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出線了初戀第19集劇情介紹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關鍵喜歡上杜莎莎 陸海來極光集團找霍智淵

隊友們對於孫修傑去西班牙的事情頗有不滿,在隊里嚼舌根。這時孫修傑進來,他們說霍子昂對孫修傑真的太好了,為了他一個人,讓他們整個極光隊給他陪練。接下來的練習他們一個個都冷落孫修傑。彼此心中都產生了一道看不見的嫌隙,也在心裡上產生了一定的距離感。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大家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默契,孫修傑和霍子昂接連摔倒,在磅礴的大雨中。即使每個人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但是他們和孫修傑之間的聯繫已經切沒了。場下的陸海教練痛心疾首,但也無法挽回極光隊以零比一主場失敗的結局。就連平時熱血澎湃的解說員都為極光隊的落敗感到惋惜,只能希望極光隊在客場的比賽能夠扳回一局。

因此比賽輸了,氣氛都不大好,隊員都在揣測霍子昂和孫修傑的行為,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耿哲站起來跟大家說,霍子昂跟孫修傑是好兄弟,他可能會讓孫修傑去西班牙,但是他堅決不相信霍子昂會把整個極光隊賣了。耿哲希望打家能看到事情的本質,希望大家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

陸海批評他們因為一點小事情就鬧情緒,搞小動作。耿哲決定帶大家向孫修傑和霍子昂道歉。華西兮來找孫修傑,孫修傑並沒有開門,他不想見任何人。華西兮希望他能理解霍子昂。孫修傑不希望霍子昂用去西班牙的方法彌補他內心歉疚。他覺得華西兮總是站在霍子昂的立場上考慮問題。

華西兮想知道孫修傑內心的真實想法,孫修傑相信霍子昂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他好,但是他現在根本沒有臉面去見自己的隊友。他把比賽失敗的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這時大家在外面不停地喊孫修傑的名字,讓他一塊兒去訓練。隔著窗戶看到大家一張張真誠的臉龐,孫修傑來見大家。

陸教練告訴他作為一名優秀的球員不能說放手就放手,他是極光隊的一員,也就是這個家庭的一員。經過這一場小風波之後,他們的又緊緊地團結在一起。陸心怡在親昵地餵華明軒吃蛋糕,華明軒有點難為情,覺得這樣做有點過於肉麻。看到陸心怡假裝生氣,他趕緊道歉,笨手笨腳餵陸心怡吃蛋糕,卻把蛋糕掉在陸心怡衣服上。

關鍵在網路上發表了關於平反極光隊冤屈的文章,呼籲很多網友一塊兒支持極光隊,準備去極光集團找杜莎莎。關鍵理直氣壯地質問杜莎莎為什麼阻撓霍子昂的極光隊,還說她用一些卑鄙的手段。杜莎莎伶牙俐齒,一番反駁讓關鍵啞口無言,反被罵像一個寄生蟲一樣賴在霍子昂家裡,連工作都沒有簡直一事無成。

此時關鍵已經聽不見杜莎莎侮辱他的那些尖刻的語言,他已經被這個美麗、聰慧、獨立的女人吸引住了。他完全不想抵抗杜莎莎的辱罵,因為那聲音在他聽來覺得很動聽,他的心已經背叛了他。

陸海來極光集團找霍智淵,陸海向霍智淵介紹孫修傑和霍子昂的優秀,以及整個極光隊充滿的熱情,他相信會比以前的極光隊走得更遠。霍智淵卻不想讓極光隊再去爭取什麼。他之所以一直保留極光隊是因為他們那一代人的夢想和激情都留在了那裡。陸海覺得他們應該相信孩子的能力,相信他們承擔後果的能力。

下一集(第 20 集) 出線了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出線了初戀華西兮為什麼不搭理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的結局怎么樣?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為何要做手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為何想要讓關鍵離開公司?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和隊醫蘇珊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關鍵為什麼要成為杜莎莎的助理? 出線了初戀華毅峰當年真的有使用興奮劑嗎? 出線了初戀霍智淵的飾演者是誰?他為什麼不支持霍子昂? 出線了初戀華明軒為什麼會誤會陸海? 出線了初戀陸海和陸心怡兩人是什麼關係?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的飾演者是誰?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出線了初戀霍子昂孫修傑追求華西兮 華西兮中獎去日本 出線了初戀杜莎莎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找杜莎莎理論 杜莎莎痛罵關鍵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飾演者是誰? 出線了初戀關鍵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出線了初戀李子健迷途知返 孫修傑假球事件真相大白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踢假球事件是真是假? 出線了初戀孫修傑陷入假球事件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