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9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華西兮掩飾霍子昂傷勢 霍智淵得知華西兮身份

孫修傑霍子昂都很喜歡華西兮大膽真實的一面,孫修傑說是華西兮的鼓勵才讓霍子昂重新回到了足球的身邊,但是華西兮很擔心霍子昂的身體。雷音在賽前接受記者的採訪,很虛偽地替陸海身體抱恙感到可惜。記者讓雷音預估一下比賽的結果。驚雷隊的隊員表現得勝券在握。

因為杜莎莎一直拒絕關鍵,他來極光集團找杜莎莎,他決定對杜莎莎放手。他覺得如果一直用這種死纏爛打的方式追求,即使達到目的,可能也是因為對方的憐憫。不過他仍然表示杜莎莎是他最喜歡的女生,並寫了一首莎翁風格的詩送給杜莎莎,算是為這段感情畫上句號。

杜莎莎猛然上前吻了關鍵,讓關鍵受寵若驚。霍子昂告訴霍智淵他要通過比賽跟雷音把這筆賬討過來。霍智淵希望他比賽時不要帶太多情緒,只要全心全意地去比賽就好。霍智淵在極光隊見到了華西兮,得知她是華毅峰的女兒感到很驚訝。華西兮幫霍子昂掩飾腿的傷勢,讓霍智淵放心離開。

華母已經確定霍子昂的腿傷是身體的排異反應,她希望能儘快給霍子昂安排手術。霍子昂卻不著急做手術。華母只好讓他自己做出選擇。晚上回到家霍子昂問華西兮為什麼幫自己去隱瞞霍智淵。華西兮抱住霍子昂溫情地表白自己內心對他的喜歡,是霍子昂的出現讓她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也讓她找到了漫畫裡的感情線。

霍子昂總是能把一切不可能變成可能,所以她選擇相信霍子昂,決定支持他的選擇。能被喜歡的人理解,霍子昂心裡感到很溫暖。為了備戰,極光隊的全體成員都在爭分奪秒地在進行訓練。耿哲的媽媽告訴他,那些買不到票的球迷在他們比賽時準備在足球酒吧包場,周圍的鄰居對極光隊獲勝充滿信心。

普利茲在廣播間激動地說如果這次比賽極光隊能取得勝利,那就說明足球真的能創造奇蹟,這也是他之所以選擇當足球解說員的原因。比賽快要開始了,關鍵和杜莎莎懷著激動的心情也來到了比賽現場。小鹿在工作室電腦前也關注著比賽的進程。

驚雷隊花大價錢把吳隆請進來做前鋒就是想讓他對付孫修傑。今天的比賽對於孫修傑也意味著是一場復仇之戰。極光隊在布陣上選擇了比較靈活的方式,而驚雷隊則選擇了比較保守的方式。解說嘉賓張老師也比較看好驚雷隊,他覺得極光隊能拿到入場券已經算是勝利了。

極光隊開場的一腳球被驚雷隊守門員成功攔截,而接下來驚雷隊射門的一球,華明軒根本沒有辦法攔截。接下來極光隊變換方法,開始反擊。孫修傑巧妙地拿到進球的機會,一腳成功射門。極光隊的球員被孫修傑的這個球點燃了鬥志,這正是一個前鋒應該做的。比賽中場休息時所有球員參賽的同時也在為陸海擔心。

霍子昂給大家講解注意事項和接下來的應戰對策。孫修傑說為了陸海教練他們也要打贏這場比賽。他們踏著堅毅的步伐走進球場,與此同時陸海也被送進了手術室。華明軒攔球失利讓驚雷隊再進一球,比分成了一比二。驚雷隊正在歡呼的時候霍子昂忽然摔倒,他的腿傷犯了。他只能忍者疼痛再次站起來。

在華明軒成功攔截對方進球之後,對方球員故意絆倒霍子昂,裁判過來亮出了黃牌,罰他們接受點球。此時倒在地上的霍子昂遲遲無法站立起來,救護人員抬來了擔架,霍子昂堅持要留在賽場。

下一集(第 30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