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15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15集預告

陸叔恢復意識獨自離開 保慶等人前去鹿雲鎮

菜瓜正要找保慶,但看到保慶和紅果聊的火熱,還夸小紅果漂亮,於是就不高興的在門口躲著不進門。保慶看到菜瓜在門口沒有進屋,就叫菜瓜進來一起研究那半張紙,菜瓜告訴保慶這圖上畫的是神鷹圖。保慶讓菜瓜和紅果對今晚的事情保密,即使不知道陸叔為何要隱瞞這件事。保慶見兩人都答應了,保慶和兩人擊掌,菜瓜卻不高興的拒絕,保慶埋怨菜瓜和楊燁一樣令人討厭。

保慶和菜瓜紅果坐在醫院走廊,等待陸叔的醒來。保慶睡著靠在紅果肩上,紅果聳聳肩,保慶又靠在菜瓜的肩上,菜瓜很高興。菜瓜紅果見保慶媽媽來了,就一起去火車站接二鼻子。保慶媽媽心疼他哭泣著抱怨保慶和他父親一樣不愛惜生命,總是讓人擔驚受怕。護士來告知保慶媽媽陸叔醒了,保慶聞聲立刻醒來,看到媽媽也在很是驚訝,便和媽媽進病房看望陸叔了。

保慶急切的詢問陸叔怎么樣了,陸叔反應遲鈍並沒有回應他。陸國華知道保慶想要問什麼,就表示自己以前就已將天坑上報了,不告訴楊燁是怕他孤注一擲帶地質隊去天坑冒險,所以自己一個人回北京請求支援。保慶告訴陸叔他辦公室遭賊的事情,並拿出神鷹圖給他看。

血蘑菇等被人腦蘑菇所傷的人都被帶到了北京治療,保慶聽到紅果的聲音急忙去了解情況。保慶安慰紅果,紅果表示自己一人能行,保慶和菜瓜便帶著楊燁去看望陸叔。

陸叔讓菜瓜快去看看二鼻子情況,並讓保慶帶著自己下床走走,保慶弄來輪椅推著陸叔來到公園。楊燁也跟著來到公園,他質問陸國華為何知情不報,保慶和楊燁兩人鬥起嘴來陸叔連忙勸解。保慶指責楊燁不尊重陸叔,楊燁仍不停質問,保慶有些激動,為陸叔辯解這一切都是陸叔為地質隊安全著想,不想看著隊員都遇險。楊燁猜測陸國華不將寶藏位置上報是另有所圖,保慶斥責楊燁無能,並警告楊燁不要在整天疑神疑鬼,生氣推著陸叔離開。

陸叔勸保慶與楊燁不要再爭論了,保慶聽不進去想著以後楊燁再找麻煩一定打他。保慶去看二鼻子,楊燁不死心又來質問陸國華,他質疑陸叔為何不在報告中提及萬金之國,陸叔告知楊燁自己在千百山發現舊金片的事情後,便開始調查萬金之國和馬殿臣的事,最後卻沒能調查調查到什麼結果,所以沒法寫進報告,楊燁不能理解氣憤的離開。

血蘑菇醒來後,看到睡在一旁的小紅果,想要撫摸她的臉,卻又收回了手。血蘑菇執意要回鷹屯,遭到紅果阻攔,血蘑菇置之不理,收拾行囊要離開。小紅果生氣指責他為了私慾連累他人,還害死母親,且害得自己也變成賊,血蘑菇無動於衷,不肯承認自己害死紅果母親,血蘑菇欲要打紅果卻沒下的了手。紅果哭著離開卻碰到正要進來的保慶,保慶喊了幾聲沒得到回應,就連忙追去安慰紅果。保慶以自己還沒能到和父親吵架的年紀,父親就去世了用以開導紅果,並讓紅果知道血蘑菇是為了什麼才去做那些事情。

楊燁急匆匆從保慶紅果身邊經過,保慶疑問便跟了過去,看到陸叔病房沒了人,於是急忙四處尋找,最後也沒有找到陸叔。醫院護士告知楊燁陸國華一早就離開了醫院。

楊燁為證明陸國華有罪,向上級申請去鹿雲鎮,小紅果也請求同去,楊燁無奈答應。保慶為證明陸叔清白,也要去鹿雲鎮,菜瓜為了尋找爹娘也想同去,保慶怕菜瓜有危險,堅持拒絕菜瓜。菜瓜見保慶不答應,就拿出父親的箭頭,保慶這才知道菜瓜要去天坑的心愿,便答應了菜瓜。

下一集(第 16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