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0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霍子昂提議出去旅行 華母讓華明軒離開極光隊

霍子昂希望大家能帶領著極光隊衝破黑暗走向黎明看到曙光。陸海跟大家強調跟寒星隊的比賽不要保留實力。讓孫修傑控制好情緒,不要被對方的挑釁所干擾。他要求隊員踢出自己的風格。在訓練場上其他隊員都在練習排兵布陣。霍子昂在忍痛訓練自己腿部的力量。

霍子昂提議等比賽結束他們一塊兒出去旅行,華西兮漫畫的工作被暫停了,她覺得自己成了無業游民。華西兮卻想讓全隊一塊兒去,霍子昂看華西兮手受傷吃飯不方便,就主動餵她吃。華母在醫院看到護士在手機上看極光隊的視頻,看見華明軒英姿颯爽的樣子,就讓護士幫她看一下比賽的地點。

霍智淵杜莎莎去看霍子昂的比賽,杜莎莎表示對球賽不感興趣。霍智淵還是提議他去看看霍子昂在綠茵場上的樣子,否則永遠也無法理解他支持霍子昂的原因。杜莎莎很堅決的地說極光隊不會贏的,霍智淵留給了杜莎莎一張門票。

華母在觀眾席看著華明軒出色的表現,雷音在電視前分析極光隊的的陣法,有些驚訝。當寒星隊率先先進球時,極光隊稍顯慌亂,不過他們立即調整,對寒星隊發起了進攻。中場休息陸海覺得大家表現得特別好,下半場他們要讓寒星隊知道搶先進球的代價。

雷音讓田教練下半場改變方法,田教練有些輕敵,很反感雷音對自己球隊的比賽指手畫腳。霍子昂上場了,大家都對他表示歡呼,霍智淵坐在觀眾席也為自己的兒子捏了一把汗。霍子昂一上場假意把球傳給丁富寶迷惑對方,實則傳給了孫修傑,孫修傑一腳射門,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

雷音在電視前氣急敗壞地說讓田教練見識一下陸海的厲害,田教練此刻在球場上氣得大吼。極光隊接著又進了一球。將總比分扳成二比二平,接下來要進行殘酷的點球大戰,點球大戰十分考驗球員的心理和體能,是一個很嚴峻的考驗。在點球大賽中華明軒成功攔住對方兩個球。最後一個點球的是孫修傑,勝負全部壓在他的身上。

孫修傑一腳漂亮的射門成功制勝,極光隊取得了勝利,霍智淵深受感動,好像看到了過去的自己。華母看完比賽來找陸海,華母埋怨陸海讓霍子昂上場,她提出要帶華明軒走,讓陸海離自己孩子遠點。陸海不讓她把對自己的仇恨轉嫁到孩子們身上,不要剝奪他們追尋華毅峰的權利。

華母讓華明軒離開極光隊,她不希望極光這兩個字出現在她的家裡。華明軒堅決不同意。華母說華明軒跟他父親當年一模一樣。華明軒希望母親能理解他,不要他和陸海一起踢球。他不想失去了丈夫再失去兒子。霍子昂來到陸海身邊,問陸海和華母之間到底有什麼恩怨。

陸海看到霍子昂的腿受傷嚴重,勸他到此為止,不要為了一個冠軍付出一條腿的代價。霍子昂想知道關於華毅峰的事,陸海說華毅峰的死他是有責任的。霍子昂給西班牙的蘇珊醫生髮郵件諮詢他腿傷的情況,是否能夠恢復。華西兮給他發信息說要在家裡陪媽媽。只剩下霍子昂和關鍵兩個人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