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35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35集

楊燁登門入室竊取地球儀 為陸叔楊燁保慶再起爭執

保慶終於接起了電話,楊燁一把奪過電話指責地質隊失職,得知順德奶奶遇害離世後大為震驚,但仍不忘詢問地球儀的秘密。楊燁告訴保慶他懷疑大軍叔將十年前的真相藏在地球儀里,保慶不假思索地吐露地球儀在陸叔研究所的事情,楊燁立即掛斷電話跑去陸國華的研究所,保慶這才意識到大事不妙。

商雪榕在門外偷聽到了這一切,暗中通知阿飛傳遞訊息給陸國華。陸叔要趕在楊燁前面回鷹屯和亞瑟聯絡,卻被阿飛偷塞紙條告知楊燁正在竊取藏在地球儀里的秘密,陸國華神色慌張地趕往研究所阻止楊燁。

楊燁帶著地球儀匆忙離開,正巧撞上陸國華,陸國華和楊燁搶奪地球儀導致地球儀摔裂,暗格里卻沒有寫有真相的信件。此時,保慶給陸國華打來電話,詢問陸叔地球儀是否別有用途,卻得到陸叔的堅決否認。

楊燁懷疑陸國華的同夥亞瑟派手下搶先竊取了秘密,於是執意帶走地球儀,陸國華斥責楊燁的強盜行徑,楊燁也以一起被調查反擊陸國華。理智的商雪榕和簡川一起向陸叔賠禮道歉,簡川表示他們沒有惡意,商雪榕還故意透露地球儀藏有張大軍口供,寬容大度的陸國華最終選擇了原諒。

先人一步的阿飛早已拿走了地球儀里的張大軍口供,躲在黑暗的小角落裡認真閱讀,知道真相的阿飛露出邪魅一笑。楊燁走後阿飛推門而入,幫助陸國華回憶十年前的沉痛往事,還以保慶的性命威脅陸國華,陸國華忍受不了亞瑟長期以來的威脅和利用,呵斥他們毫無人性。

原來亞瑟殺了李鐵柱後還想殺了陸國華三兄弟,貪生怕死的陸國華打算交出萬金之國的勘探資料換取生機,楊默書拚命阻攔卻被亞瑟一榔頭打死,亞瑟為了逃避刑法偽造了楊默書車禍墜亡的事故甩鍋馬殿臣

保慶來火車站接陸叔,陸叔告訴保慶楊燁調查了他的殺父仇人祁昊,然而祁昊突然失蹤,他懷疑是亞瑟暗下毒手。保慶對此竟然沒有太大反應,而是再次詢問起了地球儀的秘密,陸叔依舊欺騙保慶,保慶卻仍然很信任陸叔。

陸叔和保慶先回到了勘探所,保慶告訴陸叔商雪榕可能是亞瑟的同夥,陸叔嚇得握緊了保慶的手,苦口婆心地勸告保慶不要再摻和進來。此時,楊燁和商雪榕也回來了,紅果帶商雪榕去看望菜瓜姐弟倆,楊燁和保慶則進屋交流。

楊燁拿出大軍叔口供的照片和地球儀,告訴保慶陸國華接到祁昊打來的電話後祁昊就慘遭殺害,並且亞瑟的手下總能及時出現毀滅證據,於是他認定陸國華和亞瑟串通一氣害死了他倆的父親。保慶仍舊以為楊燁是在刻意針對陸叔,畢竟這些都算不上陸叔聯通外敵的證據,因此他極力地為陸叔辯護,憤然指責楊燁只顧個人感受傷害了陸叔的一片真心。

二人的爭吵聲引來了老高和小丁,小丁口沒遮攔地指認商雪榕是內鬼,保慶也將矛頭指向了商雪榕,諷刺楊燁在感情面前失去了判斷力,讓來路不明的商雪榕參與勘探行動,兩人最終鬧得不歡而散。

保慶帶著行李投靠菜瓜姐弟倆,菜瓜便猜到保慶又和楊燁鬧掰了。保慶向二鼻子詢問陸叔和商雪榕哪個更像亞瑟的同夥,二鼻子一頭霧水答不上來,保慶仍舊認定商雪榕。楊燁向紅果詢問懷疑商雪榕的理由,紅果則坦白筆記本除了沒有商雪榕的行蹤資料外,還有被撕毀的痕跡,楊燁猜測有人嫁禍商雪榕。

保慶為了防止小白再次落入賊手,打算在想出打開萬金之國的方法之前送放飛小白,二鼻子擔心他們失去這把“鑰匙”就無法找到萬金之國,菜瓜卻明白保慶這是在保護小白。菜瓜感覺保慶變成熟了,保慶則表示自己一定要保護好他最珍貴的東西。

全村人來給順德奶奶送葬,內斂隱忍的菜瓜仍舊沒有大肆哭泣,菜瓜姐弟倆點火送走奶奶,保慶放飛小白為順德奶奶引路。保慶藉機向菜瓜委婉表白,許諾要成為菜瓜的男人守護她一生一世。

下一集(第 36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