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3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孫修傑浴室半裸撞見華西兮 霍子昂準備重整極光隊

華西兮躲在浴室的衣櫃裡,當孫修傑從浴室里出來打開衣櫃,他驚訝的看到了華西兮,只是默不作聲,等著其他隊友離開才開始質問華西兮。

孫修傑曾經看到她和霍子昂在一起,誤以為她是霍子昂的朋友。華西兮急忙撇清和霍子昂的關係。孫修傑和華西兮的幾次見面都不太愉快,他並不想和她有過多的接觸。華西兮懇求孫修傑做她漫畫中人物的原形,孫修傑看到她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同意回答她提出的十個問題。

霍子昂和杜莎莎在球場上簡單地了解了一下情況,便準備告辭。莫喬擔心極光隊被停辦,他想做最後一博,參加創聯杯的聯賽,當霍子昂得知驚雷隊也會參加比創聯杯,便產生了興趣。霍子昂懇求父親霍智淵給極光俱樂部最後一次機會,他想恢復極光隊的訓練。霍智淵是個商人,一切以利益說話,他需要霍子昂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霍子昂想重整極光隊的旗鼓,他向父親保證,一定會讓極光隊起死回生。

孫修傑現在被驚雷隊開除隊籍,對日後的規劃並無章程,當華西兮問出這個問題時,他一時不知改如何作答。沉默了片刻,孫修傑非常堅定地告訴華西兮,他地畢生夢想就是足球,無論在哪兒,他都會堅持踢球。華西兮被他的精神感動,堅持要他做自己漫畫的男主角。

孫修傑八卦起華西兮和霍子昂之間的關係,誰知華西兮比他更八卦,反過來向他打聽他和霍子昂的關係。憑華西兮對孫修傑和霍子昂的了解,她覺得他們都是性情中人,兩人之間的關係變成這樣可能存在一定的誤會。華西兮打電話和霍子昂聯繫,想幫他們解除誤會。正巧霍子昂來驚雷隊向雷教練挖孫修傑和華明軒。霍子昂邀請孫修傑加入極光隊,孫修傑卻覺得霍子昂讓他加入業餘的球隊對他來說是種侮辱,並且不想和霍子昂再有聯繫。霍子昂告訴他極光隊即將參加聯賽,將來會和驚雷隊在球場一教高下,這的確有巨大的誘惑力,孫修傑一時不知該如何面對。

霍子昂請華西兮幫極光隊設計隊徽,這對於目前收入低微的華西兮無疑是雪中送炭。

孫修傑因為打架被開除成了重磅訊息,在業界引起一片譁然。網是網上的輿論一邊倒,全是吐槽孫修傑的。為了繼續足球夢想,孫修傑只能叫小朋友們踢球,卻被學生家長奚落他踢假球。

大喵生病了,霍子昂束手無策,幸好華西兮正巧打來電話,給他推薦一家不錯的寵物店醫院。華西兮非常擔心大喵的病情,霍子昂只能通知孫修傑來看望大喵。幾個人都很關心大喵的身體,幸好大喵只是吃壞了肚子,並無大礙,幾個人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來了。霍子昂不放過任何機會勸說孫修傑加入極光隊,並拿話來激他。為了說服孫修傑加入,霍子昂和他約在球場見勝負。霍子昂因為腿部受傷根本無法正常踢球,被孫修傑奚落了一番。華西兮看著他兩人對抗,不知該為誰搖旗吶喊。兩人打成了平手。霍子昂決定再來一球定勝負,霍子昂負責踢,孫修傑負責守。最終孫修傑落敗,華西兮安慰他,孫修傑誤會霍子昂對足球的態度,以為他是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卻不知道他是因傷退出。

霍子昂勉強贏得比賽,但他的腿傷卻更加嚴重了。華西兮陪霍子昂去找華母看病,霍子昂的情況比較嚴重,華母無法給他準確的定論,將來是否能重回球場。不過她警告霍子昂,如果想繼續回到球場,就請遠離華西兮。華母對於運動員並無好感。

華西兮不解霍子昂向孫修傑隱瞞了自己的傷勢,導致兩人之間的誤會越來越深。霍霍子昂卻懇求她幫自己保密,華西兮越加不解。

華西兮的食量驚人,令霍子昂目瞪口呆,他讓華西兮帶信給華明軒,邀請他加入極光隊。

霍子昂和關鍵給大喵餵藥時被抓傷,只有華西兮能搞定大喵,霍子昂趁機請華西兮留在家裡幫忙照顧大喵。

下一集(第 4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