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0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0集

楊曄照顧雪榕被誤會 神鷹圖秘密直指白鷹

神秘組織的人給趙義注射了麻痹神經的藥,類似催眠的效果,趙義說出了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年馬殿臣做了炮手,趙義因為身體不好無法跟隨,便回了老家,後來聽說馬殿臣落草為寇,又失蹤了,趙義便到處尋找馬殿臣,後來他收到一封信,讓他到千百山老龍口附近的樹林去等馬殿臣,馬殿臣將自己的女兒蓮兒託付給趙義,並將神鷹圖交給他保管,囑咐他照顧好山寨,等他回來。

趙義和蓮兒騎馬準備離開樹林,卻遇上了狼群,狼群將蓮兒撲倒在地上,趙義因為害怕而沒有回頭,等他在回來的時候,蓮兒已經沒了蹤影,只剩下地上一灘血跡,自此趙義對馬殿臣更加愧疚,發誓一定要好好守護山寨,並將神鷹圖藏在了馬殿臣的牌位里。

趙義帶著神秘組織找到了神鷹圖,但是破解神鷹圖的秘密,馬殿臣只告訴了蓮兒,趙義所知的線索他們已經知道了,便準備殺了趙義。

張保慶他們跟蹤神秘組織到山寨,故意驚了他們的馬,引得組織老大亞瑟和手下出去查看,僅留手下阿飛在聚義廳守著神鷹圖,張保慶打傷了阿飛搶走神鷹圖,楊曄和商雪榕則順走了他們所有的馬。

亞瑟發現被捉弄了,帶著所有手下一路狂奔追殺張保慶他們,並用弩箭射傷了商雪榕,張保慶將神鷹圖交給商雪榕他們帶回,自己和菜瓜留下布置陷阱斷後,菜瓜布置陷阱的技術是一流的,但是耐不住對方人多,亞瑟一行人和張保慶菜瓜起了整面衝突,雙拳難敵四手,張保慶和菜瓜險些被亞瑟抓走,這時二鼻子和小山帶著鄉親們前來救援,亞瑟只能慌亂逃竄。

商雪榕和楊曄一起到了村子裡,商雪榕終於堅持不住而昏倒,楊曄剪開他後背的衣服幫她治傷,只見商雪榕後背傷痕累累,也不知是受了多少磨難。

楊曄給商雪榕上了藥之後沒多久,商雪榕便醒來了,商雪榕看自己衣服被剪了,問楊曄是誰幹的,楊曄支支吾吾說自己什麼都沒看,只是為了幫她止血,其實商雪榕根本就不在乎他看沒看。

楊曄問商雪榕身上的其他傷,她大大咧咧說自己冒險時候,碰上盜墓賊、強盜什麼的,已經有過不知道多少傷疤了,說著便準備脫衣服給楊曄看自己的傷疤,楊曄嚇得連連說不要。楊曄覺得商雪榕一個女孩子,竟然身手這么好,膽子這么大,太不容易了,商雪榕問楊曄是不是在關心她,並將楊曄按倒在床上,這時張保慶、小紅果和菜瓜姐弟進來,看到這一幕之後,張保慶說了句少兒不宜,拉著他們便出去了,楊曄撫頭鬱悶,這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清白了。

陸教授準備重新加入地質隊,他還要去鷹屯,解開神鷹圖的秘密,楊曄對陸教授還是有所懷疑的,沒有直接答應陸教授,而是要好好考慮,張保慶埋怨楊曄像個女人婆婆媽媽。

商雪榕也要去鷹屯,跟他們一起研究萬金之國的秘密,但她對於地質隊來講,畢竟是一個外人,楊曄堅決不同意,商雪榕轉而說自己腰傷還沒好,要讓楊曄負責,張保慶也站在商雪榕一邊,放話說要是楊曄不負責,就告訴楊曄媽媽去,楊曄不得不妥協。

邢原野帶著老高和小丁已經在鷹屯重新安頓好了,楊曄帶著神鷹圖回來,邢原野竟然冷嘲熱諷說是假的,還好有陸教授作證,邢原野才不敢再多說。

菜瓜和二鼻子躡手躡腳地回家,他們這次去鹿雲沒跟奶奶說,生怕奶奶打他們,但這次奶奶卻意外和善,二鼻子很不適應。

陸教授用各種辦法研究神鷹圖,但是看來看去都只是一張普通的畫,邢原野打退堂鼓,覺得可能真的只是傳說罷了,這張圖根本沒有什麼秘密。

林幫把頭回道林幫之後,一改常態,再也不提賺錢的事情了,並將手頭的錢跟手下們分了,幾個兄弟暗中議論,都猜測把頭是不是不想找金礦了,林幫的兄弟為了金礦已經死了好多,找金礦已經不是把頭一個人說了算的。

有兩個林幫的兄弟準備去地質隊抓個人,打探金礦的線索,被白臉發現,白臉將他們抓回林幫,把頭把這兩人趕走,他不會虧待兄弟,但是現在風口浪尖,他們不能貿然行動,金礦的事他答應給兄弟們一個交代。

陸教授發現神鷹圖的秘密藏在詩里,這首詩本身是一個字謎,破解字謎可以體現出海東青,加上印章的含義,陸教授推斷這幅圖的謎底就是白色海東青,馬殿臣也許正是用白鷹找到了萬金之國。

張保慶回道了四舅爺家裡住,這段時間一直是四舅爺養著小白鷹,小白現如今已經能捕獵了,完全展現神鷹的風采,張保慶讚不絕口。

下一集(第 21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