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14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14集

張保慶帶倆姑娘回家引緋聞 神秘團伙出沒眾人皆負傷

楊曄很快就要往上面匯報工作了,他會如實報告陸教授隱瞞天坑的事情,陸教授的隱瞞代表他一定有問題,張保慶希望楊曄給他點時間,他一定會證明陸教授的無辜。

楊曄回辦公室整理資料的時候,發現保險柜上刻有萬金之國的圖騰,下面還刻有日期,應該是楊默書十年前所刻,楊曄想起爸爸信上說的秘密,也許這個秘密就是萬金之國。

張保慶帶著菜瓜回北京,在車站遇到了小紅果,小紅果正準備回學校,他們坐同一班車。張保慶看到白臉躲在牆角目送小紅果,便單獨上前去打招呼,白臉在乎小紅果,但小紅果此刻不願意見他,所以他只能躲著。白臉跟張保慶坦白,那天在研究所衛生間躲著的人確實是他,他拿走了陸教授的檔案包,別的什麼也沒做,菜瓜被冰凍也不是他做的。

張保慶他們到北京之後天已經黑了,張保慶帶著菜瓜和小紅果一起回家,路上遇到胡同里的劉大媽,劉大媽見張保慶大晚上帶倆姑娘回家,應付著打了幾聲招呼,便遠遠躲開了。

張保慶到家之後,劉大媽正在跟張媽媽碎碎念,說張保慶帶倆姑娘,搞不正當男女關係什麼的,兩個姑娘趕緊解釋大家只是朋友,但劉大媽卻自有看法,認為張保慶思想太不純潔。張媽媽清楚自家兒子什麼樣,打發走了劉大媽之後,熱情地招待倆姑娘,並讓她們晚上住張保慶房間,張保慶睡沙發。

第二天張保慶去醫院送了毒蘑菇的樣本,這對神經科的研究非常有幫助,醫院那邊也加緊研究,張保慶提出還有好幾個人中了一樣的毒,想要一起送過來,醫院方面來者不拒,讓趕緊送過來。

菜瓜守著陸教授,張媽媽找菜瓜問小紅果的事情,小紅果是大學生,人又溫柔懂事,張媽媽很喜歡,菜瓜心裡彆扭,不聲不響離開了病房。

菜瓜用醫院的公用電話給楊曄打電話,聽到一個路過的醫生說話,那聲音她記得,在她昏迷被冰凍的時候,這個聲音出現過,菜瓜扔下電話便追了過去。

張保慶和小紅果在醫院遇到了同胡同的朱大爺,張保慶晚上帶倆姑娘回家的事情,整個胡同都知道了,朱大爺還八卦地問另一個姑娘在哪,這時張媽媽過來將朱大爺數落了一頓,警告他以後不要再嘴碎。

菜瓜跟丟了那個醫生,想到對方可能是衝著陸教授來的,趕緊去陸教授的病房,那個醫生正準備給陸教授注射不明藥物,菜瓜的出現打斷了他,菜瓜隨手拿起水果刀,在病房裡跟對方激烈打鬥。

張保慶見到菜瓜急匆匆跑向病房,也趕緊追了過去,醫生見得手機會不大,立刻 跳窗逃走,張保慶本想跳窗去追,卻被媽媽拉了回來,以為他要想不開呢。張保慶怕媽媽擔心,謊稱剛剛是遭賊了,所以菜瓜才會拿著刀,他晚上會徹夜守著陸教授。

邢原野發現地質隊的房間被人翻過,老高和小丁還被對方打傷,對方戴著黑頭套,根本看不清臉,邢原野聽到外面有腳步聲,以為那個人回來了,便躲在地質隊門口埋伏著,人一進來便將其打昏,沒想到進來的卻是楊曄。楊曄讓老高趕緊去報警,然後大家整理所有資料,立刻撤隊。

楊曄已經跟張保慶這邊溝通好了,他很快會帶著把頭和二鼻子一起去北京,邢原野則留在鷹屯,整理好最後的資料之後,撤隊回北京。

醫生給陸教授檢查身體,發現並沒其他異樣,張保慶無法判斷神秘人想對陸教授做什麼,神秘人特意將菜瓜送到陸教授的研究所,又不傷害菜瓜,現在又來對陸教授圖謀不軌,張保慶想不通這其中的關節。菜瓜想去陸教授的研究所看看,既然當初她是被送到研究所的,那么研究所一定有什麼線索。

張保慶帶著菜瓜和小紅果去學校,但是傳達室的大爺不讓進門,說是最近體育館那邊出事太多,所以學校明文規定,沒有證件不準進。張保慶準備讓菜瓜拿繩子把大爺綁起來,小紅果趕緊阻止,這裡是北京不是天坑,怎么能用一樣的辦法呢,小紅果自告奮勇再去試試。

小紅果跟大爺說要去學校找個人,看著她嬌滴滴地模樣,大爺想也不想就幫她開了門,小紅果又說害怕,讓大爺送她過去,張保慶和菜瓜趁此機會進入學校。

研究所里之前裝菜瓜的大箱子不見了,只留下一個鐵釘,這鐵定非常光亮,菜瓜肯定這不是鷹屯的東西。張保慶在椅子坐墊裡面發現了陸教授藏的資料,資料上寫著:鹿雲鎮、萬金之國、馬殿臣、馬殿臣大宅這些字樣,張保慶收起了那些資料,準備回去再細細研究。

小紅果來到研究所,看到張保慶將資料放進書包,便說想看看那些資料,張保慶取下書包準備交給小紅果,菜瓜看到小紅果身後有人用刀挾持,趕緊出聲阻攔,神秘人將小紅果推過去,用刀劃傷張保慶的額頭,搶下書包便跑了,菜瓜趕緊追了出去。

菜瓜和神秘人在研究所門口打了起來,張保慶也出來幫忙,只從書包中拽出來了一頁手稿。神秘人用刀挾持菜瓜,張保慶不敢輕舉妄動,看門的大爺聽到這邊有動靜,趕緊交了學校保全過來,神秘人推開菜瓜趕緊逃走,張保慶三人也趕緊逃跑,經過剛剛的交手,菜瓜確定此人就是白天在醫院冒充醫生的人。

張保慶怕媽媽擔心,準備將今晚的事情瞞著媽媽,沒想到媽媽在門口全部聽到了,媽媽一邊給張保慶包紮一邊哭,張保慶趕緊給媽媽道歉,再也不敢讓媽媽擔心了。張保慶謊稱說今天在外面遇到流氓欺負小紅果,所以才會跟人打架受傷的,張媽媽這才稍微安心一些。

下一集(第 15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