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13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13集

二鼻子因好奇而中神經毒 張保慶打探馬殿臣秘密

菜瓜找到了張保慶,白臉醒來之後,將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大家,剛剛那些被人腦蘑菇咬傷的人,醒來之後全部失去了神志,包括把頭也一樣,是變異人將所有兄弟打傷的。

把頭突然出現在他們身邊,掐著小紅果的脖子要殺她,白臉前去阻攔又一次被打昏,張保慶用棍子夾住把頭的脖子,讓菜瓜趕緊帶著小紅果先走,他隨後也跟著逃跑。

地質隊和張保慶兩伙人都在林子裡逃命,很快便撞到一起,幾個變異人也一起追了上來,大家疲於逃命,張保慶讓老高小丁和小紅果去找地方躲起來,他和菜瓜姐弟、楊曄邢原野一起將變異人引開。

菜瓜發現了一個山洞,大家一起躲了進去,張保慶發現這些人的狀態和陸教授很像,都是像發瘋一樣攻擊人,但是陸教授中毒一小會變昏迷了,這些變異人卻精神得很。

變異人很快便到了附近,楊曄拿出炸藥,準備將這些人騙到山洞裡,然後將洞口炸塌,將變異人困在裡面,但是必須要有一個人做誘餌,在炸藥爆炸前跑出山洞,菜瓜、張保慶和楊曄爭著要做這個誘餌,張保慶佯裝答應讓菜瓜做誘餌,卻趁其不注意用繩子將她綁了起來,讓二鼻子帶著她先出去。

楊曄認為這是地質隊的事情,所以誘餌必須他做,讓張保慶負責引線點火。楊曄將變異人引到山洞之後,用土迷了他們的眼睛,趁機往山洞外跑,但是把頭最先反應過來,撲上去將楊曄按到地上打。

菜瓜掙脫開了繩子,單獨跑向山洞,她用牧沙打傷了把頭,拉著楊曄跑出山洞,張保慶及時爆破,洞口被坍塌的石塊堵住。

地質隊到人腦蘑菇的地方,幫著救了林幫的兄弟,二鼻子看到河邊的蘑菇,好奇之下撿了起來,張保慶發現的時候他已經被咬了,眼看二鼻子要變成變異人,情急之下菜瓜打昏了二鼻子。

地質隊將人腦蘑菇帶回去,交給專家研究,專家判斷這應該是鹿花菌,鹿花菌是生長在歐洲和北美的蘑菇,誤食的話會產生神經性的症狀,而天坑下的鹿花菌只是觸碰,便產生了神經中毒的症狀,說明這些東西比鹿花菌的毒素更強。

那些中毒的人都被送到醫院,順德奶奶最擔心的就是菜瓜姐弟出意外,現在二鼻子昏迷不醒,順德奶奶非常生氣,她已經答應讓菜瓜做獵手了,她不明白菜瓜為何還要去禁地。菜瓜拿出父親的箭矢,她去禁地並非是為了別的,而是為了查父親的事情,奶奶不知道怎么勸她,只是希望她能放下這些事。

楊曄帶著地質隊的人再次下天坑,划船沿著河邊往上遊走,發現上游岸邊停靠了幾艘破船,穿上的破布依稀看得出來,應該是馬殿臣的旗幟。

上岸之後,他們在一個懸崖邊,發現了幾百口棺材懸掛在懸崖上,為了進一步探查,楊曄順著繩子爬上去查看那些棺材,但是棺材裡面竟然有無數毒蜂,大家匆忙逃跑,臥倒在地面上躲過了毒蜂的攻擊,但是楊曄卻被毒蜂蟄到,受傷昏迷。

張保慶去找菜瓜的時候,聽到了菜瓜下天坑的原因,他答應幫助菜瓜查清她父母的事情,希望菜瓜以後不要什麼事都自己扛,在朋友面前是可以軟弱的,朋友之間本來就是要互相依靠,經過這些事情,菜瓜仿佛也明白了朋友的意義,張保慶此行是為了找毒源,現在毒源找到了,菜瓜想讓張保慶帶她一起去北京,她想隨時知道解藥研製的進度。

楊曄被送回醫院治療後已經沒什麼事了,便可不停歇地去找村長,想調查一些馬殿臣的事情,原來村長也是聽以前的老人講過這些事。千百山自古就有金礦的傳說,據說有個叫萬金之國的部族,世代守護著金礦,後來馬殿臣找到了金礦,便引來土匪廝殺,因為戰況慘烈,這才有了馬殿臣事魔王,會妖法的傳說,村長說十年前,楊默書也大廳過馬殿臣的事情。

張保慶想知道陸教授是否有跟村長打聽過馬殿臣,便到了村長家,楊曄也在這裡,村長跟他們透露,村長的爹曾經歷過這些事,當年還救過一個怪人,但村長爹腦袋有些糊塗,當年參加過剿匪戰,所以總覺得自己是山大王,村長平日便佯裝成山寨小弟哄老人開心。

張保慶裝作搶地盤的山匪,要跟村長爹交換幾個問題,村長爹隨手拿出烤雞說是自己的鷹,張保慶隨手拿了一根白蘿蔔稱是白鷹,沒想到村長爹立刻嚇得下跪,並說白鷹畫在圖上是神鷹圖,有了神鷹圖便能找到寶藏。

下一集(第 14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