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9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9集

胖臉重情重義救白臉被抓 把頭為拜託嫌疑道出紅果身世

保慶發現楊燁改變了原有計畫,不知他們要做什麼,所以找到菜瓜姐弟也改變了計畫。保慶打算瞞著楊燁偷偷抓人,遠處的把頭林一夥卻監視著這一切。

楊燁等著保慶上廁所回來。保慶回來告訴楊燁自己記錯了去天坑的路,楊燁有些急切不想聽他多說欲要按原路前往。保慶覺得他有什麼瞞著自己連忙追問。在遠處盯著地質隊的菜瓜聽到有腳步聲,連忙追去。二鼻子也找到地質隊的人,讓他們幫自己姐姐去抓壞人。

菜瓜追著白臉,幾番下來卻沒能將白臉打倒。在兩人打鬥間,白臉一夥的人趕了過來,朝菜瓜打了一槍,然而子彈卻打在了跟隨菜瓜而來的獵鷹青山身上。保慶一行人也趕來過來抓住了被菜瓜用彈弓打倒的壞人。菜瓜抱著被搶打到的獵鷹泣不成聲。

地質隊的人將抓到的人帶到了村長那兒。把頭林卻壓著兩個要竊取金脈的人過來,小紅果因為擔心地質隊的人也來到村長家。把頭林對著地質隊的人胡攪蠻纏一番後,反倒讓地質隊的人信任了自己。楊燁保慶無奈只能敷衍後離開。

把頭林讓小紅果繼續跟自己合作,卻被紅果拒絕,把頭林氣憤地打了一巴掌,第二巴掌落下時卻被趕來的白臉擋下了。紅果直言若果把頭林再找地質隊麻煩,就第一時間揭發,然後哭著離開,白臉擔心夜裡林里危險就送紅果離開。

保慶來看菜瓜,見菜瓜抱著青山還在傷心。二鼻子告訴他鷹就是自己的朋友,何況這鷹還是自己姐姐養大的。保慶為了能讓菜瓜高興起來就說自己能聽得懂動物說話,但最後卻說了句“還沒想好說什麼”,好在把菜瓜逗笑了。

保慶回到家第一時刻就是抱著自己鷹的窩,想著什麼時候才能孵出來。突然鷹蛋裂開了,一時間保慶有些著急,著急怎么給小鷹接生。看著小鷹自己冒出頭來,保慶高興的不能言語。

保慶帶著地質隊的人又繼續去找天坑,最後卻因為大雪蓋住了天坑的位置,無功而返。

保慶弄了酒肉回來,老洞狗子以為是孝敬他的很是高興,然而保慶的鷹卻問著味道來了。老洞狗子告訴他,這鷹不能這么慣著,不能讓它有自己的野性,要用“熬”的方法將野性去掉。

白臉替把頭林帶著紅果小時候愛吃的糕點來看她,告訴她把頭打了他也很後悔,要紅果可憐可憐她。紅果卻一手將糕點扔在地上,,讓白臉回去以後什麼也別給自己送。一旁的邢原野過來告訴她別以為對楊放過了她,自己卻沒放過她,讓她以後別漏出把柄。

保慶抱著自己的鷹亂轉,卻遇到了紅果。兩人弄柴烤紅薯吃,紅果抱著保慶的鷹問有沒有給它取名字,保慶給它取名小白痴,紅果說哪有這樣的名字。保慶想了想就給鷹取名白將軍,看它還小就先叫它小白。

保慶問紅果,為什麼那么冷的天一個人跑出來,紅果說沒跟誰鬧彆扭。只是自己心裡有些彆扭,然後就讓保慶陪著自己聊天。她告訴保慶自己原是在鎮裡讀的書也很少回到鷹屯,也基本不知道自己是鷹屯的人。當時剛恢復高考,所以那時候紅果就下定決心自己一定要考出去,要離開這裡,結果自己做到了,成功考到了北京,覺得自己拜託了鷹屯。

然而紅果跟著地質隊又回到了鷹屯,現在紅果也想通了,進入地質隊的機會是她自己爭取來的。發生了這么多事情隊長卻沒處分自己,隊長信任自己,自己也就不能辜負他的信任,也不能辜負自己這么多年的努力。藏在遠處的白臉看著兩人在一起,感到很是氣憤。

楊燁根據過去的資料,還有父親每去一個地方給給自己發過的郵件,忽然發現除了老龍口沒有信發來,頓時覺得疑點重重。

下一集(第 10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