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集

保慶菜瓜勇斗孤狼 陸國華被疑偷取資料

張保慶被獵人布的陷阱吊在了樹上,菜瓜給保慶留了一把匕首讓他割斷繩子離開,自己則將狼引開。這隻狼面追著菜瓜離開,但面對的弓箭警告卻未退縮。菜瓜一箭划過狼的眼睛,這隻狼才逃走了。

狼回頭來到保慶所在的地方,剛落地的保慶雖然年紀小,但卻毫無膽怯的心,當狼再次向他撲來時,自己卻被狼撞到樹上。站起來亂揮舞時不幸將匕首撞掉,保慶想逃離卻被地上的一塊石頭絆倒,狼也趁機咬住了他的鞋子。好在菜瓜及時趕來,一箭射中孤狼的眼睛,救了保慶。狼雖然受了傷,卻沒有逃離,轉身又撲向了保慶,保慶也趁機撿回匕首,並正好刺進狼腰部。狼倒在雪地里不動了,菜瓜可憐它,為了不讓它繼續痛苦,就一刀刺入了它的心臟殺死了它。

因為菜瓜消失好些日子了,所以他弟弟二鼻子以為地質隊綁架了她,就來到勘測隊要人。二鼻子急切之下一箭射在地質研究所大門上,地質隊隊長楊燁開門讓他不要胡鬧了。但二鼻子不顧勸阻硬要闖進基地。二鼻子騎著馬衝進地質隊時,地質隊實習生小紅果突然擋住了二鼻子的去路,然而二鼻子依舊直接撞了過去。楊燁急忙將小紅果推向一旁,並警告他不要再胡作非為,承諾自己會幫忙尋找菜瓜。

突然從遠處走來的菜瓜將二鼻子拉下馬一頓暴打,二鼻子連連道歉自己誤會了。楊燁認出了頑痞保慶,保慶也認出了那個成績優異過人的人。兩人因為互相看不順眼也就各回各家了。

保慶來到他四舅爺院裡大聲呼喊,然而四舅爺卻拒不相認,不讓保慶進門。保慶從窗戶爬到屋裡和四舅爺套近乎,卻又被推了出去,保慶不死心又從另一個窗戶爬了進來,四舅爺無奈只好讓他住下了。

二鼻子以為陸國華中了邪,於是就從山神廟取來香灰當解藥送給保慶。保慶想菜瓜帶他去禁地尋找毒源,卻遭到了菜瓜的拒絕,保慶只好去勘測隊找楊燁幫忙。

來到勘測隊,卻被楊燁讓人擋在門外,保慶只好硬闖進了楊燁辦公室。保慶告訴楊燁陸叔中毒的事,並讓楊燁提供陸叔在鷹屯的行蹤,以便他找到毒源拯救陸叔。由於楊燁本來就和陸叔不合,所以楊燁就更不願理保慶了。保慶突然發現陸叔的包,於是開始懷疑是楊燁對陸叔下的毒,並拿出包內的資料質問楊燁。楊燁一看確實是地質隊丟失的檔案,於是就讓小紅果解釋陸叔在的時候資料室經常發生資料不翼而飛又莫名出現的怪事。但保慶很相信陸叔的為人,保慶就表示自己會在三天之內查清真相還陸叔一個清白。

下一集(第 3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