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32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32集

睹星思親保慶暖心慰藉菜瓜 默契配合楊燁竊取大軍口供

簡川發現埃馬塔神廟的殘骸刻著和萬金之國相似的銘文,並且他們也崇拜花神,楊燁也證實了萬金之國朝拜動作和埃馬塔神廟祭祀動作一致,商雪榕立即想到他們可能屬於同一個種族,簡川誇讚商雪榕智商與自己同步。

保慶和菜瓜姐弟倆喬裝打扮成討生活的貧苦人家,老斗帶著他們混入日升公司的運輸隊。運輸隊頭領峰子嫌棄菜瓜矮小柔弱不頂用,菜瓜立即揭穿峰子的人參和藥材被人以次充好,保慶心領神會,誇讚菜瓜火眼金睛,並直言峰子上當受騙,峰子這才答應僱傭菜瓜。

商雪榕和楊燁去保慶家了解張大軍的情況,楊燁沉默一陣後切入正題,詢問張大軍是否提起過和楊默書相關的事情,保慶媽想起了楊默書去世之後張大軍常常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樣看著他們三人的合照,並拿出了那張照片。保慶媽還透露地質局的調查員來訪,張大軍和調查員暢談良久,以及張大軍車禍前最後見的人是陸國華

楊燁通過合照上被狠狠攥過的痕跡以及陸叔被剪等細節推測張大軍對陸國華懷恨在心,那么張大軍的口供就是楊默書遇難事故至關重要的證詞,於是打算去地質中心的機密檔案室查看張大軍的口供。簡川揶揄楊燁可以使用美男計引誘檔案管理員鍾老師的女兒為他偷來鑰匙,遭到了楊燁的鄙視。

少年團在運輸隊休息,菜瓜仰望星空思念爹娘和奶奶,時刻關注心上人的保慶也來到院中陪伴菜瓜。菜瓜向星星許願奶奶平安,責怪自己保護不力,保慶安慰菜瓜皮衣黨技高一籌,希望她不要耿耿於懷。菜瓜寧願自己也被抓走,她聽出保慶的擔心後又安慰保慶自己不會意氣用事。保慶也看著星星想念父母,他打算解開萬金之國謎團之後,哪怕是被媽媽抽鞭子也要回家,逗笑了菜瓜。

保慶和菜瓜姐弟倆跟著運輸隊偷偷溜進日升公司,保慶發現公司空無一人,峰子消失,這才意識到他們中計了。峰子偷襲保慶,良心發現的老鬥打暈峰子,救走了保慶。菜瓜姐弟倆發現疑似奶奶的人被關押了起來,於是打算潛入關押密室,機靈的菜瓜察覺到著是陷阱,便帶著二鼻子逃跑了。

楊燁一夥人開始了竊取張大軍口供的計畫,簡川鎖住鍾老師,商雪榕假裝暈倒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楊燁則趁機偷走機密檔案室的鑰匙找到了口供。鍾老師大聲求救引來女兒,簡川迫不得已放出了鍾老師,幸好鍾老師沒有發現。

亞瑟大衣黨匪徒衝出來圍捕菜瓜姐弟倆,可憐的菜瓜遭到暴擊跌落在地,保慶急忙跑來解救菜瓜,無奈寡不敵眾,保慶和二鼻子都脫不開身,菜瓜遂拉住匪徒好讓他們逃走。

保慶找來警察調查日升公司,日升公司做得一手好公關恢復了正常運作,警察也無可奈何,氣得保慶雙目閃淚,情緒失控地要求對方交出菜瓜和奶奶,警察則勸告保慶保持冷靜,從長計議。

奶奶喚醒了昏迷在地的菜瓜,菜瓜激動地抱住了奶奶,菜瓜一邊解開繩子,一邊向奶奶道歉。奶奶心疼菜瓜為她受苦,害怕菜瓜姐弟倆為了救她而喪命,菜瓜安慰奶奶他們一定能回到鷹屯的。

陸國華給鍾老師打電話,假借了解金文研究進展的名義詢問楊燁的情況,鍾老透露了自己被鎖在資料庫的怪事,陸國華立刻猜到楊燁找到了張大軍的口供,於是密會阿飛。

陸國華告訴阿飛他們已經被楊燁盯上了,並且楊燁還掌握了大量信息和資料,要求阿飛小心行事,然而愚蠢的阿飛卻聽不懂陸國華的交代。轉交族譜的紅果恰好躲在一旁偷窺,白臉突然叫住了紅果,陸國華發現行蹤暴露。

下一集(第 33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