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39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39集

機關關閉菜瓜保慶密室相遇 破解機關保慶菜瓜並肩作戰

掛滿院子的紙紮人讓二鼻子想起了奶奶的故事。原來馬殿臣在託孤趙義前將鈴鐺掛在了馬香蓮的脖子上,並布下陣法保佑女兒平安,卻不等燒毀紙人馬香蓮就被狼群圍困。

此時,心繫保慶安危的菜瓜提醒弟弟趕緊去保慶和陸老師,三人便沿著他們的腳印走進了堂內。二鼻子被土頭陀半截屍體嚇到,楊燁據此懷疑大宅有密道,菜瓜隨後發現了密道機關,多次轉動後卻無反應,三人疑惑不解。菜瓜再次旋轉機關之時恰逢機關的運作周期的轉動時機,暗門立即開啟,菜瓜卻並未發現密室里的腳印。

菜瓜開啟雷達探測系統,快速地找到暗道機關,來到了點滿油燈的十字走廊。焦急的菜瓜非常擔心保慶命懸一線,提議加快速度地分頭尋找,楊燁則認為亞瑟在找到金脈前不敢對保慶動手,於是以安全為由勸阻菜瓜,菜瓜這才略為安心。

三人來到對面走廊盡頭的密室和堂屋,菜瓜發現兩邊的構造一樣,只有院子不同,二鼻子則發現這邊是灶房。二鼻子預感暗門即將關閉,三人急忙趕回密道,然而,菜瓜駐足在堂屋觀察奶奶小時候的衣服,二鼻子停留在密室好奇突然出現的木板車,此時暗門突然關閉,只有楊燁進入到了密道。

楊燁的呼叫聲引來了亞瑟的手下,楊燁將他們打倒後逃跑,卻被箭弩射傷右臂,亞瑟趁機刺殺楊燁,商雪榕及時出現解救了楊燁。商雪榕關心被打倒在地的楊燁,楊燁再次向商雪榕求證真實身份,亞瑟直言商雪榕是日升的大老闆,楊燁指責商雪榕居心叵測地接近自己。

菜瓜慌忙地呼叫二鼻子卻得不到回應。菜瓜趁著機關轉動的時機打開了暗門,卻被土頭陀的下半截屍體嚇得驚聲尖叫。恰巧保慶和陸叔也被困在了這間密室里,保慶於是上前拍了拍菜瓜,還沒緩過神來的菜瓜本能地掌摑保慶,疼得保慶抱怨連連。此時,通向十字走廊的暗門再次開啟,菜瓜經過保慶點撥,瞬間就明白呈圓形排列的密室會根據機關運作周期轉動。

商雪榕長時間沒動靜令保慶擔心他們設局埋伏,亞瑟和商雪榕剛好押著楊燁和二鼻子出現。亞瑟挾持菜瓜,威脅保慶說出金脈下落,保慶迫不得已透露找到蜈蚣鬥神就能找到金脈路口,剛從灶房蜈蚣鬥神景點過來的商雪榕並未發現金脈,立即反駁保慶,保慶據理力爭辯稱北走廊灶房的機關下面就是金脈,商雪榕認可後就押著少年團前往灶房。

留在灶房的亞瑟手下果然發現了灶台上的蜈蚣鬥神,按動機關後金光閃爍,照耀四方。阿飛帶著下屬走進長廊,卻踩到地磚機關,被飛射的暗箭射死。商雪榕便逼迫保慶破解地磚機關,保慶不願服從,亞瑟立即強迫菜瓜探路,害怕菜瓜踩到機關受傷的保慶只得乖乖探路。

不懂機關分布規律的保慶踩到了機關,菜瓜立即飛撲保慶,兩人躲在石壁旁。菜瓜為了報答保慶多次救命之恩,於是主動代替保慶探路,保慶則緊緊跟隨菜瓜的腳印。菜瓜也不幸踩到了機關,菜瓜在空中多次托馬斯迴旋跳躍仍敵不過難防暗箭,保慶立即衝來用身體護住菜瓜,將菜瓜掩護在一旁。

亞瑟不想看二人“膩歪”,再次逼迫菜瓜探路,菜瓜在灶房門口聽到奇怪的聲波走神就又踩中了機關,保慶立即飛撲菜瓜,兩人均被暗門關在灶房裡。此時,鐵欄桿從天而降,將亞瑟等人關在了牢籠里,而灶房內金光消失覆滅,灶台突然著火,保慶便帶著菜瓜從灶口逃走了。

“青瓜”二人來到了金脈地道,突然聽到炸藥爆破的聲音,保慶意識到亞瑟即將趕來,於是帶著菜瓜火速渡橋逃走。保慶利用火把試探山洞深淺,菜瓜則點燃各處火把,兩人不僅看到了流動的金脈,還發現了許多醋罈子。

亞瑟等人很快也來到了這裡,保慶和菜瓜對視一眼後就聯手襲擊亞瑟,少年團和日升集團也跟著拳腳相向,可惜少年團紛紛被打倒。商雪榕立即命令手下住手,亞瑟執意要殺人滅口,商雪榕再次承諾放過少年團,亞瑟假意臣服,卻讓手下向商雪榕放箭,奪走商雪榕大老闆寶座。

下一集(第 40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