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1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1集

白鷹領路張保慶被毒蜂蜇 鷹屯怪事連連謠言四起

在白鷹的引領下,地質隊再次下天坑,到了那個排滿棺材的懸崖邊,張保慶爬到了白鷹降落的棺材上,張保慶打開棺材,棺材裡飛出許多毒蜂,張保慶被蜜蜂咬得像刺蝟似的,只能回去在做圖謀。

把頭帶了東西去看小紅果,小紅果不肯給他一點好臉色,覺得把頭一定是為了神鷹圖而來,把頭明白了,在小紅果眼裡,他永遠是個賊,不論做什麼也永遠改變不了,把頭失落地回道林幫。

白臉找到小紅果,他希望小紅果跟把頭和好,白臉講了近來把頭的改變,把頭現在每天都去樹林倒套子,就算身上舊傷復發,也不再乾違法的事情了,把頭是真的在乎小紅果,願意為了小紅果改變的。

倒套子根本不掙錢,林幫幾個兄弟暗中商議著,必須想別的門路賺錢才行,他們想去投靠老洞狗子,但老洞狗子向來只跟把頭單獨聊,他們也想不出門路。

老洞狗子是千百山的傳奇人物,沒人知道他本名,甚至沒人知道他長什麼樣,據說幾十年前戰亂時候,老洞狗子一手剷除了幾路惡霸,包攬了鷹屯踩邊界的生意,馬殿臣寶藏的事情,就是老洞狗子攛掇著把頭開始乾的。

把頭倒套子回來,看到了一個飯盒,白臉說那是小紅果送來的,但小紅果已經離開了,把頭終於吃到了女兒親手做的飯,美不勝收。這時老洞狗子來找把頭,告訴他寶藏有了進展,讓把頭準備動手,把頭有些猶豫,但是懼怕老洞狗子的狠決,把頭也不敢反抗。

夜裡一個黑衣人潛入四舅爺家偷走了白鷹,白鷹的叫聲驚動了張保慶,張保慶起來抓賊,卻險些被對方的弩箭所傷,四舅爺出來為張保慶擋了一箭,偷鷹的賊早已跑得無影無蹤。

邢原野再次懷疑是小紅果的爹偷了白鷹,小紅果據理力爭,跟邢原野爭吵起來,楊曄出來主持大局,他們根據那支射中四舅爺的箭,初步判斷像是鹿雲鎮那幫神秘組織乾的,跟把頭應該沒有關係,且現在神鷹圖還有沒破解的部分,楊曄留下陸教授和商雪榕繼續破解,他帶著剩餘的人再次去天坑。

邢原野跟蹤把頭,發現果然是他偷的白鷹,把頭將白鷹交給老洞狗子之後,跟老洞狗子一刀兩斷,再也不干預寶藏的事情。老洞狗子跟亞瑟會面,原來他們早有勾結,老洞狗子的真實身份竟然是張保慶的四舅爺。

邢原野回道地質隊後,本想告訴大家偷鷹的人是把頭,但是見大家都怪責他接二連三的跟小紅果過不去,都沒給他好臉色,邢原野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準備找出證據證明自己的懷疑沒錯。

張保慶覺得壞人既然偷了神鷹,肯定是為了萬金之國,於是帶著菜瓜姐弟去老龍口碰運氣,果然在路口看到兩個人騎著馬準備前往天坑,於是便悄悄跟了上去,但是他們的一匹馬腿折了停在半路,他們準備殺了馬省的麻煩,但是聽到附近仿佛有動靜,立刻警覺起來,二鼻子學狼叫,嚇跑了那兩人,那兩人臨走也不忘殺馬,菜瓜對這匹無辜的馬心疼不已,挖坑將它埋了。

鷹屯忽然被毒蜂襲擊,村里遍布毒蜂,不少村民都被蜇傷,順德奶奶家擠滿了傷員,順德奶奶忙得手忙腳亂。村民們覺得都是因為地質隊的人招惹了魔王,這才引來的毒蜂,勸村長趕走地質隊,村長安撫了村民,但村民暗地裡嚼舌根的威力實在不能小覷,大家都對地質隊的人避之不及。

夜裡,老龍口突然一陣爆炸引來了雪崩,半座山都沒了,接著好幾個村民莫名其妙病倒了,又有村民家裡的羊莫名其妙死了,菜瓜看了那些動物的傷口,傷口全部是爪痕但並非狼,具體是哪一種動物的抓痕,菜瓜也無法確定。

毒蜂、雪崩加上村里一系列的怪事,村民們更加確信是有人得罪了魔王,魔王來降罪了,一時間村里人心惶惶,村民們跑去將地質隊砸的稀巴爛。

楊曄和張保慶去老龍口附近雪崩的地方查看,發現了半截雷管,顯然是有人在這裡埋過炸藥,這才導致的雪崩,外地人應該不敢單獨在這裡行動,林幫沒有動機做這些事,他們又陷入瓶頸,無法破解眼前的蹊蹺。

楊曄回到地質隊之後,發現地質隊像是遭了土匪,還好被砸的只是外面的東西,資料室的儀器和資料沒有損傷,楊曄請村長幫忙找個信得過的人守院子,現在仿佛有人故意設局,將地質隊逼上絕路,讓他們自顧不暇。

下一集(第 22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