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9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9集

菜瓜中毒保慶任由心上人宰割 惹怒烈焰飛蛾老洞狗子自燃秀

老洞狗子和林幫利用石牆切口偷偷磨斷了繩子,老洞狗子偷襲白臉,林幫則劫持住了紅果。老洞狗子和林幫挾持著“臉紅”二人出來,老洞狗子趁機綁架陸叔,陸叔開啟念經模式勸誡他們,老洞狗子難以忍受,怒扎陸叔,嚇得地質隊不敢輕舉妄動,老洞狗子便挾持著陸叔逃走了。

保慶扛著工具化身孤獨的修橋工人,岸邊的菜瓜為他擔驚受怕。橋板太重拽倒了保慶,嚇得菜瓜不顧一切衝過去和他一起修橋。菜瓜突然發現父親的護身符鈴鐺掛在了對面岸邊的石壁上,立即爬上石壁取回鈴鐺,保慶擔心菜瓜遇險,一把拉住了菜瓜。

菜瓜雖然拿到了鈴鐺,但腳底一滑不慎連帶保慶跌落鬼湖,二人在漩渦中拚命握緊了對方的手,卻被強大的渦旋引力拆散。他們最終被衝到了人腦蘑菇河,菜瓜體力不支不幸嗆水昏迷,保慶急忙將她救上岸來。

菜瓜醒後突然感到強烈的刺痛感,保慶這才意識到心上人中毒即將發瘋,驚慌失措卻沒有逃跑。菜瓜發瘋虐殺保慶,追來天坑的二鼻子射箭警醒姐姐。不料菜瓜撿起弓箭就往保慶身上猛扎,保慶疼得失聲大叫卻仍然任由菜瓜宰割,二鼻子只好“大義滅親”打暈菜瓜,保慶還心心念念地要二鼻子先送菜瓜去醫院治療。

老洞狗子帶著林幫躲進了山洞,鼠目寸光的林幫以為他們難逃一死,打算衝出去和地質隊拼個你死我活,老謀深算的老洞狗子則直言他們搶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只有繼續探金才能見識到真寶藏。林幫頓時醍醐灌頂,改變計畫跟著老洞狗子出門儲備糧草了,只留下兩個手下看守陸叔,陸叔趁機傳送洗腦包,勸告林幫珍惜生命,遠離天坑。

老洞狗子和林幫也來到了“紅色多腦河”,烈焰飛蛾朝他們撲來,三秒鐘記憶的林幫兄弟完全忘記了人腦蘑菇事件,仍舊熱情地伸出雙手迎接蛾子。烈焰飛蛾絲毫不客氣地鑽進了小嘍囉的手心,小嘍囉瞬間化作一具焦屍,嚇得林幫慌忙逃竄。

老洞狗子撞上紅果和白臉,白臉兇殘地捅了他一刀,紅果急忙阻攔白臉,老洞狗子趁機砍傷白臉。老洞狗子正欲大開殺戒,不料被他砍死的烈焰飛蛾突然復活,帶著一幫蛾子尋仇來了。烈焰飛蛾鑽進了老洞狗子的身體,“臉紅”二人才得以免費觀看現場版人體自燃表演。暗中觀察的大劉哥偷偷地把烈焰飛蛾裝進了水壺,後來移交給了亞瑟

關押陸叔的林幫小嘍囉外出小解,不慎陷入沼澤地,被陸叔洗腦成功的同夥竟然見死不救。同夥以陸叔要挾地質隊,楊燁答應不告發他盜竊國家資源,匪徒卻仍要殺死陸叔,好在白臉及時出現,擒住匪徒解救了陸叔。

奶奶手繪的萬金之國圖騰和奶奶送給父親的鈴鐺都讓菜瓜懷疑奶奶去過萬金之國,於是向她詢問萬金之國的事情,卻被奶奶糊弄過去。菜瓜立即拿出父親的鈴鐺,聲淚俱下地要奶奶吐露真相,奶奶仍舊假裝不知情,急得菜瓜心力交瘁。

保慶差點被菜瓜傷到要害,一群人守在病床邊照顧他。保慶醒來後一張口便是關心菜瓜安危,二鼻子連忙跑去請姐姐過來。二鼻子碰巧在門外聽到二人談話,小聲進來請姐姐去看保慶,菜瓜立即擦乾眼淚奔去保慶病房。

菜瓜愧疚地向保慶低頭道歉,保慶又發現菜瓜哭了,於是暖心安慰菜瓜,表示自己承受得起這點小傷,並要菜瓜答應自己凡事注意安全,善待自己的生命,菜瓜點頭答應後就匆忙離開了。

菜瓜帶著父親的弓箭前往萬金之國尋找爹娘,卻被奶奶一把攔住,奶奶無奈坦白自己是馬殿臣的女兒馬香蓮,小時候住在萬金之國。

下一集(第 30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