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坑鷹獵第36集劇情介紹

天坑鷹獵劇情介紹第36集

破譯金鐲銘文陸叔住進菜瓜家 為抓內鬼張保慶楊燁聯合設局

順德奶奶葬禮上,保慶故意在大家面前請求陸叔到菜瓜家小住,讓大家誤會楊燁和陸叔之間矛盾加劇,陸叔呵斥保慶挑事,地質隊也勸告保慶以和為貴。保慶於是假裝吐露懇求陸叔破譯順德奶奶金鐲子銘文的初衷,地質隊得知馬香蓮留有遺物立即沸騰了,紛紛以為金鐲子和金脈有關。

陸叔答應去菜瓜家研究金鐲子,保慶回勘探所帶走了地球儀和陸叔的行李,引得地質隊抱怨紛紛。菜瓜主動拿出金鐲子,陸叔沉迷研究金鐲子無法自拔,毫不理會保慶等人。

簡川告訴楊燁開啟萬金之國的鑰匙是自由翱翔的鳥類,楊燁便猜到海東青小白就是鑰匙,但沒有告訴商雪榕

保慶為了試探陸叔,吩咐二鼻子給陸叔遞紙條,陸叔循聲而來拿走了紙條。此時,菜瓜送飯進來,假意詢問研究進展試探陸叔,隨後菜瓜又疑問陸叔為何開窗,陸叔坦白剛剛有人敲窗卻不見蹤影。菜瓜走後陸叔查看紙條,一眼認出不是亞瑟的做派,就將紙條扔進了火盆。

菜瓜告訴保慶陸叔沒有坦白撿到紙條的事實,保慶擔心陸叔是內鬼而頭疼不已。菜瓜為了安撫保慶,接著表示陸叔坦白有人敲窗,猜測陸叔沒有撿到紙條,保慶眼前一亮,仍舊選擇相信陸叔。菜瓜不想看到保慶陷入痛苦,主動向保慶伸出援手,保慶卻表示自己的痛苦無人能解。

菜瓜疑惑保慶為何出此下策試探陸叔,指責保慶設局欺騙陸叔,保慶表示這都是為了讓真相浮出水面的無奈之舉。原來,楊燁和紅果祭拜順德奶奶的那個夜晚,楊燁和保慶再次聯手設局引蛇出洞,少年團則齊心協力配合兩人行動。

楊燁通知大家整理物資,撤隊回京,眾人詫異而立。小丁強烈反對撤隊,老高也不想看到所有的努力前功盡棄,只有商雪榕義無反顧地支持楊燁。紅果趁機故意放出順德奶奶的金鐲子是開啟萬金之國的鑰匙的假訊息,並對菜瓜姐弟倆的安危以示擔憂,楊燁立即表示自己會帶金鐲子回北京研究。

保慶慫恿陸叔背著地質隊獨自下天坑,卻被陸叔義正言辭地拒絕了,陸叔十分清楚自己為地質隊服務的定位,表示仍然會將研究進展向楊燁匯報,並再次警告保慶不要下天坑,因為金光閃爍之時就是金光覆滅之時。

二鼻子在陸叔火盆里撿到燒剩下的紙片,菜瓜突然進來請走了保慶,將此事告訴了保慶,保慶又再次陷入了對陸叔的信任危機。此時,紅果跑來告訴他們楊燁要撤隊的訊息,陸叔神色大變,藉口去鎮上醫療所看病以便給亞瑟傳遞訊息,保慶跟著陸叔也來到了鎮上。

保慶交代二鼻子看住菜瓜,二鼻子十分聽從他這個未來姐夫的吩咐看管菜瓜,然而,參與設局引出內鬼行動的菜瓜不願保慶一人身陷虎穴,遂不顧二鼻子的阻攔硬要去鎮上幫助保慶對付亞瑟,二鼻子只好陪著菜瓜潛入醫療所。

保慶和菜瓜姐弟倆的怪異舉動讓陸叔察覺到自己已被懷疑,為了掩人耳目,陸叔向給北京發電報保平安打消保慶的猜疑,保慶看到電報內容後果然相信了陸叔。保慶陪著陸叔去醫療所看病,瞥見了窺探的菜瓜和二鼻子,急忙打手勢要他們隱蔽。

此時,也來醫院傳遞情報的商雪榕叫住了菜瓜姐弟倆,引起了陸叔的注意。陸叔心生疑惑,保慶機智化解,謊稱二鼻子吃烤刺蝟拉肚子也來醫院看病。保慶懷疑商雪榕有鬼,但沒有發現商雪榕病歷的異常之處。商雪榕一出醫院就撞見了跟蹤的楊燁和紅果,商雪榕故意怒斥楊燁,大聲吵囔引來圍觀,有向同夥傳遞信息的嫌疑,使得菜瓜和紅果更加懷疑她是內鬼。

陸叔看病的過程保慶找不出任何疑點,於是向陸叔坦白自己設局試探他的事情,並表示自己會永遠相信陸叔。被情感蒙蔽雙眼的保慶卻不知道他陸叔就在他眼皮底下把情報丟進了垃圾桶里,而亞瑟的手下則偽裝成清潔工潛伏在醫療所,從垃圾桶里撿走了陸叔的情報,傳遞給了亞瑟。

下一集(第 37 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坑鷹獵商雪榕和楊燁什麼關係?商雪榕楊燁最後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老洞狗子真實身份是誰?老洞狗子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邢原野結局是什麼?邢原野被誰所殺? 天坑鷹獵神鷹圖是什麼?神鷹圖和天坑有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白臉最後死了嗎?白臉是被誰殺死的? 天坑鷹獵白臉是誰演的?白臉扮演者陳葉生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白臉喜歡小紅果嗎?白臉和小紅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保慶喜歡菜瓜嗎?保慶和菜瓜在一起了嗎? 《天坑鷹獵》將登入東方衛視 天下霸唱首部上星劇 天坑鷹獵把頭林是小紅果什麼人?小紅果和把頭林什麼關係? 天坑鷹獵王俊凱有沒有獻出初吻?寶慶和誰床洞了呢? 天坑鷹獵馬殿臣是誰?馬殿辰歷史原型是什麼?馬殿臣結局是什麼? 天坑鷹獵王俊凱和文淇有吻戲嗎?王俊凱和文淇有可能嗎? 天坑鷹獵8月30日20:00優酷獨播 主題曲片尾曲《雪國遠方》正式上線 天坑鷹獵今晚20:00優酷獨播,血性小爺搏命下天坑 天坑鷹獵最年輕的冒險團隊!寶慶輕鬆解決困難險遇 天坑鷹獵小紅果是誰演的?小紅果扮演者蔣依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張保慶是誰演的?張保慶扮演者王俊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菜瓜是誰演的?菜瓜扮演者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坑鷹獵在哪拍攝的?天坑鷹獵拍攝地點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天坑鷹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