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22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22集

村民遷怒地質隊菜瓜守護朋友 村民被誘導接連針對地質隊

晚上順德奶奶讓每家每戶都留一個人守院子,看能不能抓住傷害動物的怪物,但是很多村民都是徹夜不眠,等待怪物的出現。

村民老劉頭夜裡出去喝酒,家裡沒人守,等他回家時候發現家裡的雞豬全死了,忽然豬圈裡飛出一個龐然大物撲向老劉頭,老劉頭當即嚇暈過去了。

第二天村民們都聚集在順德奶奶家,老劉頭有些精神錯亂,一個勁兒說著怪物青面獠牙,村民們覺得村里這些怪事都是外鄉人引起的,想要將外鄉人趕走,這時又是一陣地震,地震過去之後,又有無數螞蟻進村,連順德奶奶也相信是先祖發怒,魔王降罪,帶著村民們去地質隊,地質隊的人此刻都去天坑了,裡面空無一人,村民們將地質隊的所有東西都搬了出來,準備等他們回來就趕他們走。

菜瓜堅持相信朋友,求奶奶不要大動干戈,但是奶奶心意已決,表示只是為了保護家園,只是趕走他們的人,不會傷害他們,菜瓜不能認同奶奶的想法,準備去找張保慶他們,奶奶讓人將菜瓜姐弟再關起來,二鼻子攔著村民讓菜瓜逃走。

菜瓜找到了地質隊,將事情來龍去脈講了出來,菜瓜建議楊曄帶領大家先去鎮上躲躲,現在村民正激動,不宜起衝突,但楊曄不肯離開,之前老鄉們對地質隊都很親切,這兩天態度突然轉變,這其中必有誤會,如果不調查清楚,那么地質隊在老鄉心中的名聲就徹底臭了,所以必須迎難而上。

楊曄一行人回到地質隊之後,跟圍在那裡的村民們講道理,希望給他們幾天時間調查這些怪事,但是這些村民們完全說不通,直接拿雞蛋菜葉扔他們,連菜瓜也沒能倖免。

菜瓜違背了奶奶的命令,菜瓜跟奶奶道歉,但是地質隊這些人都是她朋友,鷹屯的村民都是她親人,再沒人更能明白兩邊人的心思,菜瓜覺得這一切來得太過巧合,像是有心人故意利用村民的善心,菜瓜懇求奶奶給地質隊機會調查真相,奶奶答應給他們最後一次機會,但奶奶這次是真的生氣了。

晚上老鄉們阻止了怪物抓捕行動,楊曄安排二鼻子、邢原野和陸教授留守地質隊,其他人一起出去配合村民們的抓捕行動,白臉在地質隊門口等著,他想保護小紅果,但是小紅果毫不領情,白臉便默默跟在他們身後。

白臉發現一個牆角的麥秸垛有異常,便前去撥開麥秸垛,怪物果然藏在裡面,菜瓜手中箭立刻射出去,但是怪物靈活地躲了過去,張保慶和菜瓜立刻追了上去,楊曄看到人影晃動,也立刻追去。

村民們也看到了怪物,一路追著去了後山,二鼻子看到外面人聲鼎沸,抱著弓箭便一起去追怪物,但是大家一碰面,才發現各自看到的怪物相隔甚遠,什麼怪物速度能有這么快的,張保慶察覺到不對勁,立刻趕回地質隊。

地質隊突然停電了,怪物闖進地質隊打傷了陸教授和邢原野,幸好楊曄他們及時趕回來,制服了怪物,二鼻子掀開怪物臉上的面具,發現這怪物竟然是村裡的四傻。

四傻像是生病中邪,整個人都是發狂狀態,誰也不認識,老劉頭那天遇到的怪物,外面打扮跟四傻一摸一樣,身上套著一層狼皮,老劉頭確定四傻舅氏那個怪物,但四傻媳婦不相信,悄悄解開了四傻身上的繩子,四傻脫身之後沒有逃跑,反而是撲向門口的雞籠,當場就將一隻活雞咬死了,滿嘴的鮮血雞毛,菜瓜趕緊用繩子將四傻綁了起來。

順德奶奶用銀針救醒了四傻,四傻醒來之後什麼都不記得,村長說他剛剛當著大家的面,活啃了一隻雞,四傻還不相信,知道自家媳婦也點頭,四傻才有些恐慌了。順德奶奶覺得四傻可能是中毒了,四傻之前被毒蜂咬過,他覺得一定是毒蜂的問題,又怪地質隊引來毒蜂,但被毒蜂咬的不止他一個,張保慶覺得這四傻一定有問題。

這次的風波顯然目的是要將地質隊趕走,一切都太過巧合,但關鍵點仿佛就是四傻,楊曄和張保慶再次合作,調查清楚這一切蹊蹺的背後隱藏的秘密。

被蜜蜂蜇過的村民擔心自己跟四傻一樣變怪物,紛紛跑到村長家裡求救,順德奶奶給他們看病,這些人只是普通的生病,村民不少人都生病了,但是地質隊卻沒一個生病的,大家再次將矛頭對準地質隊,順德奶奶也在村民的吵嚷中暈倒了。

鷹屯幾戶每家每戶都有病人上吐下瀉,唯有地質隊安然無恙,村民們到地質隊門口叫嚷,氣勢洶洶要將他們趕出村,村長擋在門口勸說。楊曄他們此刻顯然不適合出去,只能躲在地質隊大院裡面,眼下的情形,很明顯就是有幕後黑手針對地質隊,越是這樣的時候,越要留下查清真相。

下一集(第 23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