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19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19集

趙仁趙義雙重人格被破解 陸教授洗腦攻破精神防線

楊曄問趙義是不是他一直給二虎奶奶送錢,趙義自責地承認是自己害了二虎,只是因為二虎去了山寨,他不想讓任何人接近山寨。楊曄來的時候謊稱沒有去過山寨,但是他衣袖沾上了山寨里的香灰,趙義看到了,楊曄在和他對話中,終於明白原來趙義就是一直藏在山寨里的鬼。

在陸教授的追問下,趙義說出了他和馬殿臣的淵源,趙仁、趙義和馬殿臣是山東的同鄉,之後一起來到關東討生活,馬殿臣在去紀家窯做炮手之前,趙義生了一場重病,需要大量人參續命,馬殿臣和趙仁便去山裡最險峻的地方挖參,但是趙仁看到人參之後起了貪念,將馬殿臣推下懸崖,馬殿臣掉下懸崖掛在一棵樹上,活著爬回了山頂,殺了趙仁,用人參救回了趙義。

陸教授勸說趙義放了他們,否則他們會被趙仁打死的,趙義就快要被陸教授說服,卻突然有些精神失常,口口聲聲說放了他們是他的罪過,然後連滾帶爬地跑出了地下室。

陸教授推斷趙仁和趙義應該是人格分裂,因為這兩個人從來沒有同時出現在他們面前過,而且兩人性格差異太大,身上又有一模一樣的傷口。以前有心理專家分析過,一個人經歷過重大刺激之後,便有可能會產生人格分裂,強悍的性格會自發出現來保護弱小的性格,所以他們想要逃出去,就要想辦法找出趙仁趙義人格分裂的原因,這是他們自救的最後機會。

趙仁人格出現,要殺了陸教授和楊曄,但是又不想在自己家裡殺人,於是將兩人綁了帶出去。

保慶回到山寨之後,大家才發現楊曄不見了,張保慶再次進入密室查看,終於發現了香爐的機關,他們順著密道出去,找到了趙仁趙義的家,地窖下面已經沒有人了,只有血跡和一支箭,顯然剛剛發生過打鬥。

小紅果在牆角發現了楊曄的手錶,很可能是楊曄留給張保慶的信息,想告訴他們,他曾經被困地窖,牆上還有用血寫的很細小的字母lu,指的應該是陸教授,說明陸教授和楊曄是一起被挖參老人抓了的,張保慶回想每次遇到挖參老人的情形,明白他們第一次見他時候,也許陸教授就在老人手上,只是當時他不夠細心,所以沒發現。

趙仁將陸教授和楊曄帶著往離開鹿雲的方向而去,路上陸教授套話,終於知道了趙仁趙義的人格分裂原因,弟弟趙義從小性格軟弱,被欺負了也不敢吭聲,而哥哥趙仁則性格暴戾,是趙義的保護神,當年他們兄弟二人曾被土匪劫過,趙仁當時就被土匪殺死了,之後趙義受到刺激便產生了幻覺,總以為哥哥還活著,每次遇到危險的時候,趙仁的人格便會跑出來保護弱小的趙義。

張保慶一行人在外面樹上發現了血手印,那是陸教授跟著趙仁走的時候,故意留在樹上的記號,張保慶跟著血手印的引導,往陸教授的方向找去。

陸教授相信趙義是善良的,將趙義人格喚醒,他們就還有一線生機,在趙義的故事中是趙仁將馬殿臣推下了山崖,但實際推馬殿臣下山崖的是趙義,因為那時候趙仁已經死了,馬殿臣活著回來之後,雖然生氣但並沒有殺了趙義,所以趙義就發誓要永遠守護馬殿臣,就算馬殿臣死了,他也要守護馬殿臣的靈位。

楊曄故意說出趙仁已經死的事實,激怒了趙仁人格,趙仁不肯相信,內心一直反抗,但是趙仁被殺的一幕場景不斷浮現,趙義頭痛欲裂,陸教授在一旁呼喊趙義,趙義人格終於清醒過來,趙義聽到張保慶他們的喊叫聲,一心只想著哥哥不讓放人,情急之下射出了弩箭,箭射中了楊曄的肩膀。

張保慶找過來的時候,只發現了一支帶血的箭,附近還有拖拽的痕跡,他們趕緊順著痕跡追過去,而這拖拽的痕跡其實是趙義偽造的,張保慶他們走後,趙義則綁著楊曄和陸教授從另一個方向逃走了。

張保慶找了很久,發現周圍沒有人來過的痕跡,明白又中了調虎離山之計,趕緊回去尋找。

一直對萬金之國不死心的神秘組織,在小山那裡知道了馬殿臣的秘密之後,也跟著找到後山,並發現了路上的血跡。

趙義挖坑準備將陸教授和楊曄活埋,已經死期將至,楊曄想讓陸教授說出十年前千百山的事情,陸教授再次聲明自己沒有說謊。

陸教授說周圍有很多土匪,故意刺激趙義,趙義回想起趙仁被殺的一幕,被嚇得弩箭都拿不穩了,陸教授一步步試探,說要幫趙義找回哥哥,讓楊曄留下做人質,趙義的心理防線一點點被攻破,幫陸教授解開了繩子。

陸教授撿起棍子想打昏趙義,但是他受傷加上體力不足,根本不是趙義的對手,趙義正準備殺陸教授,神秘組織的人策馬而來,打傷了趙義,這時張保慶一行人也趕到了這裡,神秘組織無瑕多做應付,只帶走了趙義。

下一集(第 20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