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30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華明軒錄下雷音罪行 陸海恢復身體重回極光隊

華明軒故意把一支錄音筆丟進了雷音辦公室的垃圾桶,雷音說的話全部被錄了下來。陸心怡在賽前帶領極光隊的隊員集體去垃圾場尋找錄音筆,聽著雷音犯下的種種罪行,莫喬恨得咬牙切齒,他決定曝光雷音的卑鄙行為。比賽結束,解說員普利茲一改往日活潑的主持風格,十分沉重地宣告雷音的卑劣行為,這裡面涉及到二十年前華毅峰的事情。

伴隨著普利茲的話音,雷音已經徹底地崩潰了,在辦公室瘋狂地摔著東西。在一片狼藉的辦公室,雷音失魂落魄地坐了下來。他曾經處心積慮創造的成功在這一刻了全部化為烏有。孫修傑收拾好東西,把他的十號球衣疊好放進包里,準備去巴塞隆納青訓隊。比賽結束了,大家又都恢復了以前的生活,不過他們的訓練還是會一直繼續。

華西兮想起分別的那個夜晚,霍子昂把華西兮抱在懷裡,除了默默地流淚,二人似乎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一切盡在不言中。兩年後,華西兮的漫畫要被排成偶像劇,製片方想要把漫畫的內容作出調整。關鍵毫不猶豫地拒絕了,並一針見血的指出中間的利弊。

陸海身體恢復,重新回到極光隊,華母也重新回到極光隊當起了隊醫。她配合陸海給大家制定每天的餐飲計畫和訓練計畫。陸心怡懷孕了,華母交代華明軒好好照顧陸心怡,陸海和華母關係也走得越來越近了。華西兮正在和媽媽通電話,關鍵慌裡慌張跑進來要躲一下,原來他和杜莎莎吵架了。

陸心怡懷著身孕在拍電視劇,陸心怡嫌棄角色不理想。華明軒來探班。這時記者過來對二人進行採訪,現在的華明軒已經由一個木訥男變成了情話大王,每一句話都是那么肉麻。霍智淵告訴大家極光隊目前已經順利的進入了中乙聯賽,如果獲得前兩名就能進入中甲聯賽,極光集團會做他們的堅強後盾。

孫修傑和霍子昂的離開也是為了將來更好的回歸。霍子昂曾提出的足球文化社區的項目經過兩年的籌劃現在已經正式啟動了,而且還增加了少兒足球的項目。休息室里大家看著孫修傑和霍子昂的柜子,有些想念他們。阿力也加入了極光隊,他們商量著等孫修傑回來好好跟他打一場比賽。

吳斌現在是俱樂部的健身教練,他也想像華明軒一樣在俱樂部找到自己的幸福。

孫修傑就要回來了,華西兮卻還沒有霍子昂的訊息。晚上不自覺地想起和曾經霍子昂在一起的情景,是那么的溫馨和甜蜜。丁富寶現在成了國內炙手可熱的足球解說員,他和普利茲一塊兒在廣播室互相調侃。

極光隊和回國的孫修傑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賽場上沒有明顯的敵我之爭,處處見證的都是隊友之間的深厚情誼。晚上華西兮和孫修傑一塊兒在球場看那些小孩子踢球。他們感嘆時光易逝,物是人非。孫修傑在西班牙的這兩年也沒見過霍子昂,華西兮聽了有些失落地說今天是她和霍子昂兩年之約的最後一天了。

華西兮回想起自己當時給漫畫定的結局是未完待續,她認為不管霍子昂在哪,都當他從未離開過。孫修傑相信霍子昂一定會回來的,他也盼望著和霍子昂再次在綠茵場上相遇。華西兮一個人走在街頭,腦海里全部都是和霍子昂從相遇到相識相愛的情景。這時忽然一個足球從身後踢了過來,她轉身的一霎那看到了朝思暮想的那個白衣男子,華西兮不顧一切地向霍子昂飛奔而去,久別重逢的兩個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下一集(第 30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