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10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情介紹第10集:孫修傑夸華西兮可愛 華西兮為孫修傑開導

莫喬帶著華西兮四處參觀,因為他之前是華西兮爸爸的好朋友,開心地講起當年發生的事情。莫喬說著陷入了深深的回憶,曾經的歡呼聲,和那些熱血沸騰的身影好像環繞在他的周圍。他覺得時間過得真快,時間一晃華西兮他們都長大成人了,然而華西兮的爸爸卻早早離開了人世,心中十分不捨。華西兮認真地聆聽當年爸爸發生的事情,仿佛爸爸還在身邊踢球。

隊員們來到球場上看到一群人在勘測球場,立馬將他們趕走。孫修傑霍子昂在哪,華西兮說他昨晚熬夜工作應該還在休息。丁富寶問華西兮他怎么知道霍子昂在休息,華西兮不想大家誤會他們兩人的關係,只好說是霍子昂安排自己過來的。陸海教練告訴大家接下來的對手是巨人隊,他們會利用身高優勢,防守和進攻兩方面都很強大。

陸海讓他們加強防守,不能只依賴霍子昂和孫修傑來贏球,而要靠場上的每一個人來贏得比賽。大家都希望霍子昂踢滿全場,霍子昂堅決說只能呆十五分鐘。回去的路上霍子昂開著車一直在回想自己從輪椅上摔下來的情景。霍子昂來集團找霍智淵,把自己的策劃方案拿給他看。他問父親為什麼沒有在極光隊最消沉的時候把它解散。

霍子昂對極光隊充滿了希望,他希望集團能給他一點時間,他想在超聯杯期間用以弱勝強的結果取得社會媒體的關注。他會以原來為基礎打造一個全新的極光社區。霍智淵告訴他以弱勝強並不是每次都能碰上的。霍子昂給他留下一張比賽門票,讓他去觀看極光隊和巨人隊比賽。杜莎莎叫住霍子昂,她看到策劃案上有華西兮的名字就得知這是霍子昂和華西兮共同努力完成的。

為了解決極光隊現在困境,霍子昂請杜莎莎吃牛排,杜莎莎說自己喜歡吃最貴的牛排,味道最好。霍子昂反問她是不是總是用金錢來衡量一切。杜莎莎反問他是不是對生活有新的感悟。她想讓霍子昂陪她去法國旅行。霍子昂希望她能等極光隊踢完下一場比賽再推進新世紀城的項目。杜莎莎反說子昂幼稚,她始終不看好極光隊,她的目標很單純只是賺錢。霍子昂告訴她極光隊一定會贏。還說要把最愛的足球分享給她,杜莎莎似乎有所感悟,去買了一雙運動鞋。

華西兮興高采烈地告訴霍子昂她的漫畫上線了,霍子昂卻覺得她的感情線寫的不夠好,拿出他手機上的醉酒照,讓華西兮參考。華西兮搶他手機要刪掉,正在爭執時孫修傑過來,看到他們在一起打鬧的就走了過去,問他們在幹嘛。杜莎莎也來到俱樂部看他們訓練,正好看到霍子昂在和華西兮非常甜蜜地打鬧,她一氣之下把新買的鞋子丟到垃圾桶就走了。回來之後她安排人想辦法讓極光隊不動聲色地輸掉,準備先從孫修傑身上下手。

華西兮告訴孫修傑極光隊是一個業餘球隊,他們當中的很多人還有著沒有實現的夢想和情懷。他們代表的是普通人還有做夢的權利,比賽並不只是贏球那么簡單。所以隊員不能像他一樣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贏球,孫修傑聽了華西兮的話有點似懂非懂。耿哲找霍子昂喝酒,說不管如何希望他能給極光隊的老球員留有一席之地。霍子昂沒有答應他的要求,他要求每個人必須全力以赴。霍子昂有苦難言,只能看著耿哲失望離去。

孫修傑和華西兮一起來抓娃娃,孫修傑覺得她是一個做什麼事情都很堅持的人,無論是畫畫、抓娃娃、踢球都是這樣,還夸華西兮可愛。華西兮聽了趕緊去洗手間照鏡子,很害羞,孫修傑讓華西兮好好跟他解釋一下,為什麼他對勝利的渴望和極光隊其他人不一樣。華西兮說職業球員在乎的是進球數,還有他們的職業生涯,其實極光隊的成員想勝利是為了證明他們存在的意義。

下一集(第 11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