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37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37集

熱血青年小丁誤入保慶圈套 護犢心切陸叔暴露內鬼身份

商雪榕忍受不了楊燁的懷疑和跟蹤,收拾行李負氣出走。小丁從紅果那裡聽說了此事,幸災樂禍地要去火上澆油。小丁主動為商雪榕送行,並不想走的商雪榕這才作罷,表示要留下自證清白,並承諾不再插手勘探工作。

地質隊早飯時間,楊燁告知大家上級突然派大部隊增援勘探所,便火急火燎地趕往菜瓜家。地質隊不撤反而常駐的訊息令大家猜測紛紛,紅果“無意”透露楊燁是衝著金鐲子去的,引得大家誤以為金鐲子就是萬金之國的鑰匙。

楊燁向菜瓜請求借用金鐲子,卻不願透露借用原因,菜瓜猶豫不決,保慶諷諫楊燁他無權徵收公民財物,楊燁則回懟保慶他沒資格插手,氣得保慶出手推搡楊燁。看不出三人在演戲的圍觀者陸叔更加堅定了金鐲子就是萬金之國鑰匙的猜測,他急忙出面制止了保慶,並替楊燁請求菜瓜出手相助。

此時,二鼻子拿來一封空白信件,警惕的陸國華立即認出這是亞瑟求見的信號。保慶則懷疑有人盯上了金鐲子,於是主動請纓成為金鐲子的守護者,還讓菜瓜“轟走”楊燁。

陸國華來醫療所赴約,嚴厲批評亞瑟蠢笨如豬,偏要在危急時刻兩次約見自己,差點害他暴露。委屈的亞瑟表示自己只約了一次,陸國華這才意識到自己還是中了保慶的試探之局,慌亂地不知所措。

亞瑟卻更關心研究進展,陸國華謊稱自己一無所獲,從老闆商雪榕那裡得知金鐲子一事的亞瑟拔出匕首挾持陸國華,然而死亡對苟且偷生的陸國華來說卻是種解脫,亞瑟只好留著他的性命盜取金鐲子。

陸國華垂頭喪氣地回到菜瓜家,保慶謊稱給媽媽打電話出門去了,陸叔擔心保慶遇險,奮力阻攔卻無能為力。此時,菜瓜和二鼻子都在廚房裡忙活,陸叔擔心這又是一個局,於是謊稱出門取臘肉撇清嫌疑,卻躲在屋裡暗中觀察。

小丁暗中尾隨商雪榕在屯子裡瞎轉了一天,商雪榕卻在菜瓜家門口失蹤了。小丁害怕商雪榕盜走金鐲子,於是潛入菜瓜家東翻西找,卻被保慶一把扭住。小丁大喊大叫引來了全副武裝抓內鬼的菜瓜和二鼻子,小丁辯解自己是跟蹤商雪榕才進來的,保慶只好放走了小丁。陸叔果然猜中了保慶的心思,不由得心寒,放下臘肉後憤然離開。

小丁看到商雪榕出現在了地質隊十分震驚和惱怒,聲嘶力竭地質問商雪榕去了何處,楊燁訓斥小丁,並替商雪榕解圍,雪榕十分感動。夜深人靜時,大boss商雪榕對自己向手下阿飛透露金鐲子是圈套的事情向楊燁暗自道歉。

保慶和楊燁密會,保慶告訴楊燁他們的抓內鬼計畫全盤失敗,並對自己懷疑那么疼愛自己的陸叔感到深深的愧疚,楊燁立刻勸告保慶保持理智,不要被情感所左右,保慶卻無法不顧及情感。

陸叔一大清早就出門了,保慶幫陸叔整理房間,無意中發現陸叔對青黴素不過敏卻謊稱過敏,並告訴了楊燁和菜瓜。保慶將此事和陸叔把醫囑扔在外面的垃圾桶里聯繫了起來,他懷疑陸叔看到了他們的陷阱紙條後去醫療所和亞瑟的眼線碰頭,並將寫有情報的醫囑扔進了過道的垃圾桶,三人於是又開啟了抓內鬼計畫。

菜瓜焦急地向陸叔詢問保慶去處,謊稱保慶氣沖沖地從陸叔房裡出來後就趕去了醫療所,卻在醫院裡消失不見了。陸叔猜到保慶偷看了自己的醫藥單,以為保慶和亞瑟拚命去了,瘋狂地奔向醫院解救保慶,菜瓜也追去了。

不顧一切的陸國華闖入密會病房,凶神惡煞地勒令清潔工眼線交出保慶,保慶終於抓住了陸叔出賣地質隊的證據。保慶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強忍淚水要陸叔解釋,陸叔卻只關心保慶的安危。阿飛突然衝出來挾持保慶要交換人質,眾人只得眼睜睜地看著阿飛帶走陸叔。

陸叔和亞瑟都淪為逃犯了,被蒙在鼓裡的陸叔依舊認為金鐲子是萬金之國的鑰匙,而亞瑟卻被告知白鷹才是鑰匙。

下一集(第 38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