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4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4集

四舅爺身份浮現殺人滅口 邢原野失蹤成殺人疑兇

地質隊被排擠這一系列事情,都是從白鷹丟失開始的,所以楊曄斷言,誰偷了白鷹,誰就是幕後真兇,邢原野曾目睹把頭將白鷹交給了一個神秘人,也聽到把頭要跟對方一刀兩斷的話,便悄悄去林幫找把頭詢問。

邢原野想知道把頭對接的神秘人是誰,但把頭卻說邢原野認錯人了,邢原野將下毒的事情告訴了把頭,把頭心裡只想著村民和地質隊解除誤會,小紅果就安全了,邢原野這時才相信把頭絕不是下毒的人,並告訴他,下毒的人手背上有傷,把頭想起大劉哥手背上的傷,顯然他就是下毒的人,但把頭並沒有告訴邢原野。

邢原野跟蹤著把頭來到一個小木屋,大劉哥帶著幾個林幫的兄弟,在這裡跟老洞狗子會面,把頭不再參與找金子是為了小紅果,他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小紅果的,跟大劉哥起了爭執打了起來,老洞狗子直接一槍打死了把頭,邢原野在窗外看到了這一切,嚇得趕緊逃走,但是老洞狗子在森林可是稱王的,輕輕鬆鬆就追上了邢原野。

張保慶媽媽聽說四舅爺眼睛受傷後經常神經痛,便從北京寄了些止痛藥和錢過來,張保慶這才發現,四舅爺眼睛有傷,但家裡卻沒有藥,張保慶將止痛藥放到四舅爺的桌子上。

兩個警察去地質隊調查情況,他們在把頭的死亡現場,發現了邢原野的手錶,邢原野有重大作案嫌疑。警察找到了邢原野的筆記本,楊曄看到筆記本的日記中,有一段寫著邢原野發現那人帶走了白鷹,但那人是誰,日記中卻沒有寫。

小紅果看著把頭的遺體痛哭,她一直傷害把頭的心,還沒來得及跟他和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小紅果自責的覺得是自己害死了爸爸,白臉想要安慰小紅果,說一定會找到邢原野親手殺了他報仇,小紅果最討厭違法犯罪,白臉的話無疑是火上澆油,小紅果氣的將白臉趕了出去,但又擔心白臉真的做錯事,便請張保慶幫忙去勸勸白臉。

白臉衝動起來跟把頭很像,張保慶讓他想像這件事的過程,把頭屍體旁邊留有邢原野的手錶,邢原野又剛巧失蹤,這一切有些太過湊巧和明顯,所以之中一定有什麼蹊蹺,也許把頭生前會留下什麼線索,張保慶讓白臉好好回憶,看把頭之前有沒有什麼異常。

張保慶跟四舅爺打聽把頭是否得罪過什麼人,四舅爺說只有這次跟地質隊對著幹這事,也許是地質隊的人記恨把頭也不一定。張保慶問四舅爺眼睛上的傷,是否真的是打獵傷的,張保慶見四舅爺眼神不對,趕緊解釋說只是關心他還疼不,四舅爺隱約聽出他的話外有話。

陸教授發現神鷹圖上有一些大小均勻的小孔,且在陽光照射下,仿佛會形成圖案,陸教授正在和商雪榕探討小孔的問題,窗外一道黑影閃過,商雪榕和楊曄立刻追了出去。

把頭的屍體是在他自己房間發現的,白臉回去檢查現場的時候,聽到外面有動靜便立刻躲了起來,這時大劉哥帶著一個兄弟進來了,之前是他們將把頭的屍體運回林幫的,所以一直心虛,剛剛聽到房間有聲音,便趕緊進來看看。

小紅果一直沉浸在爸爸去世的悲痛中,菜瓜感同深受,因為她也沒有父母了,每個人都有顆自己的星星,那是去世的父母在守護她們,也許父母在天上過得比地上好也不一定,所以我們在地上便不能讓父母擔心,菜瓜的這些話質樸卻很有說服力,小紅果依舊傷心,但已經看得開了。

邢原野之前跟蹤把頭的時候,被小丁看到過,邢原野叮囑小丁一定不能告訴別人,當時小丁目睹了邢原野和把頭起衝突。小丁將這件事告訴了楊曄,立刻引起了重視,他們推測邢原野一定是發現了什麼關鍵線索,或者在找什麼關鍵證據之類的。

下一集(第 25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