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6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華明軒誤會陸海 陸心怡心疼陸海

雷音想讓華明軒重新回到驚雷隊,帶著他來到酒吧,被華明軒嚴詞拒絕,雷音告訴華明軒球員里最吸引觀眾目光的是前鋒,而最重要的位置是守門員。因為守門員決定著一場比賽的比分和勝利,所以說守門員才是隊里最肥的位置。華明軒對他的話似懂非懂,問他什麼意思。

雷音用拋硬幣的方式跟華明軒解釋守門員的重要性,希望他做出正確的選擇,華明軒很反感他的做法。起身要走,雷音從懷裡掏出一個信封,裡面是一份華毅峰的尿檢單,日期正好是出車禍前一天的。

華明軒看到很激動,雷音讓華明軒去問陸海,還說這也是他母親一直不原諒陸海陸海的原因,希望華明軒去找陸海算賬。華明軒離開後雷音露出一絲奸詐的微笑,華明軒當著大家的面把那份尿檢單扔給了陸海,希望陸海給他一個準確的答覆。陸海承認當年華毅峰離開極光隊是他的決定。

陸海情緒波動太大,心臟病犯了,莫喬趕緊把他送到了辦公室,讓他服下藥,陸海硬撐著讓大家堅持訓練。霍子昂決定和華西兮一起找華母,讓她把這件事情解釋清楚。華母肯定地告訴他們化驗單是真的,但華毅峰絕對不會自己使用興奮劑的。回到家霍子昂一直想不明白陸海為什麼要承認這件事。

華明軒一個人買醉,倒在街頭,陸心怡從華西兮口中得知華明軒對陸海的誤會,心急如焚地來找他。從街頭醒來的華明軒來醫院找母親,得知母親一直在上夜班,華明軒忽然覺得自己不夠體諒媽媽,很是自責。華明軒一直不來球隊,隊員擔心華明軒的安全,想一塊兒去找他。莫喬把陸海送到麵館,把他交給陸心怡。

陸心怡很心疼爸爸,要在麵館監督他按時休息,陸海答應陸心怡不再熬夜。陸心怡臨走說陸海開麵館是因為她媽媽最喜歡吃他做的面,陸海被女兒猜中心事很感動,父女倆擁抱在一起。霍子昂懷疑這次的事件是驚雷隊從中作梗,肯定是為了接下來的比賽。他們分析是雷音給的華明軒化驗單。他們決定先去看看陸海教練。

陸海一個人在麵館回想起以前的時光。那時他和華毅峰親如兄弟,彼此信賴。當時查出華毅峰比賽用了興奮劑,陸海氣憤地質問華毅峰,華毅峰因為陸海不信任自己感到很傷心,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正準備關門,雷音來麵館找陸海。讓陸海給他做了一碗麵。雷音說陸海分不清生活和足球,認為自己從陸海手下的一個小助理做到驚雷隊的經理,應該讓陸海感到很震驚。

陸海覺得雷音一直很優秀,但是他太急功近利,把球員當成自己向上攀爬的工具,而且不擇手段。他這樣會毀了這個職業。雷音聽完哈哈大笑,嘲笑陸海就是因為不善於改變才會成為一家小麵館的老闆。當年就是因為陸海的不變通才害了極光隊和華毅峰,才讓他迫不得已把華毅峰拉下水。

原來當年因為陸海不喜歡爭名奪利阻擋了雷音的前途,他才會在賽前找華毅峰,讓他和自己一起離開極光隊去職業球隊,卻遭到華毅峰的拒絕。他想讓華毅峰故意輸掉明天的比賽,也遭到了拒絕。為了以防萬一雷音竟然在華毅峰喝的水裡放了興奮劑。陸海得知真相,氣憤地抓住了雷音的衣領。雷音反問他當時為什麼不相信華毅峰的清白,反要用一顆邪惡的心去猜測自己的好朋友。興奮劑不是毒藥,陸海對華毅峰的不信任才是真正的毒藥,所以是陸海害死了華毅峰。

下一集(第 27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