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23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華西兮吃醋生氣 關鍵來杜莎莎公司應聘

雷諾教練聽說霍子昂又開始踢球了,說他簡直是胡鬧,因為他認為霍子昂的膝蓋已經不能再劇烈運動。霍子昂卻不管腿如何,認為只要能上場踢球就很好。陸海和其他隊員在球場上碰見巴薩青訓隊的球員,他們在街上曾有過一面之緣,這時都認出來對方,巴塞的隊員向他們挑戰,陸海同意讓他們較量一下。

孫修傑過來找霍子昂,蘇珊和他們一起去了球場。場上的比賽極光隊明顯處於劣勢,不過對方球員對極光隊也很友好。霍子昂覺得孫修傑和華明軒沒有上場,這樣比賽不公平。陸海認為他們初來乍到,讓自己的球員吃點苦頭也很好,接下來安排孫修傑和華明軒上場,極光隊漸入佳境,孫修傑騰空一腳,成功進球。巴薩隊員向他們掌聲祝賀。

雷諾看了極光隊的比賽之後,告訴陸海極光隊現在存在的問題不是基本功,而是身體素質太差。陸海沒有說什麼,只把一份極光隊三個月以前的體能訓練記錄交給了雷諾看。對方認為三個月不可能達到這個水平,因為在他們這裡最少得用一年的時間。陸海覺得腳上工夫不是一蹴而就的,他只好把重點放在體能訓練和戰術執行力上。

因為接下來在國內面臨的是很強勁的對手,希望雷諾教練能讓這幫孩子多吃點苦頭。雷諾教練對極光隊刮目相看,表示一定會好好訓練他們。晚上耿哲正在跟孫修傑商量在球場上的禦敵戰術,其他球員都來了。耿哲看著他們無精打采的樣子感到很納悶兒,他們都覺得一天下來太疲憊了。丁富寶說他們身體疲累,內心卻很亢奮,需要釋放一下。

霍子昂想帶她去看夜景,華西兮表示沒心情,霍子昂要帶她去吃美食,她又說沒胃口。霍子昂無奈只好沒有任何理由地向華西兮道歉,並表示一切都聽華西兮的。最後華西兮跟他一塊兒去了酒吧,雖然都是喝得果汁,但大家卻都酣暢淋漓。

關鍵杜莎莎的公司應聘助理,杜莎莎看了一下關鍵的簡歷,反問關鍵為什麼來應聘總助,關鍵覺得職位無高低貴賤之分,他比較看重一個職業的平台,認為這才是真正的起點。

面試官認為關鍵是所有面試者中最優秀的,而且他對澳洲地產很熟悉,一致認為關鍵是最合適的人選,杜莎莎也不好說什麼,只好讓他們看著安排,關鍵很高興應聘成功,離杜莎莎更近了一步。

霍子昂帶著華西兮去他以前經常去的餐廳,餐館的老闆很熱情地歡迎他們,並用最拿手的海鮮飯來招待他們,老闆的手藝得到華西兮的高度肯定。他們正在餐廳吃飯,蘇珊給霍子昂送來了手術前需要吃的處方藥。蘇珊用西班牙語告訴他不要偷偷訓練。華西兮對此表示很不滿,起身離開,孫修傑提醒霍子昂不該對著華西兮和蘇珊那么談話。

霍子昂跟華西兮道歉。華西兮問他和蘇珊是怎么回事,總是顯得那么親密。霍子昂耐心跟她解釋他對蘇珊的依賴是因為腿傷,和對華西兮的感覺一點都不一樣,霍子昂向華西兮表白他的感情。華西兮反覺得有點肉麻。關鍵一上班就給公司的冰櫃里放滿了食物和飲料,還買了有一個微波爐用來加熱這些東西。也給杜莎莎寫了一個留言條。杜莎莎對關鍵的舉動感到很無奈,關鍵達到目的很得意。

下一集(第 24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