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5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杜莎莎喝酒賠禮道歉 關鍵向杜莎莎表白

華西兮推著霍子昂出來透透氣,倆人正在打鬧,霍智淵跟霍子昂視頻問手術的情況,並且讓他安心養傷。蘇珊幫霍子昂拆了繃帶,並警告他三個禮拜以內不許運動,讓他回國以後找當地的醫生檢查以後才可以上場。霍子昂打趣說會找未來的丈母娘幫他檢查。

霍子昂看見華西兮辛苦工作,特地下廚給她煮早餐,給她送來了培根雞蛋霍子昂還因為華明軒吃不慣當地的飯菜,專門安排廚房弄了很多中國食材,真是煞費苦心。他看見華西兮吃得滿嘴都是,趕緊拿紙巾給她擦拭,擦完情不自禁地吻了華西兮。

非常有名氣的球星門迭塔來參加比賽,大家的表現都很出色,華西兮在現場跟國內的老年冬粉視頻,讓他們也看看極光隊球員在國外的表現。比賽結束門迭塔很喜歡這支中國球隊,要邀請他們一起喝一杯,大家都十分興奮。

客戶對他們隨意改變契約條約很不滿意,杜莎莎只好喝酒致歉,對方不依不饒,嫌一杯太少,杜莎莎只好接連喝了三杯酒,真誠地向他們表示歉意。關鍵提出談契約的事情,對方不願理睬,一味地想讓杜莎莎不醉不歸。杜莎莎正欲倒酒,關鍵起身把酒拿開了,對方責怪關鍵干擾他們談項目,還諷刺說杜莎莎的下屬不聽話。

關鍵不溫不火地指責對方不應該用這種方式來談合作,他們根本配不上杜莎莎在這個項目上付出的心血,所以合作沒有必要繼續談下去了。杜莎莎也很支持關鍵的做法,決定終止和對方的合作,杜莎莎因關鍵在酒桌上維護自己對他表示感謝。

孫修傑告訴門迭塔霍子昂是自己最感謝的人,當他看到霍子昂和華西兮在一起說笑,又無奈地笑笑說霍子昂也是他最嫉妒和討厭的人。孫修傑叫霍子昂過來跟門迭塔打招呼,大家輪流和門迭塔合影留念,臨別前他們一起在巴塞隆納遊玩,最後依依不捨地跟這裡告別。

公司的聚會上,關鍵對杜莎莎深情演唱,後來玩遊戲的時候,有男同事借著醉酒想要擁抱杜莎莎,被關鍵一把攔住。杜莎莎唱了一首歌之後也藉機對關鍵說出了真心話,她覺得關鍵不適合這份工作,讓大家借這次機會一塊兒跟關鍵說再見。大家都幫著挽留關鍵,關鍵為了不讓杜莎莎難看,跟大家說這跟杜總無關,是自己主動要離開的。

在回家的路上,杜莎莎告訴關鍵之所以讓他離開是因為他表現得太出色了,已經超出了一個助理的範疇,她不想用這種方式占關鍵的便宜,關鍵答應離開,但是他表示會繼續追求杜莎莎。回國後,陸海給隊員開會,讓他們認識到和職業球員的差距。

大家為了夢想不懈的努力和拼搏,接下來又開始了強度更大的訓練,他們在訓練間隙在耿哲媽媽的足球酒吧釋放自己。晚上在球場,霍子昂踢出了術後的第一腳球,卻被孫修傑成功攔截,二人相視一笑,好像又回到了從前。回家的路上,華西兮覺得霍子昂什麼煩心事都不放在心上。

霍子昂來給華母送禮物,還說成是華西兮買的,反被識破。霍子昂讓華母幫他看看手術的片子,華母被國外的技術震驚,但也很擔心霍子昂會對新材料有排異反應。霍子昂藉機讓華母重新回極光隊當隊醫,沒想到華母反應很大,霍子昂被趕了出來。

下一集(第 26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