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11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華西兮鼓舞極光隊隊員 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

小鹿看見華西兮吃飯的時候一直不停地看孫修傑的照片,便懷疑她有戀愛傾向,她說華西兮這種母胎單身精就算喜歡上一個人自己也未必知道。華西兮遮遮掩掩沒說什麼,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經過一番測試之後,華西兮全部答中,可以看出華西兮已經陷入單戀的狀態。

極光隊的夥伴們都在討論俱樂部被拆的事情,他們也都不捨得俱樂部被拆掉,最後一致決定用罷訓的方式抗議。陸教練發現了他們罷訓的想法,帶著華明軒來叫耿哲,耿哲在家裡躲著不吭聲,陸海讓耿哲轉告其他隊員如果罷訓,以後就永遠不用參加訓練了。華西兮腦子裡想孫修傑的時候,霍子昂總是閃現出來,她很苦惱。決定先出去跑步,放鬆一下再開始創作。在路上碰到華明軒,得知隊員在罷訓。

霍子昂因為俱樂部即將被拆的事情感覺很頭疼,心情一直很低沉,關鍵讓他玩遊戲放鬆一下。他根本沒心情玩遊戲。華明軒和華西兮找地方聊天,他告訴華西兮隊員真正在意的可能是在球隊存在的意義。華西兮決定找霍子昂了解一下具體情況。回到家華西兮告訴霍子昂這個時候拆遷是在摧毀球員的信心。

霍子昂覺得如果一個小小的拆遷就讓隊員如此渙散,那這些球員也有點太靠不住了。華西兮覺得霍子昂根本不了解球員們內心真實的想法,倆人意見不合,吵了起來,鬧得不歡而散。霍子昂來找霍智淵要說法,霍子昂希望他和霍智淵的約定還算數。並向他表示極光隊不會被擊垮的。

華西兮希望大家能夠看到霍子昂為極光隊的付出,希望大家理解一下霍子昂的苦衷。華西兮拿出霍子昂為俱樂部未來設計的策劃案讓大家看,大家看後都認為霍子昂是真正為俱樂部而努力了。

孫修傑一個人才吃飯,華西兮便主動湊過去,霍子昂正好過來湊熱鬧,打斷了他們的溫情時刻。還招呼好多冬粉也過來吃飯,徹底打亂了華西兮想和孫修傑獨處的時間,霍子昂故意大聲說話打斷華西兮和孫修傑的悄悄話。看華西兮把飯沾嘴上,霍子昂趕緊拿紙巾給她擦拭,驚得球迷目瞪口呆。

節目中讓華明軒介紹一下極光隊,華明軒緊張得有點不會說話,他們只好重新開始錄製,陸心怡讓華明軒向大家展示一下健身的風采。華明軒有點不知所措,導演只好先暫停對華明軒的採訪,陸心怡幫華明軒調整情緒。小鹿告訴華西兮花滿柔的作品點擊率已經超過了華西兮的了。主要是因為華西兮的漫畫男女主人公進展太慢。

杜莎莎派人找到了證明孫修傑踢假球的證據,準備從孫修傑下手搞垮極光隊。梅露告訴華西兮好多讀者都認為他的漫畫以孫修傑為原型是在為他踢假球事件洗白,給工作室帶來很大麻煩。現在需要華西兮寫一個聲明,表示漫畫純屬虛構,並且說明男主角不是以孫修傑為原型。華西兮覺得這樣一來就等於承認了孫修傑踢假球是事實,她寧願漫畫停止連載也拒絕這樣做。

下一集(第 12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