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6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6集

破解神鷹圖誘老洞狗子現身 張保慶追老洞狗子遇雪崩

大劉被張保慶打敗,順手撿起大砍刀挾持了小紅果,張保慶撿起旁邊的獵槍跟大劉對峙,為了保護小紅果,張保慶還是扔下了獵槍,大劉挾持著小紅果到了門口之後,便推開小紅果逃跑了。

白臉被送到醫院搶救,小紅果擔心極了,雖說平日裡她從沒給白臉過好臉色,但現在白臉是她唯一的親人了,小紅果不敢想像如果白臉也死了,她以後怎么辦。

白臉在暈倒前告訴小紅果,老洞狗子便是殺死把頭的人,而且當天老洞狗子追過邢原野,白臉手裡的一撮毛也是老洞狗子的。

現在張保慶可以肯定,偷走白鷹,村里下毒等一系列怪事,還有殺死把頭和邢原野失蹤,這一切事情都跟老洞狗子有關係,但老洞狗子仿佛對他們的行蹤了如指掌,這點他們始終想不明白。

老高想起來昨天半夜,他看到商雪榕站在楊曄辦公室門口,一眨眼又不見了,現在神鷹圖丟失,老高對商雪榕起了疑心,便將此事告訴了楊曄,而商雪榕躲在一旁聽到了他的懷疑。

商雪榕將自己那些破解古文密碼的書扔到楊曄桌子上,告訴楊曄她是在想辦法破解神鷹圖的密碼,剛好老高來找楊曄,商雪榕便說昨天從辦公室出來後,想到了一個破解方法,本想找楊曄商量,但看到楊曄已經睡下,便離開了,商雪榕直來直往,表示如果有誰懷疑她,就放到明面上,大家攤開來講,省的猜來猜去得麻煩。

張保慶發現四舅爺換了一雙新鞋,回想白臉撕壞了老洞狗子的鞋,張保慶心裡有了些許懷疑。

楊曄去看白臉,白臉跟楊曄坦白,前幾天晚上去過一趟地質隊,被發現後他便溜走了,他只是聽警察說邢原野是殺人疑兇,所以去邢原野房間調查,沒有其他意圖。楊曄本來以為那天晚上的黑影是想偷神鷹圖,但白臉卻不可能是偷圖的人,那么神鷹圖到底被誰拿走,這又是一個謎團。

警察沿著小木屋到地質隊這條路反覆搜查,在南坡懸崖的樹上發現了一枚肩章,那是地質隊隊服上的肩章,警察已經在懸崖下面全力搜尋,但是天氣寒冷,又是在野外,即便邢原野真的在懸崖下面,也已經沒命了。

那天邢原野被四舅爺追殺到這個懸崖邊,邢原野跪地求饒,在服軟的時候突襲四舅爺,他自知自己今天活不了,但在死之前也想做一回英雄,想要跟殺人犯同歸於盡,但是四舅爺一刀殺死了他。

陸教授讓地質隊每個人都記錄自己當天的行動路線,因為神鷹圖丟失每個人都有責任,個人行動記錄有利於排除嫌疑人,但楊曄看了這個行動路線之後,並不當回事,並說神鷹圖已經沒用了,因為他已經破譯好了神鷹圖,並畫了一幅草圖,後天要帶所有人一起下萬金之國。

老高和小丁在資料室整理資料,竟然發現神鷹圖出現在資料室柜子下面,神鷹圖的突兀出現讓大家都很驚訝。

張保慶故意將神鷹圖已經被破解的訊息告訴了四舅爺,之後地質隊突然就起火了,大家一片混亂忙著救火,張保慶趕緊到資料室查看,此時四舅爺正在資料室翻找破解好的神鷹圖,張保慶戳穿了四舅爺的身份,他就是老洞狗子,原來張保慶的四舅爺早就掉下懸崖摔死了,而他只是冒用了四舅爺的身份。

老洞狗子的目的是破解好的神鷹圖,他拿槍指著張保慶和楊曄,楊曄見狀趕緊說願意交出神鷹圖,並從抽屜裡面拿出了一個地圖圖形紙,老洞狗子拿走圖紙之後,立刻騎馬逃走,張保慶和楊曄追了上去。

張保慶先追上了老洞狗子,並用牧沙將他打掉下馬,然後兩人在雪地里展開肉搏,老洞狗子順著樹林跑了,楊曄追到的時候,只看到兩匹馬,張保慶和老洞狗子都不見了。

張保慶和老洞狗子一起打到了懸崖邊,老洞狗子掉了下去被張保慶拉住,老洞狗子承認錯誤,求張保慶不要放手,張保慶也不想以暴制暴眼看著老洞狗子去死,便拚命將他往上拉,這時身後突然雪崩,張保慶也掉下了懸崖。

下一集(第 27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