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40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40集

毒蠍瘋狂追蹤陸國華引爆炸藥 “花神”放大招保慶菜瓜生死相依

貪婪的手下撬動金脈,引得一大波毒蠍出動,眾人嚇得驚慌失措。眼尖的菜瓜發現毒蠍怕醋,於是帶著大家瘋狂砸破醋缸,然而,商雪榕還是被毒蠍蜇傷了,亞瑟則直接被毒蠍蟄死。

陸國華帶著眾人從疏散通道撤離,楊燁則抱著商雪榕躲進了小木屋。楊燁脫下大衣裹著將死的商雪榕,商雪榕向他懺悔自己的罪過,楊燁只感念她的救命之恩,並不計較她的過錯,可惜商雪榕在楊燁的懷裡吐血而亡。

密密麻麻的毒蠍仍舊飛速追逐少年團,此時,陸國華發現了炸藥桶,他想到反正這輩子已經無法洗清自己的罪孽,還不如引爆炸藥和毒蠍共赴黃泉,以此換來大家的一線生機,也能償還自己對保慶和楊燁的虧欠,於是他點燃了導火線。保慶雖然怨恨陸叔,但他並不希望失去陸叔,所以急忙跑來解救陸叔。

然而,一朵火紅的炸藥之花卻在黑暗的密道里盛放,陸國華被炸得四分五裂,保慶則被迸飛,腦袋撞到石頭暈了過去。從一片廢墟中醒來的保慶面露血跡,暫時失去了聽覺,聽不到地耳的次聲波。

沒找到陸叔的保慶沿著洞口的光亮來到了螢光湖邊,他看到楊燁,菜瓜和二鼻子著了魔一般不斷向湖心走去,步伐如同喪屍鬼步。原來是地耳發出的次聲波令他們出現了幻覺,使他們感知到地耳假扮的已逝親人的召喚才迷失了心智。

保慶化身螢光湖守望者不斷地阻攔魔怔的三人進湖卻不管用,保慶突然想起花音攝魄的壁畫,明白了他們被蠱惑的原因,於是抓起泥巴堵住他們的耳朵。聽不到地耳次聲波的楊燁和二鼻子很快恢復清醒。而還有一隻耳朵沒被堵住的菜瓜直直地走進了湖裡,三個人都攔不住菜瓜,保慶只好扛起菜瓜就往岸邊跑。

此時,地耳突然高頻振動,抵達岸邊的三個清醒少年看到許多疑似馬殿臣部下的鬼影迎面走來,一時間陷入恍惚之中,菜瓜則再次感知地耳召喚進湖,從而被地耳的觸手纏住。

清醒過來的保慶立即扎進水裡解救菜瓜,保慶拔出匕首砍斷了地耳觸手,抱著菜瓜游出了水面。然而,保慶自己卻被地耳觸手纏住了手和腳,被拽進了湖裡,護主狂魔小白見狀立刻帶著同伴圍毆地耳,湖面上的地耳很快就被拾掇乾淨了。不受地耳控制的菜瓜即刻衝進湖裡解救保慶,菜瓜砍斷了地耳觸手,拽著保慶游出了螢光湖。

少年團一邊欣賞螢光湖色一邊休息,可惜好景不長,一起看“流星雨”的浪漫時光不過三秒地耳就回血了,它用觸手瘋狂攻擊地表,導致地震。再遇險境的少年團跟隨小白的指引逃跑,楊燁和菜瓜姐弟倆接著保慶的輔助都爬上了密道洞口。而無助攻的保慶只能奮力一躍,菜瓜緊緊抓住了他的手,卻由於石壁晃動劇烈以及地心引力的強大作用,保慶最終還是從菜瓜手中滑走,墜落山崖了。

少年團最終都平安地回到了地質隊,保慶也清醒了過來,保慶對眾人提起螢光湖和地耳,可是菜瓜和楊燁卻不記得那些事了,令保慶疑惑不解。保慶隨後問起了陸叔的情況,楊燁語氣低沉地坦白陸叔不幸遇難,令保慶痛苦萬分。

簡川發現萬金之國可能不止一處,卻突遭神秘人注射毒劑,昏迷了過去,神秘人還帶走了萬金之國的資料。

完成勘探任務的地質隊撤隊回京,保慶抱著陸叔骨灰在進站口四處張望,焦急地等待菜瓜出現。菜瓜遲遲不來讓保慶回想起了他和菜瓜的告別,菜瓜不想去送別,保慶便懇求菜瓜和弟弟一起去北京,並許諾會努力養活他倆的,卻被菜瓜以北京沒有屬於她的天空為由拒絕了。失望的保慶只好亮出手腕被地耳所傷的紅色傷痕試探菜瓜,然而擁有同款傷痕的菜瓜卻假裝不認識。

保慶在火車的休息區回憶他和菜瓜的點點滴滴,將兩人的相遇,相識,相知,以及並肩作戰的冒險經歷都在腦中思索了一遍,眼裡寫滿了落寂和惆悵。此時,菜瓜喬裝打扮上車盜走了神鷹圖,保慶不顧一切地追了出去,他抓起菜瓜的帽子認出了她來,而菜瓜踢了保慶一腳就跑走了,保慶只好瘋狂地追逐菜瓜。

下一集(第 40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