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7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7集

保慶陸叔合力破解神鷹圖 少年團天坑共探萬金之國

楊燁順著腳印找到了昏迷不醒的保慶送進醫院,紅果在旁細心照顧。保慶醒後向楊燁詢問起了老洞狗子的下落,楊燁猜測他可能摔死了,並透露老洞狗子是逃到千百山躲避追捕的惡徒。然而,保慶對老洞狗子為何如此確定馬殿臣的寶藏就藏在天坑心生疑惑,紅果便懷疑老洞狗子還有其他身份。

保慶突然調皮,想要逗弄隔壁的白臉,於是謊稱自己口渴,紅果殷勤倒水,保慶得意一笑,白臉則滿是醋意地啃蘋果。保慶看到後立刻表示要吃蘋果,紅果一把搶過白臉的蘋果遞給保慶,氣得白臉咬牙切齒,保慶更是得意。

紅果猜到保慶和楊燁聯手引蛇出洞,埋怨他們沒有事先告知,保慶連忙安撫。此時,菜瓜來給保慶送飯,並傳達了楊燁請他破解神鷹圖的訊息,保慶立刻放下飯盒,穿上衣服就走,小紅果急忙跟去,獨留白臉一臉蒙圈。

三人撞見了暗中尾隨的奶奶,奶奶勒令菜瓜回家照顧摔傷的二鼻子,菜瓜只好服從。菜瓜十分關心弟弟的傷勢,然而二鼻子實際上沒有受傷,這是奶奶想出的關押菜瓜的計謀。

陸叔指導楊燁移動神鷹圖的位置,然而神鷹圖上的圖形不斷隨著自然光線變換,陸叔無法總結規律,感到心力交瘁的陸叔被迫放棄了研究。保慶則建議使用固定光源照射,楊燁卻提出了打光方向未知等問題。

保慶仔細觀察小孔,推測光點代表著懸棺的位置,紅果則以數量不對為由反駁,保慶尷尬敷衍。陸叔卻認同並證實了保慶的觀點,楊燁追問推測依據,陸叔則表示不確定因素太多,只有實地考察才能解釋清楚。

保慶跑到奶奶家大聲疾呼菜瓜,奶奶連忙呵止,並表示菜瓜姐弟倆有事不能出門。保慶只好謊稱地質隊明天請大家吃飯,請求奶奶轉告菜瓜自己明早會在地質隊門口等她,奶奶假意答應。

商雪榕深更半夜溜進楊燁房間,含淚埋怨楊燁懷疑並試探自己,楊燁道歉,但沒有得到商雪榕的原諒,楊燁於是鄭重邀請商雪榕一起去萬金之國探險,商雪榕聽到後興奮地親了楊燁一口。

菜瓜懇求奶奶放她出去,二鼻子捂住嘴巴不讓自己出聲。菜瓜命令弟弟開門,坦露自己要去尋找爹娘的心愿,可是卻被現實主義者二鼻子捅破爹娘無法活過來的真相。菜瓜指責二鼻子貪生怕死,二鼻子羞憤地跑開了。

陸叔在懸棺峭壁發現了那束關鍵的光源,露出欣喜的笑容。陸叔把鏡子放置在馬殿臣設計好的反射點石壁上增強光線,眾人等待落山時的太陽光線照射出尋寶線路。

商雪榕調皮地捂住了楊燁的眼睛,這樣楊燁一睜眼就能看見美麗的雪花飄落。商雪榕向楊燁委婉表白,邀請他和自己一起參與地質探險,並握住了楊燁的手,楊燁雖然暗自興奮地飛起,但還是慌忙地縮回了手。

二鼻子趁奶奶出門放走了菜瓜,菜瓜立即騎馬奔赴天坑。奶奶突然回家,二鼻子急忙擋在門口,緊張得發抖。奶奶早就發現馬和弓箭不見,一把推開門果然發現菜瓜也不見了,憤恨表示不再管束他們,二鼻子連連哀求。

太陽終於落山,保慶和商雪榕還有楊燁沿著投射出的光點路線攀爬懸棺,保慶率先爬進最頂層的懸棺,棺材竟然自動關閉,急得楊燁和商雪榕拚命拍打棺面,呼喚保慶。保慶找到通往萬金之國的隧道後便帶領著大家前往萬金之國。

眾人膽戰驚醒地共渡索橋,保慶發現橋下的湖水竟會吞木頭,白臉猜測這就是傳說中吃人的鬼湖。大家來到中央的大鼎參觀,陸叔猜測銘文上寫著“神光庇佑的城池”。

菜瓜也來到了懸棺峭壁,正巧碰見偷偷跟蹤地質隊進來的林幫在攀爬懸棺,於是跟在林幫後面也來到了萬金之國,一眼認出萬金之國的圖騰後就被人用槍抵住。

下一集(第 28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