進了化石森林,看到白鷹落在了一個騎著馬的人的手臂上。此時白鷹突然飛向保慶,驚醒了保慶。

次日,保慶帶二鼻子告訴地質隊他已經找到天坑的好訊息,引來了楊燁的急切詢問,白臉也埋伏於院外偷聽。

下一集(第 8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