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分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霍子昂華西兮球場初遇 孫修傑踢假球驚雷對遭慘敗

在巴塞隆納的廣場上,有一位身著紅裙的女子在街頭賣藝,忽然一個小偷把她們的放在帽子裡的錢搶走了。這個女子驚訝的呼喊,此時,有個正在廣場餵鴿子的男人挺身而出去追趕這個小偷,他身手不凡用腳踢起一個足球把花盆撞掉砸到小偷的頭上,小偷被砸到直接倒地,成功制服了小偷,引起現場掌聲一片,而這名男子就是霍子昂。霍子昂把被偷的錢拿回來還給了那名女子,她們非常感謝他。霍子昂只是輕輕一笑就走了並且和西班牙說再見,他要回國了。

六個月前,華西兮從學校畢業進入了一家漫畫公司實習。她一直就很喜歡畫漫畫,但也未能創作出優秀的作品。而她每次都只能看到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都被總編當垃圾一樣丟件回收箱裡。這次,總編讓她去以男人的魅力為素材創作,特別是搞體育的男生更受歡迎。而華西兮覺得自己很悲催,她的作品總是不能被選中。她的同事曉諾看到華西兮的作品又被斃,而且還一臉失落的樣子就建議她去逛街散心,釋放一下壓力。

霍子昂回國,他的好友杜莎莎特地趕來機場接風,而他卻上了好友關鍵的車先離開了,放了杜莎莎的鴿子。

在健身房裡,華明軒陸心怡不要一直在跑步機上狂奔,這樣很難保持身材勻稱,還有可能練出一雙大粗腿。他還建議陸心怡健身的時候不要化妝,這樣化學成分會進入到她的皮膚,長此以往臉就廢了。而陸心怡被他一本正經地建議更是生氣了就甩頭走了。在足球場上,霍子昂和華西兮各自買了一桶爆米花挨著坐著看球,而華西兮不小心把霍子昂放在地上的爆米踢到了座位底下毫無察覺,然後把自己的那桶放在了地上。周邊的球迷都在為驚雷隊歡呼,華西兮不明白大家熱情為什麼如此高漲,在身旁的霍子昂就給她講解了一下,還說他們倆都是主場隊的冬粉,也算是一家的,說著說著就拿起爆米花吃起來了。華西兮看他拿走了自己的爆米花就說一家的球迷意思就是可以隨便吃別人的東西,說著自己也從裡面拿了一些塞到嘴裡。霍子昂誤解了她的意思,見她從自己手裡拿爆米花吃就趕緊說吃吧,只要開心就好,而華西兮故意問他用不用再給他買瓶飲料。但是霍子昂並沒有聽出她的言外之意。

球場客座上,大家都在為驚雷隊的孫修傑的表現感到意外,都不能理解他是怎么回事。霍子昂告訴華西兮自己曾經跟孫修傑一起踢球,而當時的他不是這樣的。守門員華明軒一把抱住了對方踢來的球,西兮大聲為她哥加油。孫修傑屢次單幹,被大家要求替換掉。最後比賽結束,驚雷隊慘敗。比賽結束,霍子昂拉起華西兮就走,原來他讓華西兮帶他來找驚雷隊的教練,卻被阻攔在門外。

回家的時候,孫修傑和隊員起了衝突,大家打成了一團,華西兮看到自己哥哥被打就奮不顧身的一起打鬥了。霍子昂對著孫修傑微微一笑,換來的卻是一記拳頭,大家都以為他發瘋了。霍子昂一直跟著他問他到底怎么了,七年沒見,見面給了他一記拳頭。孫修傑卻告訴他怎么他還是那么不成熟並且嘲諷他不在西班牙呆著,回來幹嘛!霍子昂說他是為了孫修傑才回來的,而且他現在也不踢球了。孫修傑丟給他一句幼稚就走開了,霍子昂準備再踢最後一腳球。而這一球正好踢到了華西兮,再次證實了她確實很招球。

在醫院,華明軒的媽媽給他上好了藥,態度冷淡的讓他離開,還告訴他足球沒他想像的那么好。而下一位病人就來的儘是華西兮,她被足球砸得流鼻血了,只是她們母女倆一見面就懟起來了。

華明軒球隊有事就先離開了,霍子昂送華西兮回家,他們互相留了電話。而此刻,華西兮說一遇見霍子昂就沒好事,說著就下起了大雨,沒有躲雨的地方他們都淋成了落湯雞。

下一集(第 2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