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8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杜莎莎誘惑關鍵 霍子昂腿傷復發

關鍵杜莎莎回去,她在房間故意誘惑關鍵,關鍵認為杜莎莎只是想放縱一下,但是他不想這樣,因為他對杜莎莎是真心的喜歡,也是認真地追求她。杜莎莎說如果關鍵錯過了這次機會,恐怕以後都沒有這種機會了。關鍵猶豫了半天還是道了聲晚安走了。

訓練的時候霍子昂的腿傷復發了,為了不耽誤訓練,他強忍著不說,還跟大家說要加快訓練節奏。他把雲峰隊的阿力和隊員都請來了,幫他們一起訓練,讓華西兮幫忙錄像,在錄製過程中華西兮發現霍子昂手術後跑起來十分不自然,心生疑慮。陸海決定做心臟支架手術。

霍子昂覺得他不能親臨現場觀看比賽很遺憾,陸海說他老了,這些球員早晚有一天會離開自己去獨自翱翔,並且他還要跟雷音算賬,霍子昂告訴他雷音一定會受到應有的懲罰。華西兮在家裡畫漫畫,看關鍵一直在旁邊吞吞吐吐。

在華西兮的威逼下關鍵只好把霍子昂偷偷吃的止痛藥拿給她看,關鍵覺得霍子昂的手術可能沒有想像的那么成功。霍子昂腿疼得受不了只好找華母來看腿,他最近一直靠止痛藥撐著。華母說他的膝蓋是對新型材料產生了排異反應,不能再訓練下去了。

霍子昂讓華母幫自己想想辦法,幫他堅持到比賽結束,就是以後要坐在輪椅上這次也要把比賽完成。華母堅決反對,這樣她沒辦法跟華西兮交待,陸海也不會允許他上場的。這一切都被門外的華西兮聽見了,生氣地跑開了,霍子昂追了出去,華西兮忽然轉身對霍子昂拳打腳踢,責備霍子昂欺騙自己,霍子昂卻覺得華西兮不理解他。

華西兮跑來找華明軒陸心怡,把霍子昂的情況告訴了他們。華明軒表示很理解霍子昂的心情,華西兮跟華明軒產生了爭執。華明軒表示換做是自己也一定會上場。再次站在訓練場上,華西兮一臉嚴肅。丁富寶問她怎么回事。華西兮宣布霍子昂在比賽時不能上場。

華西兮考慮了很久之後,決定將霍子昂的腿上情況告訴大家,她撕開霍子昂腿上的膠帶,讓大家看見他的腿傷。大家都勸霍子昂不要上場了,霍子昂很生氣華西兮不明白自己心裡想要的是什麼。杜莎莎給關鍵打電話,讓關鍵轉告霍子昂小心雷音,杜莎莎主動為自己以前和雷音合作的事情向霍子昂道歉。

孫修傑很感謝霍子昂把自己拉到極光隊,要不然他可能早就不踢球了。霍子昂曾經以為自己的腿傷會好起來,現在看來也只是一場夢了。孫修傑卻十分佩服霍子昂面對現實的勇氣,霍子昂認為他們倆對足球的夢想以後只能由孫修傑一個人去完成了。華明軒來到驚雷隊俱樂部找雷音,華明軒故意讓雷音露出破綻,他想用手機錄下這些作為證據。

雷音告訴華明軒二十年前他只是在賽前給華毅峰水裡放了一些東西,他現在的目標是把極光隊踩在腳下。華母對陸海能好好躺在醫院治病而沒有偷跑到球場感到好奇。陸海也想逃走,只是身體不允許,只好又乖乖躺下了。華母把霍子昂的傷勢告訴陸海。陸海十分想去看他們的比賽。

下一集(第 29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