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4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霍子昂進行危險手術 關鍵修改集團契約

為了能夠重回賽場踢足球,霍子昂的膝蓋需要做一個全新的手術,華西兮很為他感到高興,但同時又擔心手術的成功率。華西兮摘掉自己耳釘,扔到水池為霍子昂許願祈禱,霍子昂緊緊攥住華西兮的手,表示她的願望一定會實現。霍子昂現在做手術用的材料是一種尚處於試驗階段的新型材料。

霍子昂的腿一旦做了手術每天得保證休息十個小時以上,而且手術風險很大,一旦失敗,霍子昂將永遠站不起來了。大家聽了神色都很凝重,華西兮責怪霍子昂騙她。華西兮覺得霍子昂這樣做冒的風險太大,陸海願意尊重霍子昂的決定,因為足球就是霍子昂的夢想。

華西兮覺得為了贏球做出這么大的犧牲不值得,霍子昂告訴蘇珊華西兮就是他認定的那個人。蘇珊讓霍子昂慎重考慮一下做手術的事情,有可能為此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霍子昂卻毫不在乎,他覺得極光隊奪冠軍有可能是他最後的機會,哪怕付出再大的代價也無怨無悔。

華西兮進來看著孫修傑赤裸的上身有點尷尬,她讓孫修傑穿好衣服再談,她把霍子昂手術的風險告訴孫修傑,希望他去勸一下霍子昂。孫修傑認為應該尊重霍子昂自己的決定,因為換做是他也會這樣選擇。他看到華西兮那么擔心霍子昂很感慨,他認為華西兮身上最大的閃光點就是能坦坦蕩蕩地喜歡一個人。

霍子昂讓華西兮相信他,希望華西兮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都能為他在台下鼓掌,說著情不自禁地親吻住華西兮。大家一塊兒把霍子昂送進手術室,給他鼓勵,耿哲在手術室外焦急地走來走去。關鍵為了追求杜莎莎,買了很多禮品送給極光集團的員工,見者有份,男女平等,以此來收買人心為自己助攻。這一舉動哄得單位的每個人都很開心。

手術結束,華西兮迫不及待地跑進去看望霍子昂,二人緊緊相擁,喜極而泣。華明軒來找華西兮聊天,他覺得如果父親能看到他們的今天,應該會很高興。華明軒跟華西兮講起有關父親的往事。當時雷音是陸海教練的助教,他覺得極光隊馬上就要成為一個職業球隊,應該開發球員的商業價值。

陸海不同意他的想法,認為球員不是商品,華西兮很意外雷音居然也是極光隊成員,隨著華毅峰的去世,極光隊也解散了。杜莎莎走路上班,關鍵忽然跑出來嚇了杜莎莎一跳。杜莎莎穿著高跟鞋忽然扭到腳,關鍵跑去給她買了一雙粉色的運動鞋,並給她換上,讓她以後上下班時穿運動鞋,就不會扭到腳了。

蘇珊告訴華西兮霍子昂很討人喜歡,但從沒見過他這么認真對待一個女孩子。原來霍子昂的世界踢足球是最重要的,現在華西兮對於他來說和踢足球一樣重要。希望華西兮能夠給霍子昂足夠的鼓舞和支持,華西兮很感謝蘇珊讓自己豁然開朗。

陸海知道孫修傑很有天賦,但是他自尊心很強,遇事比較糾結,會影響他在場上的發揮。雷諾認為孫修傑和胡安一樣都是自尊心很強的球員。關鍵把極光集團原來的契約進行了修改,把一些對他們不利的條款全都改掉了。杜莎莎責怪他擅作主張,關鍵覺得原來契約上的風險太大,一旦追溯到責任人,全部都會指向杜莎莎,他這樣改是為了杜莎莎考慮。

霍智淵跟霍子昂視頻問手術的情況,霍智淵讓他安心養傷,這時球員都過來了,一塊兒跟霍智淵打招呼。他們告訴霍子昂過兩天要和青訓隊打比賽。耿哲說霍子昂這次只能眼饞看他們比賽了。霍子昂質疑他們的實力,他們保證會好好踢的。

下一集(第 25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