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1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華西兮勸華母 霍子昂約杜莎莎出去

華母提醒華西兮不要為了省錢在外面和男生合租房租,覺得那樣太危險了,華西兮滿口答應。華西兮把華明軒談對象的事情告訴了媽媽,華母覺得很不可思議,華西兮旁敲側擊地說華母在阻礙華明軒的足球事業。華母卻覺得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華明軒考慮。

華西兮想從華母口中打聽家裡以前發生的那些事情,華母想等她再長大一些就告訴她,然後藉口要做手術就走開了。華西兮在家裡發現了一些華毅峰和華明軒的照片,在照片下面有一張報紙刊登著當年華毅峰出車禍的新聞。華明軒此時正在和陸心怡傾訴自己內心的苦楚。

華明軒告訴陸心怡他媽媽以前是極光隊的隊醫,可是他爸的去世讓他媽媽徹底反感足球。華明軒不想傷害自己的母親,決定退出極光隊,華明軒想聽陸心怡的想法,陸心怡卻讓他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華西兮為媽媽做了豐盛的早餐,還答應以後會經常回來陪伴媽媽。

華西兮想勸媽媽不要阻礙華明軒去實現他的足球夢想,遭到嚴詞拒絕。莫喬在給隊員發放每個人的用餐計畫表,讓他們回家嚴格按照計畫上的來選擇飲食。他們談話時提到華明軒,耿哲看到華明軒一直沒來,有些擔心,孫修傑讓他給華明軒一些時間,相信他不會放棄極光隊的。

霍智淵在歐洲和集團的成員在開視頻會議,他根據極光隊一路高歌的表現,而且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決定嘗試一下霍子昂提出的足球社區的概念,他只能抱歉地跟杜莎莎說新世紀城的項目只能無限期的延後了。

霍子昂約杜莎莎一起出去,他不想和杜莎莎爭鬥地你死我活,他想和杜莎莎和好,以前的事情既往不咎。霍子昂希望杜莎莎能理解他,杜莎莎卻覺得他們倆之間的障礙在於對世界的理解不一樣。杜莎莎覺得極光隊本來就不應該存在,霍子昂卻拉著一幫人做夢,就是自私的表現。

霍子昂覺得杜莎莎根本不理解他的內心,足球在杜莎莎眼裡簡直一文不值,所以他們真的不是一類人。華明軒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在陸心怡的住處,心裡很緊張。陸心怡跟華明軒講述他喝醉後的種種醜態,得知陸心怡悉心照顧自己,華明軒緊緊握住了她的手。原來極光隊打敗了寒星隊要上雜誌封面了。

霍智淵告訴霍子昂雷音把他犯的錯都推給了助教,自己撇得一乾二淨。霍子昂終於認識到了雷音的真面目。霍智淵在攝影棚跟大家視頻,他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為極光隊爭取到了一次去西班牙集訓的機會,一切費用全部由集團出資。大家都有點不敢相信。霍子昂因為霍智淵當年剝奪了孫修傑去西班牙的機會誠摯地替自己父親向孫修傑道歉,對著孫修傑深深鞠了一躬。

孫修傑給了霍子昂一拳,說他們之間已經扯平了。然後緊緊抱住霍子昂,感謝霍子昂給他再來一次的機會。關鍵在家裡不停地想和杜莎莎吵架的畫面,簡直入了魔。於是忍不住又來極光集團找杜莎莎,提前開啟了手機的錄音模式。一見到杜莎莎關鍵立馬變了臉色,要跟杜莎莎算上次吵架的賬。杜莎莎認為自己是當今社會少數能說實話的人,這樣可以讓關鍵改正自身的錯誤,不要一直錯下去。

下一集(第 22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