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18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驚雷隊將華西兮打倒在地 霍子昂向集團討要說法

華明軒告訴陸心怡他一開始覺得陸心怡太優秀,不敢去喜歡她,陸心怡明白他的意思,主動親了他一口,還要和他單聊。霍智淵希望杜莎莎給極光隊表現的機會,杜莎莎卻拿出孫修傑在驚雷隊踢假球的新聞讓他看。

杜莎莎還拿出一份律師函,驚雷隊因為華西兮創作的漫畫在影射驚雷隊,所以提出起訴華西兮。如果打起官司,對極光集團也會帶來很大影響,杜莎莎提出立即解散極光俱樂部。

華西兮跟關鍵打聽霍子昂和杜莎莎的關係。得知杜莎莎那么優秀,還跟霍子昂淵源那么深。工作室正在給華西兮慶祝她的漫畫出了單行本。花滿柔卻說華西兮這種靠炒作熱點成名的漫畫就像空中樓閣。

霍子昂問陸海為什麼不邀請華西兮媽媽來當他們的隊醫,陸海好像有難言之隱。這時霍子昂接到華西兮受傷的訊息,趕緊離開了。霍子昂、孫修傑和華明軒看到華西兮受傷,都很自責。他們三個被華西兮媽媽轟出去了。孫修傑不想華西兮再畫下去了,他不希望華西兮再受到傷害。

華西兮媽媽問她喜歡霍子昂和孫修傑中的誰。讓她做選擇果斷一些。她們談到了華西兮的爸爸。華西兮明白了她媽媽的一片深情,她媽媽告訴華西兮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離不開才會是一輩子。

霍子昂懷疑是杜莎莎的暗中操作。華西兮答應幫助霍子昂一起面對困境,關鍵也來幫忙。他來極光集團討說法,杜莎莎不要霍子昂對孫修傑帶有愧疚,她要求立即解散極光隊。霍子昂告訴霍智淵他的腿跑不動了,但是他踢球的心始終不能放下,希望霍智淵給他一次機會。霍智淵答應子昂他會考慮。

華西兮告訴極光隊的老球迷,現在的情況就是雷音故意對付極光隊的。老球迷要求幫助華西兮在網上反擊極光隊。關鍵願意出錢幫助極光隊打反擊戰。陸海告訴隊員他們現在面臨的困境。並提出了新的陣型訓練方法。給每位球員安排他們在位置上的任務。

杜莎莎帶霍子昂來見雷音,雷音想給孫修傑一個去西班牙的名額,讓他出國深造。但是有時間限制,得比賽前就去。還冠冕堂皇地說這是送給他們的禮物。霍子昂答應他跟孫修傑商量一下。霍子昂把事情跟孫修傑說了以後,孫修傑說他最大的夢想是跟霍子昂一起去西班牙踢球。杜莎莎和雷音帶著西班牙的教練來給孫修傑做思想工作。孫修傑問雷音的企圖。

杜莎莎和雷音沒有經過霍子昂的同意,就帶著西班牙的教練來邀請孫修傑參加7月份的青訓營。孫修傑知道雷音沒安好心,他們給他這個機會絕不會是無緣無故的,肯定有所求。雷音卻堅持是為了給他補償,沒有任何附加條件。

下一集(第 19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