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10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10集

保慶欲訓練白鷹 白鷹帶保慶到天坑

楊燁拿著自己父親當年拍攝的一張照片找到菜瓜,讓他幫忙找到照片中的位置。菜瓜告知他只從圖片不能看出什麼,但推測就在鷹屯西坡附近。楊燁又從菜瓜那裡了解得知,那裡有個小木屋經常鬧鬼,住過很多人,但最後卻互相殘殺致死。菜瓜還聽說木屋門上有隻鹿角,有人想偷偷卸下來去賣錢,卻怎么也拿不下來。還聽有人說木門上睜開了一雙紅色的眼睛,瞪著他,人最後就嚇傻了。菜瓜見他想現在就要上山,忙說現在風雪大,菜瓜擔心他一不小心出了危險,就一不小心將自己也想去天坑的秘密說漏了嘴,忙解釋自己是不想讓奶奶知道,隨後就讓楊燁帶著自己一塊去,並說好明天上午一起去。

二鼻子和保慶在一起烤東西吃,並詢問保慶的鷹怎么樣了,保慶表示最近都長了一圈了個也長大挺快,二鼻子忙說剛好想去看看,保慶就讓他到時候看看什麼品種。

保慶夸二鼻子做的烤鴨連北京全聚德的廚子都比不了,二鼻子忙說想讓他帶著自己去北京當廚子。保慶說二鼻子就應該是個女的,菜瓜就是個男的,兩人真像投錯了胎。順德奶奶不讓二鼻子姐弟倆去老龍口,一方面是人們忌諱馬殿辰,另一方面是也是為了不讓他們兩個再出事。保慶說道老人家的想法他能理解,可菜瓜的脾氣誰越打壓她反彈的越厲害,搞不好哪天就捅出天大的簍子。一旁的二鼻子突然插了劇這好像是保慶在說自己,保慶矢口否認,並朝他頭上敲了一下。

四舅爺聽到院裡有些動靜,就拿著獵槍小心翼翼來到院中,卻看到保慶的鷹在雞窩裡吃著一直雞。隨後他朝著雞窩打了槍,在附近保慶楊燁等人聞聲趕來,保慶看到他的小白沒事,忙向老洞狗子賠不是。

保慶帶著白將軍去小賣部,二鼻子也跟著去了。二鼻子在小賣部吹噓起來白鷹,這就招來了麻煩,兩人被堵在哪裡出不去。保慶說自己終於感受到了動物園動物什麼感覺了,直言二鼻子被看的想死啊。突然白將軍撲扇了幾下寬大的翅膀,保慶頓時愣住回憶起自己做的夢,並告訴二鼻子自己想到了找天坑的方法。

菜瓜帶著楊燁去鷹屯西坡看那個小木屋,在雪地里艱難地走來好久終於趕到了目的地。菜瓜拿照片對比著小木屋發現照片裡的地方就是小木屋這。楊燁覺得自己父親一定是去老龍口的路上出的事。兩人進了小木屋,菜瓜問楊燁照片是否跟他父親有關,見他有疑問忙說自己是聽保慶說的,保慶也聽佩服他父親的。菜瓜問楊燁他父親是怎么出的事,得知是車從懸崖上翻了下去,那天天黑,村民廢了好大力氣才將他救了上來。

菜瓜終於回了村子,保慶見到她忙說自己找她好久了。保慶告訴她自己找到了去天坑的方法,菜瓜得知他要利用白將軍帶著去找天坑,直言這鷹還是個蛋的時候你就帶回來了,怎么可能記住天坑位置。保慶就解釋自己查過資料鷹能通過一些特殊印記找到位置,菜瓜一聽就說鷹要會飛才行啊,保慶只能說為什麼它不能飛呢。楊燁覺得無聊說了句你們都陪著保慶瘋吧,就離開了。

保慶要菜瓜教自己的鷹怎么飛。菜瓜找來石頭讓他連一些鷹把式,保慶嘴硬說自己一定能受得了。由於菜瓜訓鷹的東西都被順德奶奶沒收了,就讓楊燁幫忙去借來了一些訓鷹的攻擊。

菜瓜發現白將軍白天老打瞌睡,想著需要熬它,才能讓它服從主人。保慶見菜瓜拿棍戳鷹,就有些生氣,讓她換個訓鷹的方法。於是菜瓜就妥協說讓鷹吞軸,好用軸上的線頭將鷹肚中的油弄出,讓它變得強壯些。保慶心疼忙說別訓了,菜瓜有些生氣說了這鷹也就只能當雞養了,隨後生氣離開了。

保慶為了讓鷹能夠飛起來,折騰了半天也沒能讓它飛多遠。菜瓜帶著保慶和他的鷹來到懸崖邊,保慶心疼幾次猶豫也沒將鷹從懸崖上放飛。忽然鷹從保慶懷中掙脫飛了出去,幾番之下鷹飛了起來,並帶著保慶幾人來到了曾經發現天坑的地方,幾人很是驚喜。隨後為了不再找不到天坑位置,菜瓜讓二鼻子留下,其餘人則回屯裡找地質隊的人來。

看著天坑的二鼻子,沒留神悄悄走自己背後的胖臉,被用槍托打暈。

下一集(第 11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