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3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3集

張保慶挨打發現線索 村民和地質隊解除誤會

楊曄他們都躲在地質隊高牆之內,張保慶一個人躲在四舅爺家裡,幾個村民去四舅爺家綁人,四舅爺拿起獵槍護著張保慶,幾個村民被嚇得連滾帶爬離開四舅爺家裡。

把頭擔心小紅果在地質隊出意外,拉著小紅果回林幫,小紅果不願意回去,狠狠推了把頭,觸發了把頭後腰的舊傷,小紅果有些不忍心,便將把頭送回林幫。

把頭自己的房間亂得一塌糊塗,但小紅果的房間卻整整齊齊地保留著,而且把頭也借酒了,小紅果覺得把頭真的變了,但想起小時候的一幕幕經歷,小紅果還是不願意原諒把頭。

當初就是因為把頭喝酒,小紅果的媽媽被他失手打成重傷,小紅果出去找人幫忙,回來之後發現媽媽不見了,之後得到了媽媽去世的噩耗,小紅果認為媽媽的死是父親直接造成的,所以無論父親做什麼,小紅果都不會原諒父親。

小紅果不願意像父親一樣做個不負責任的人,堅持要回地質隊,白臉追上去將當年的真相告訴了小紅果,原來當年小紅果去找人救媽媽的時候,把頭背著紅果媽媽徒步去了縣醫院,最終不但沒能救回紅果媽媽,把頭的腿也因為長時間雪地行走而凍傷,把頭什麼也沒跟小紅果說,但這一切白臉都看在眼裡,把頭這些年來也一直自責,自我懲罰著,但他對小紅果的父愛是一點沒少,小紅果從來都不知道這些,現在她反倒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對父親了。

順德奶奶也跟村里人一樣上吐下瀉,菜瓜自責愧疚地哭了,菜瓜生性穩重懂事,跟同齡的女孩子比要成熟很多,多年來的責任感壓抑地她從不流淚,現在看到菜瓜流眼淚,奶奶覺得哭一哭也能釋放下她的壓力,但對菜瓜也充滿了心疼。

順德奶奶明白菜瓜重情重義,所以才跟她作對保護地質隊的人,但在奶奶看來,地質隊會給村莊帶來災難,奶奶不是害怕馬殿臣,而是心存敬重,順德奶奶希望菜瓜不要再去冒險了,菜瓜含著眼淚答應了奶奶。

白臉帶回了幾貼膏藥,說是小紅果買的,把頭不相信,因為今天小紅果的態度很明確,她不會原諒他,所以上次送飯的也不可能是小紅果,而是白臉做的,想哄把頭開心。

張保慶覺得四傻之前的異狀是裝出來的,根本不是蜂毒的原因,便去找菜瓜打聽四傻的人品,四傻在村裡的風評並不好,不務正業、嗜酒、好賭,這讓張保慶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張保慶發現四傻不光一次性結清了小賣部的欠賬,還專門買了最好的酒,四傻突然有錢,張保慶懷疑是有人用錢收買了四傻,讓他故意裝瘋賣傻嫁禍地質隊。

村里那么多人生病,楊曄懷疑是有人下毒,村裡有自家水井的人不多,大部分都是用村東頭的公用水井,而地質隊大院裡有自己的水井,所以如果有人往公用水井下毒,那么大部分村民都會生病,而地質隊反而會沒事。

楊曄和商雪榕去公共水井取了水樣,準備拿到縣醫院去化驗一下,因為擔心村民發現他而惹麻煩,所以一聽到人過來便躲了起來,也因此目睹了一個蒙面人去井口投毒,商雪榕衝上去和蒙面人打鬥起來,蒙面人身手靈巧又騎著馬,楊曄他們並沒有追上。

水樣里檢測出了瀉藥的成分,雖然沒有抓到兇手,但是這足以證明地質隊的清白。

菜瓜以看病為由去四傻家找他,並將他拉到廚房聊天,張保慶則趁機溜進四傻的房間找證據,四傻媳婦突然回來了,張保慶嚇得躲進被窩,又裝著咳嗽幾聲,四傻媳婦以為四傻又發病,要變怪物了,嚇得趕緊去找順德奶奶。

四傻媳婦忘記拿藥方又折回房間,正好撞上張保慶,四傻媳婦拿起掃把便打張保慶,菜瓜和四傻聽到動靜趕緊出來阻止,張保慶拽掉了四傻媳婦手裡的掃把,四傻媳婦情急之下順手拿起一個大鐵耙子扔向張保慶,張保慶躲了過去,但這大鐵耙子卻讓他起疑,這耙子上還帶有鮮血。

張保慶將四傻和大鐵耙子帶到村長家裡,四傻當著村民的面,承認了自己的所作所為,他在大鐵耙子上綁上動物皮毛,偽裝成野獸的爪子,讓村民們誤以為是從未見過的野獸,四傻交代是有人從門縫塞錢和信給他,指示他做這一切的,但是對方是什麼人,他完全不知道。

楊曄將水井下毒的事情告訴村民,大家懷疑也是四傻做的,但四傻極力否認,商雪榕和下毒人交手時,打傷了對方的手背,但四傻的手背沒有傷,足以證明不是他下毒。

雖然沒找到下毒的真兇,但破除了魔王詛咒的傳言,楊曄讓小紅果統計村民生病名單,他已經在醫院安排好了醫生,讓村民們儘快去檢查,誤會解開了,村民們也有些內疚,對地質隊充滿了感激。

林幫的大劉哥攛掇著幾個兄弟去投靠老洞狗子,把頭發現幾個兄弟不對勁,便前去詢問,發現了大劉哥手背上的傷痕,大劉哥見瞞不住了,便直接退出了林幫。

下一集(第 24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