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31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31集

光天化日亞瑟綁架順德奶奶 回京調查楊燁簡川故友重逢

楊燁從老斗口中得知鐵柱的交易和父親的死有關,懷疑父親慘遭黑市滅口,保慶也認同了這種可能。陸叔感嘆楊默書的不走運,自責沒有及時勸阻楊默書,楊燁則表示當務之急是弄清鹿角木屋交易實情,找到真正買家。此時,紅果告訴楊燁地質所同意他回所調查,商雪榕請求同行。

菜瓜終於承認了雙親離世的事實,擺出幼年親手雕刻的父母靈位。二鼻子攙扶著奶奶前來祭拜,菜瓜姐弟倆含淚跪拜爹娘。二鼻子坦白自己不曾怪罪過奶奶,不知如何面對奶奶的菜瓜終於放棄尋找爹娘,放下對奶奶的怨恨,仍舊視奶奶為親人,奶奶抱著菜瓜爹娘的靈位痛哭懺悔。

菜瓜為他們做飯,二鼻子聽到犬吠後外出查看卻被皮衣黨敲暈,亞瑟得知順德奶奶就是馬香蓮後帶著皮衣黨磨刀霍霍綁走了奶奶。菜瓜聞聲趕來,亞瑟將菜瓜打倒在地,菜瓜不願眼睜睜地看著奶奶被抓走,於是艱難地發動二次反擊卻被亞瑟踢飛,撞碎了門窗。

紅果向保慶詢問是否知曉菜瓜為何離家出走,保慶謊稱菜瓜是閒得沒事幹去山裡逮兔子。紅果看出保慶沒說實話,於是坦白自己只是希望菜瓜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轍而留下遺憾,並懇求保慶開導菜瓜,保慶也請求紅果替菜瓜保密。

紅果剛透露順德奶奶似乎很了解天坑和萬金之國的情況,保慶就被告知順德奶奶遭人綁架的噩耗。失去理智的二鼻子不分青紅皂白,帶著弓箭和斧頭就要去救奶奶,還把前來勸阻的保慶推到在地,好在菜瓜及時阻攔,二鼻子這才恢復了理智,回家從長計議。

保慶建議先弄清綁架奶奶的匪徒是何人,菜瓜便拿出了撿到的手鍊,手鍊上的標記和裝運菜瓜去北京的那個箱子上的標記一模一樣,保慶立即認了出來。菜瓜疑惑亞瑟皮衣黨是否早就對天坑虎視眈眈,保慶表示要等搞清楚手鍊的來歷才能知曉。

保慶帶著菜瓜姐弟倆深夜拜訪老斗,老斗認出那是亞瑟的手鍊嚇得瑟瑟發抖,企圖逃跑。菜瓜坦白他們是為了救奶奶而來,拿出所有財產懇求斗爺吐露實情,老斗害怕再陷虎穴,拒不透露。此時,保慶發現老斗背後有人暗殺,立即推開了老斗,保慶通過箭矢判定是在鹿雲鎮碰上的那伙人乾的。

少年團帶斗爺回地質隊上藥,陸叔勸少年團放棄調查,保慶疑惑亞瑟是如何知道順德奶奶的身份。斗爺突然好心,坦露手鍊來自於古怪的日升公司,這家公司不接單子卻仍然賺錢,陸叔順水推舟,推測楊默書的事故和這家公司有關。第二天,陸叔便假裝看病來到鎮上醫療所,偷偷地把信件藏在了停屍間的信箱裡。

楊燁和商雪榕回到了北京,初次看見楊燁和女生在一起的簡川和她倆玩起了跟蹤遊戲,卻被機警的商雪榕發現。楊燁向商雪榕介紹了一下這位古文研究專家死黨,簡川於是請二人吃涮羊肉並透露萬金之國的金文研究毫無進展的訊息。

簡川帶著二人去地質局機密文獻庫尋找資料,地質局的人因為老邢的意外死亡對楊燁有意見,紛紛議論。簡川和楊燁來找鍾老師拿文獻庫的鑰匙,鍾老師熱情地邀請楊燁晚上去她家和她的女兒進行學術探討,楊燁尷尬敷衍,簡川便調侃楊燁被鍾老師一家看上了。

鍾老師的女兒懷疑商雪榕圖謀不軌,於是拉著商雪榕去保全科,兩人相互推搡,恰好被找到資料後出來的簡川和楊燁看到。楊燁向鍾小姐解釋一通後便拉著商雪榕匆忙離開了,鍾小姐嫉妒不已。

保慶和菜瓜姐弟倆來到日升公司門口暗中觀察,公司密室內的奶奶經受不住放鬆針的刺激休克過去,亞瑟不敢對奶奶用刑,只好開啟了B計畫,奶奶詛咒亞瑟遭到報應,不得善終。

下一集(第 32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