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6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6集

保慶人工呼吸救菜瓜 菜瓜三人找到出口

小紅果在尋找救援時一不小心滑落山崖,還好握住崖壁一樹根。紅果無力手從樹根脫離,危急時刻白臉一躍拽住了紅果,好不容易兩人爬上崖岸。

張保慶背著菜瓜在天坑裡轉悠尋找二鼻子,忽然菜瓜聽見了二鼻子的呼喚聲,三人得以相遇,幾人在天坑裡找尋回去的路。

把頭林一夥找到了紅果藏楊燁的地方,卻沒看到紅果,隨後在楊燁身上摸索一番什麼也沒找到,幾人丟下楊燁繼續尋找紅果。

保慶三人在天坑裡尋找出路,地下樹木都成了化石,無法通過化石年輪辨別方向,好在菜瓜通過樹木化石聽到了水流的聲音,隨後告知保慶有水流就能找到出口。雖然菜瓜找到了水流聲,但卻發現自己無法聽出水流聲是從哪發出的,寶慶從地上的一塊磁石得出這裡的水流聲被磁石一次次記錄,又一次次播放,所以才導致水流聲混亂。保慶讓幾人不要亂動,一旁的二鼻子卻沒當回事,在聽到保慶說腳下就可能有條暗河後,隨手那橛子朝地面一擊,腳下爛了個打動,保慶生氣道不是讓你不要亂動嗎,隨後地面出現裂縫幾人掉入地下河中。

菜瓜在地下河中碰到一塊石頭沉入水中,保慶見了忙游過去將她救上了岸,隨後又去將二鼻子救了來。保慶將二鼻子還有菜瓜身上的吸血鯰魚驅出,見菜瓜還在昏迷就用人工呼吸的方式救她。

邢原野在村里一個獵戶也沒找到,疑問雪下那么大人都去哪了。菜瓜三人繼續在天坑裡尋找出路,見到地上有許多動物屍體,懷疑是吸血鯰魚所為。菜瓜發現有枯樹枝,想著這一片有食物的存在,就讓二鼻子跟著一塊找能吃的野菜食物。

菜瓜發現了一根有著箭矢的動物屍體,從箭頭上發現了自己父親的標記,但並沒有告訴保慶。幾人將找到的蘑菇烤著吃,幾人談到馬殿辰曾經是怎么將自己的那么多物資弄進來到。二鼻子突然發現火堆有了變化,菜瓜看了後忙閉上眼感應出口的方向,三人又開始行動。

順德奶奶等人祭拜完山上也陸續進山尋找保慶等人。與此同時菜瓜三人來到一個出口,尋思過後幾人決定順著樹藤爬上去,保慶卻決定這些樹藤有些不對勁,猶豫不決。菜瓜看到上方由一些被蛛網包裹的動物屍體,隨後感到自己的頭髮突然好似被人拽住,轉身卻看到是蛛絲所為。

下一集(第 7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