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33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33集

張保慶菜瓜輪番上陣對抗亞瑟 替瓜擋刀順德奶奶魂歸老龍口

阿飛發現紅果窺探意欲滅口卻被陸國華阻止,只得倉皇逃走。紅果小心詢問陸國華在和誰談話,陸叔謊稱那是一個關心順德奶奶安危的老鄉,隨後也匆匆離開了,使得紅果懷疑陸國華是內鬼。

紅果得知白臉最近在鎮上走動,便透露了保慶和菜瓜姐弟倆去鎮上的日升公司打探順德奶奶情況的訊息。他們遲遲不歸引得紅果擔憂不已,紅果請求去鎮上幫忙,白臉擔心戰五渣紅果會身陷險境,於是主動代替紅果聯絡保慶等人。

撞死張大軍的疲勞駕駛貨車司機祁昊前兩年出獄了,楊燁為了了解張大軍車禍的實情於是來找祁昊。他們從街坊大媽口中得知祁昊的爹娘離世,妻兒跑路,自己靠著撿破爛維持生計。

祁昊蹬著三輪迴來,他明白三人來意後向他們敲詐了一筆口供費。祁昊表示車禍前的自己好幾日不眠不休地工作,已經疲勞到了極限,卻臨時接到運送貨物的任務。自己超速行駛,在紅星路那兒犯迷糊撞死了張大軍,逃逸後又自首了。祁昊對車禍記得格外清楚讓楊燁懷疑他是事先就準備好了的,簡川卻認為祁昊完全有可能記得如此清楚。

亞瑟派手下押來菜瓜和奶奶問話,菜瓜警惕地觀察密室周圍。奶奶拒不說出萬金之國的秘密,亞瑟便拿菜瓜的生命威脅奶奶,並故意告訴菜瓜奶奶隱瞞她爹娘的死因,企圖離間祖孫感情,奶奶淚眼灼灼地向菜瓜道歉,深明大義的菜瓜不計前嫌,還提醒奶奶別被奸人利用。

日升公司用電量驚人令保慶懷疑公司有秘密基地,老斗為了謝罪主動將通入日升公司的密道了告訴保慶等人,白臉和老斗留守洞口。保慶則和二鼻子從下水道和通風口進入密室,他倆聯手打暈了看守,來到了亞瑟辦公室門口。

菜瓜被割傷脖子後奶奶仍舊無動於衷,亞瑟命令手下猛踢菜瓜,菜瓜痛苦的表情和聲音令奶奶心疼不已,奶奶苦苦哀求亞瑟放過菜瓜,並答應說出關於金脈的一切。此時,二鼻子弄出聲響,引出手下纏鬥,保慶則潛入辦公室解救菜瓜和奶奶。

菜瓜趁亞瑟分神之際解下身上繩索勒住了亞瑟脖子,亞瑟奮力逃脫,將菜瓜掀翻在地。保慶立即救起菜瓜,卻被亞瑟打倒,菜瓜越挫越勇,再次向亞瑟發起進攻。不料,亞瑟武力值飆升,幾招就撂倒了菜瓜,菜瓜不幸撞到茶几側翻在地。

保慶接替菜瓜繼續和亞瑟搏鬥,差點被亞瑟的十字刃劃傷帥臉。亞瑟趁勝追擊,好在保慶及時避開並繼續攻擊,亞瑟憑藉著超高經驗值迅速瓦解攻擊,並將保慶逼入絕境。保慶拼盡全力抵抗亞瑟直戳雙目的十字刃攻擊,終將亞瑟掀翻,亞瑟撞爛了密室小門,神鷹小白才得以重見天日。

亞瑟企圖帶走小白,保慶拚命阻遏,亞瑟自身難保,只好放棄,把保慶堵在密室後就要逃走。堅強的菜瓜死死地拽住亞瑟,亞瑟為了逃命竟然要痛下殺手,奶奶為救菜瓜挨了亞瑟一刀,菜瓜嚇得涕淚橫流。

紅果將奶奶性命垂危的情況告訴了楊燁,並吐露奶奶就是馬殿臣之女的秘密,紅果還透露了陸叔偷偷調查奶奶,密會神秘人,突然回京等事情,楊燁心急如焚,埋怨紅果沒有及時上報。

手術雖然成功但奶奶大限已至,即將魂歸故里,菜瓜和二鼻子一時間無法接受噩耗,崩潰大哭。奶奶坦白自己想要回家才故意透露白鷹的訊息,並囑託二鼻子保護好菜瓜,姐弟倆泣不成聲。

少年團悲戚地推著奶奶來到老龍口實現奶奶回家的心愿,奶奶告訴保慶佛龕不是盡頭,小白能帶領他們找到金脈,而蜈蚣鬥神能夠世代守衛黃金。馬殿臣終於來接女兒了,順德奶奶也終於可以回家了。

下一集(第 34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