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9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華明軒接受陸欣怡的採訪 關鍵為華西兮出謀劃策

極光隊的隊員正在認真的訓練,陸欣怡興高采烈地來找華明軒,然而他一心一意投入訓練中,完全沒有看不到陸欣怡。陸欣怡大聲喊住華明軒,聲稱自己為了球隊想要採訪他。助理知道這個採訪節目十分擔心,害怕播出的效果不好,畢竟極光隊現在只是一個業餘球隊。陸欣怡並不在意這些,她立志要追到華明軒,還有把極光隊打出名聲。採訪開始華明軒覺得很緊張,陸心怡告訴他如果這期節目反響好,得到觀眾的認可,他們極光隊就會給極光集團增加壓力,就不會那么容易被撤掉了。

採訪中陸心怡不按套路出牌,總是提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弄得華明軒更緊張了。華西兮採訪完每一個球員的信息之後回到家裡開始創作。霍子昂喊她吃飯,她卻堅持要畫完再吃飯,霍子昂不由分說一個公主抱就把她抱到餐桌前。霍子昂看見華西兮全心全意投入的模樣,然後又是餵飯又是擦嘴,十分貼心,關鍵看到他們兩人公然秀恩愛,完全失去了胃口。

梅露老師找來華西兮和小鹿兩人,告訴華西兮她的漫畫反響不錯,但是華西兮的作品缺乏愛情線,讓華西兮把愛情線加上,否則無法吸引更多讀者。回去之後,華西兮準備給孫修傑加上一條愛情線,在感情上一片空白的她怎么加覺得也不合適。腦袋裡只有回想著孫修傑的畫面,一直揣測著孫修傑戀愛的樣子。她問關鍵兩個人談戀愛會是什麼樣子的。

關鍵看見華西兮愁眉苦臉的模樣,說自己是戀愛高手,就拿起手機給華西兮講他自己的愛情歷史。忽然翻到華西兮和霍子昂醉酒後睡在一起的照片,華西兮大叫著讓他刪掉,關鍵不肯,最後倆人扭打在一起。霍子昂回到家看見華西兮在黑暗中切東西走上前問她怎么回事兒,華西兮舉起刀拿著在手機中的醉酒照片質問霍子昂。

霍子昂向她解釋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後只得給她做一頓豐盛的晚餐求得原諒,飯後他們先商量怎么寫漫畫中的感情線。後來又談到極光隊,華西兮告訴霍子昂她蒐集到的那些球員每個人內心的故事。華明軒看孫修傑一個人在加強練習,就過來陪練,他希望孫修傑能和隊員搞好關係,因為他是華西兮漫畫的主角,不要讓自己的妹妹失望。

孫修傑告訴華明軒極光隊缺少的是對夢想的執念。他們這些球員都沒有經歷過他們進那種層層選拔和淘汰的艱辛。孫修傑還說自己看不慣霍子昂吊兒郎當的樣子。華西兮還在為添加感情線發愁,忽然想到和孫修傑談戀愛會是什麼樣。她發揮想像,各種浪漫場景,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一點思路都沒有。

華西兮早上醒來看到霍子昂在沙發上睡著了,看著他忙了一晚上做出來的策劃案,心裡還挺佩服他的。耿哲媽媽開得足球酒吧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店鋪,耿哲勸他媽不要著急。一大早華西兮去超市買了很多食材,把花的錢匯報給了霍子昂,讓他轉賬給自己,霍子昂說她這是在強買強賣。吃完飯華西兮在給霍子昂的策劃案出謀劃策,最後她要重新幫他設計一下。

下一集(第 10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